白金原漿酒是貴州茅台集團生產的酒嗎

2022-02-14 05:20:07 字數 2273 閱讀 1185

1樓:和正窯青瓷

都是假貨,茅台酒只有芧臺集團的醬香型白酒是正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很少送禮的,現在平常喝酒都是買谷養康糧食酒,這種純糧食酒喝得放心,喝多了不頭疼,品質高但是**低,在京東就可以購買

3樓:**座條完窿附

這個是假的吧,其實喝酒選擇純糧食酒是最好的,不過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勾兌酒,想喝純糧食酒我都是選擇谷養康糧食酒,這個是真正的無新增純糧食酒,喝多了也不會頭疼,在京東可以購買

貴州茅台酒廠 (集團 )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白金原釀酒」是真的嗎 是茅台集團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31日,註冊資金3億元。經過4年成功市場化運作的白金酒,由茅台集團旗下乙個子品牌,強勢發展成為乙個產供銷一體化的獨立公司。也就是說本來是全資子公司,後來人家獨立了。

5樓:黑貓

不是,我查了茅台集團名下所有子公司,唯獨沒有找到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

6樓:賈志冬時代

茅台集團是乙個大型的集團公司,白金酒****是茅台旗下的子公司,那白金原釀酒肯定是屬於茅台集團的。另外,白金應該是茅台的註冊商標,其他公司也註冊不了。應該假不了

7樓:貴州立波

看酒的生產企業名稱就知道了,茅台集團子公司的酒當然是真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茅台酒廠 (集團 )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是茅台集團旗下子公司

9樓:幸福的春天之歌

白金酒不是茅台集團的,已經跟茅台集團沒有半點關係

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酒嗎

10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團「白金」品牌系列酒的總稱。白金酒是茅台集團著力打造的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國禮儀酒、文化酒、藝術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養生酒系列、白金紅酒系列、白金文化藝術酒系列。

茅台白金酒傳承了茅台醬香文化,創造了白金講究文化。白金酒倡導健康的飲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飲酒文化,講究生命的健康、生存的品質、生活的品位,講究成功、和諧,講究人文關懷。在這一文化的主宰之下,提煉出「白金酒,用小杯喝,更講究」的廣告語,講究的是一種人性、人文的關懷。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1月16日,白金酒(白酒系列、健康養生酒系列)通過了中國質量檢驗協會的層層抽檢,產品均符合國家監督抽查及各級地方監察抽查和相關標準,榮獲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的「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的獎勵證書。

白金酒先後榮獲「中國酒業十大潛力新品」、「中國酒業創新競爭力品牌」、「中國酒業全國化新高階品牌」、「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中國酒業十大新高階品牌」、「中國酒業十大優質品牌」等多項榮譽,並被選為中國2010上海世博會特許商品。

2023年白金酒啟用影帝葛優代言,主打中高階醬香酒市場,並提出「用小杯喝,更講究」的「講究文化」,倡導健康的飲酒文化和科學的飲酒方式。

11樓:15蟲蟲樂

茅台白金

酒是茅台酒。

白金酒即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團「白金」品牌系列酒的總稱。白金酒是茅台集團著力打造的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國禮儀酒、文化酒、藝術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養生酒系列、白金紅酒系列、白金文化藝術酒系列。

2023年6月貴州茅台集團保健酒業推出「白金酒」。並且8月在白金酒上市新聞發布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白金酒通過了中國質量檢驗協會的層層抽檢,產品均符合國家監督抽查及各級地方監察抽查和相關標準,榮獲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的「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的獎勵證書。

12樓:歷鵾春盼雁

副牌貨,沒有任何收藏意義.建議自用或饋贈.

13樓:白金原釀酒

白金酒是茅台集團旗下子公司做出來的酒,屬於茅台集團,算茅台酒

14樓:四季風

算是 ,他是屬於茅台集團下的乙個公司,

15樓:旅希家奕奕

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團的另乙個核心品牌,和飛天是乙個酒廠生產的。口感挺不錯的!

16樓:礦權轉讓

茅台集團公司酒,算是茅台酒,以53度醬香為優, 比鎮酒要好

17樓:白金酒

是的,白金酒是茅台集團三大核心品牌之一,產自茅台國酒社群,具有「醬香儒雅、醇厚爽淨、入口柔順、回味悠長」的獨特風格,聞著香,喝著更香

現在茅台集團白金酒價格是多少,現在茅台白金酒萬事如意現在的價格大概多少

茅台白金酒是白金 的生產釀造的,和茅台1949紀念系列同屬茅台集團系列酒,市場銷售也熱門,可以關注看看 茅台白金酒有健康養生酒 醬香型白酒和乾紅葡萄酒。如意系列是醬香型白酒的主打系列,白金玉如意酒的 是588元一瓶。現在茅台白金酒萬事如意現在的 大概多少 醬香型酒只要是正宗大廠出來的都好。我到我們市...

貴州茅臺原漿酒多少錢一瓶,誰知道這酒多少錢一瓶,貴州茅臺集團原漿酒15年,醬香型白酒,53度

茅臺好像沒出過原漿酒吧 日常喝酒的話推薦還是選擇純糧食酒,喝了不傷身體,當然一定要是品質好酒,我喝酒現在都是買的谷養康糧食酒,這個酒的品質絕對出色,在京東購買也放心 度數 年份 容量不一樣的 也不同的,但是論喝酒還得喝的健康,不能一味的追尋名牌。畢竟合適的才是最好的。谷養康純糧酒,純糧食釀製,是零新...

貴州茅台集團的龍頭馬酒富貴9你們買的價格是多少

貴州茅台集團52度富貴萬年酒的 禮盒,2瓶,中間有兩個小杯子,1680元人民幣 價錢比這便宜你要嗎?398,總 需要嗎 報的啥子就罵,沒涼就好哄。是把二命不好說的一些假就行了。這是家裡還是怎麼說?怎麼不想想加個在你的不要買哈。酒水飲料的分類 3.1.2 種類 3.1.2.1 果汁型原果汁含量不低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