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鎮酒五星酒廠主要是生產什麼酒質的?濃香型的還是醬香型的

2021-04-19 05:40:16 字數 2973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鎮酒五星酒廠主要是生產醬香型的白酒,酒質不錯,**也合理,貴州五星酒業集團成

版立於2023年2月,是

權以2023年成立的五星酒廠為主體,現涉及物資**、酒品生產和銷售、水能電力開發與經營為一體的多元化發展的集團公司。集團先後被評為:「中國酒都首屆十強民營白酒企業」稱號;「a級納稅信用企業」;「遵義市十星企業」;「貴州省優秀民營企業」等榮譽稱號。

集團公司下屬五星酒廠現擁有魯班、冠英、桑樹、茅台四間基酒廠,內設傳統發酵窖池300多個,年生產優質基酒2000多噸,儲酒能力5000多噸。現占地面積105.58畝,擁有員工600多名。

經過多年的發展,貴州五星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以集團總裁為首的精英管理團隊的帶領下,現其酒業營銷團隊有300多人,營銷網路遍及全國各地,年銷售產值近3億元。

集團有自主智財權的和自有品牌——鎮酒、被評為「貴州省名牌產品」、「貴州省著名商標」、2023年元月獲多彩貴州「100強品牌」、多彩貴州「十大名酒 」;在2023年中國遵義酒類博覽會上被評為消費者最喜愛的貴州白酒。

2樓:但初

鎮酒為主打,我100多品種,醬香型白酒。**中低檔的定位。能消費

茅台鎮鎮上比較出名的酒廠有哪些?

3樓:牙牙的弟弟

有茅台酒、

金士酒、釣魚台

國賓酒、五星酒、恆興酒等。

1、茅台酒

茅台酒廠是我國著名造酒廠。貴州茅台酒獨產於中國的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是與蘇格蘭威士忌、法國科涅克白蘭地齊名的三大蒸餾酒之一,是大曲醬香型白酒的鼻祖。

茅台酒在以醉人的芳香讓世界了解自己的同時,也將中華酒文化的魅力和韻味淋漓盡致地展示給了世界·茅台酒是風格最完美的醬香型大麴酒之典型,故「醬香型」又稱「茅香型」。

2、金士酒

貴州仁懷茅台鎮金士酒業****是天士力集團下屬企業,是天士力集團大健康產業的延伸企業。

金士酒業先期在貴州茅台鎮收購了一家老字型大小的釀酒企業,斥巨資打造了年生產優質醬香型白酒2000餘噸的現代化釀酒基地,成為茅台鎮第二大醬香型白酒釀造企業。

3、 貴州釣魚台國賓酒

貴州釣魚台國賓酒業****位於赤水河畔茅台鎮核心產酒區,占地面積150 餘畝,已形成年產3000 噸醬香型白酒的能力。公司秉承「一流品質、優級品牌」的宗旨,堅持以質量為生命,以誠信為根本,致力於打造與「釣魚台」品牌相匹配的名酒形象。

4、五星酒

貴州五星酒業集團前身為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五星酒廠,坐落於中國第一酒鎮——茅台鎮,與中國貴州茅台酒廠同享得天獨厚的水土、氣候等自然條件和空中微生物群資源;

產品均選用本地優質高梁、小麥作原料,按照傳統工藝和現代科技純糧釀造,長期窖藏、精心勾兌而成,故酒質香醇味美,回味悠長,空杯留香,別具風格。

5、恆興酒

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恆興酒廠是白酒釀造、生產以及銷售的誠信企業,連續榮獲貴州省工商管理局評為「守合同、重信義」單位。

相繼註冊了「賴永初」、「賴恆」、「恆興」、「醉神」等商標,龍頭產品「賴永初」被評為「貴州省著名商標」、「消費者喜愛的品牌」等稱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茅台鎮有名酒廠排名:1、貴州茅台酒廠股份

****(包括各子公司)

2、貴州國台酒業****—國台酒

3、貴州大國古將酒業—大國古將酒

4、貴州釣魚台國賓酒業****—釣魚台國賓酒5、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金醬酒業****—金醬酒(娃哈哈—領醬國酒)6、貴州無憂酒業(集團)****—無憂酒

7、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遠明酒業(集團)****—遠明酒8、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夜郎古酒業****—夜郎古酒9、貴州中心釀酒集團****—醬郷國酒·洞藏10、貴州東方酒業集團

5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鎮鎮上比較出名的廠家,那不是只有茅台廠了嗎

6樓:周洲

四個字的名字的酒,不是茅台酒廠的,是茅台鎮上的,兩斤裝請幫忙告訴我。

7樓:

茅台鎮有幾千家酒廠,酒都是差不多的

8樓:相親相愛

茅台酒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其它的有釣魚台酒業,國台酒業,張尊酒業,還有很多哦,有生產許可證的有506家,在此特別介紹一下張尊酒廠,屬於茅台前身三家之一華茅嫡傳,由醬香宗師張支雲與其關門**張富建共同打造,張支雲於2023年獲得終身榮譽獎,張尊酒業榮獲全國弘揚工匠精神獎等稱號,該廠出品的華味美酒值得品鑑。

9樓:河南忠孝商貿****

民族酒業集團

貴州民族酒業(集團)****是中國著名的白酒生產企業之一,總部坐落於「國酒之都」——貴州茅台鎮7.5公里核心產區,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民族酒廠,而民族酒廠的歷史可追溯到始建於2023年的「楊氏燒坊」。從「楊氏燒坊」到「民族酒廠」再到「民族酒業集團」,釀造工藝傳承至今已有360餘年。

三百十六年來,民族酒業集團始終秉承「大師釀,民族情」的文化理念,踐行「堅守工藝、創新發展、誠信經營、厚德載物」的企業宗旨,以家國情懷、有容乃大為精神指引,以傳承民族精粹、弘揚民族經典為己任,為社會生產、提供優質的醬香型白酒。在砥礪前行的過程中,逐步走上規模化、標準化、集團化的發展之路,成長為貴州茅台鎮集生產、研發、灌裝、訂製、銷售為一體的規模以上企業,旗下擁有大民族、貴人酒、原漿酒等系列品牌。

目前,民族酒業集團在茅台鎮7.5平方公里核心產區內擁有釀酒基地6個,總占地480餘畝;窖坑600餘個;基酒保存量6萬噸;年產優質醬香白酒15000噸;擁有6條全自動灌裝生產線;日可灌裝20萬瓶成品酒。是貴州商業銀行在白酒行業中的戰略合作夥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茅台鎮漢台酒業酒怎什樣

11樓:安靜的紳士

茅台鎮茅宴釀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鄉巴佬酒廠,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古珍酒業****,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茅源制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茅家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臺郎酒廠

茅台鎮生產的酒和茅台的酒差距大嗎

差距非常大。茅台集團每年幾萬噸的產量,對於釀酒原料 高粱的需求非常大,而茅台鎮周邊品質優良的高粱都已經被茅台收購,可以說從釀酒原料的起跑線上,茅台集團就領先了茅台鎮其他酒廠一步。釀酒師是釀酒業的靈魂,茅台集團擁有眾多國家級釀酒大師,並且也是制定國家醬香型標準的制定者,白酒的整個釀造流程都缺少不了釀酒...

典藏1906茅台鎮佳釀是茅台酒嗎

典藏1906 茅台鎮佳釀是貴州氿臺酒業 出品的,只能說此酒廠是在茅台酒的故鄉茅台鎮,真正茅台酒只有貴州茅台股份 出品的,典藏 1906只是茅台鎮酒,現在很多酒廠依據茅台鎮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出產酒,但並非真正意義的茅台酒,注意辨別!不是茅台酒,典藏1906 酒取材選用優質糯紅高粱,及飽滿多粉的優質小麥...

茅台鎮年份酒和原漿酒價格是多少

對於這個茅台鎮年份酒和原漿酒的 方面,還是比較好奇的。茅台鎮的年份酒到至今具體 對於內部來說,是不對外的。年份酒一般年份越高就越是不會 的,除非是大型活動拍賣。對於茅台鎮的年份酒的 是不等的,根據10年 15年 20年 30年 50年。年份酒珍藏的時間越久 也就越高。但對於現在白酒市場來說,很多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