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過期後還可以使用嗎,焊條過期後還可以使用嗎

2022-02-13 05:20:15 字數 5637 閱讀 1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的護手霜是不建議再繼續使用的,因為護手霜一旦開封了以後,就已經接觸到了環境空氣中的微生物和細菌,也會因為空氣而氧化,這樣漸漸的護手霜中的有效成分就會逐漸的失去效能,最後腐壞。

所以護手霜過期了不僅會失去原本的護手效果,還會對**產生壞的影響。

護手霜在過期以後,因為加了香料的原因,所以聞起來還是很香的,不要這樣就以為護手霜還可以用,用了只會對肌膚有害無利。 而且護手霜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已經有微生物及細菌進去了,這些東西在護手霜裡會滋生繁殖。

過期之後的護手霜中已經有很多細菌了,這時再使用護手霜就會導致這些細菌被帶到手上,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被吃進嘴裡,或者引起傷口感染。所以過期的護手霜建議各位美眉們還是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建議護手霜一次不要買太多,護手霜一次塗抹一克左右即可,不宜塗抹太多,塗太多手上會很油膩,且手部肌膚不易透氣。

擴充套件資料

手的養護

1、勤抹護手霜

勤抹護手霜是簡單有效的方法。每次洗手後,把雙手徹底擦乾,再抹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處所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2、酸性保護

天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3、血液迴圈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雙手的血液迴圈,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凍瘡的**。

4、秋冬洗手

盡量應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

5、磨砂膏

假如雙手很粗糙乾燥,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推拿,十分鐘後,你會驚喜地發明,雙手竟會變自得想不到的細膩滑潤。

2樓:秋秋丟了

護手霜過期時間不是很長的可以使用,因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損害都是油脂。過期時間太長的話建議扔掉。

短時間內它的成分是不會變質的,而且廠家標保質期一般都會標早,在那段時間內保證不會到期。實際上要真正變質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腳的**不敏感,所以剛過期的東西還是可以用來做護腳霜。

護手霜可以當鞋油用,無論什麼顏色的鞋子,因為手霜裡面含膠元,可保護皮鞋皮具。

3樓:歡樂申村

破手傷過期的話,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他在護護手的護膚的折扣的大大打折扣

4樓:羽飛杜

我用了半個月過期的護手霜了,沒一點事,和剛買時一樣滋潤。

5樓:

過期的護手霜不要再扔了,它還可以這樣用,解決生活的小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產品保質期並不會真的到了就過期,廠家會自動拋掉一段時間的,不放心的話可以用來做護腳霜用,呵呵!我的現在在用,挺好。

7樓:喝杯下午茶

最好是不要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不捨得扔掉的話,可以擦腳後跟,那裡的角質厚,安全點

但是正確的還是丟掉

8樓:七妹雜談

護手霜不巧過期了可以使用嗎?

9樓:玻璃醜醜

應該沒有問題的,短時間內他的成分是不會變質的,而且廠家標保質期並不是標的真正到期的時間,一般都會標早,在那段時間內是保證不會到期。實際上要真正變質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手和腳的**不敏感,所以剛過期的東西還是可以用的

10樓:愛a如果

護手霜過期了不要扔掉啊,可以洗完腳擦腳上啊再告訴大家個小竅門

護手霜可以當鞋油用啊,無論什麼顏色的鞋子

因為手霜裡面含膠元啊,"真皮"都可以保護,更何況皮鞋皮具呢,保護皮子的同時還步會弄髒衣服和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時間不是很長的可以使用,因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損害 都是油脂

12樓:loveling的軒

護膚品過期後扔掉是有些可惜,mm們可以用過期的面霜和護手霜來當護髮素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抹抹手和腳還是沒問題的

如果是抹臉的 過期了 就別用在臉上了 我就用在手和腳上

14樓:領地咖啡

化妝品過期最好還是別再用了,護手霜也不是很貴呀,還是扔了吧

15樓:

過期的話還是不要用了,萬一用後**出現問題,得不償失啊

16樓:無敵雲姐

我覺得過期了還可以抹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做護腳霜用 別浪費了

焊條過期後還可以使用嗎?

18樓:武漢摩恩智慧型電氣****

對於存放很久過期的焊條,我們要做一些工藝上的試驗,看其焊條的鹼性低氫型因素是否符合鹼性焊條的要求,是否在做完烘乾以後還有那種特性,還符合於鹼性焊條的特點,還有一種就是酸性焊條,在烘乾酸性焊條的時候,烘乾的時間是1-2個小時,溫度在150度左右,這樣如果烘乾出來的焊條是符合酸性焊條特性的,那麼就可以做下次的使用。

再次,就是在做完檢測以後再次檢視藥皮脫落的情況,同時檢視焊條藥皮是夠有鼓起的現象,如果有那麼這種焊條就不可以使用了,如果沒有,那麼還可以繼續使用。

最後,在處理一些特別垃圾的焊條的時候,我們如果實在不想扔掉,那麼我們可以把這些焊條所焊接的物件上降低一些處理,當然這些焊條還必須在其機械效能良好的情況下,這樣才能夠使用降級處理的方法。

護手霜開過一次後一直沒用一年了還能用嗎?

19樓:記憶蛋餃

不能用了。

護手霜的保質期一般是3年,即從生產日期開始算起,過了3年之後就不能再使用了。在護手霜開封之後,最佳的儲存期限為1年,也就是說開封之後要在1年內用完,以免護手霜的效果受到影響。

護手霜過期了不可以繼續用。因為護手霜一旦開封了以後,就已經接觸到了環境空氣中的微生物和細菌,也會因為空氣而氧化,這樣漸漸的護手霜中的有效成分就會逐漸的失去效能,最後腐壞。

護手霜過期不僅會失去原本的護手效果,還會對**產生壞的影響,護手霜在過期以後,因為加了香料的原因,所以聞起來還是很香的,不要這樣就以為護手霜還可以用,用了會對肌膚有害的。

擴充套件材料:

護手方法:

1、選購潔手用品時,應注意成分中以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為主的,要避免購買鹼性過強的產品。

2、白天出門前,除了必須塗上面部防曬品之外,手部最好也塗上有spf防曬系列的產品,以防紫外光傷害,曬出皺紋和黑斑來。

3、當你洗碗、洗衣服時要接觸化學產品,切記要先戴好手套,避免雙手被清潔劑的皂鹼傷害。

4、每星期做一次手部去角質的工作,使用手部專用的磨砂用品來去掉老化的角質層,讓雙手恢復光滑。

5、利用睡眠時間來加強手部滋養,臨睡前塗上滋潤力較強的潤手霜,並戴上透氣度高的手套以利吸收。

6、塗抹護手霜時,可對手指個關節部分進行加強揉搓。

20樓:爬樹的猴

看你的手霜上的包裝上有個包裝開啟蓋子的圖示 如果旁邊表明12個月 就是產品開啟12個月內用完 如果要是表明6個月 那就是6個月用完 您看下吧 如果過了 就別再用了 對**會不好的 一般 所有的化妝品上都有表明的哦

21樓:

如果是不含防腐劑純植物的一定是不能用了,要是捨不得可以用來擦腳

護手霜有保質期麼?

22樓:我是誰

護膚品都是有保質期的。護手霜能癒合及撫平肌膚裂痕,乾燥,能夠有效預防及**秋冬季手部粗糙乾裂,但護手霜一旦開封了以後,就已經接觸到了環境空氣中的微生物和細菌,也會因為空氣而氧化,這樣護手霜中的有效成分就會逐漸的失去效能,最後腐壞。

護手霜過期了不僅會失去原本的護手效果,還會對**產生壞的影響。護手霜在過期以後,因為加了香料的原因,雖然聞起來還很香,但是護手霜不可以再用,用了只會對肌膚有害無利。

23樓:山東省飛飛

正規的護手霜上都有保質期的,一般是三年。夏天儲存好了沒問題的。

護手霜,癒合及撫平肌膚裂痕,乾燥,能夠有效預防及**秋冬季手部粗糙乾裂。秋冬季節經常使用可以使手部**更加細嫩滋潤。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特定的,你可以用手取出一點,如果發現粘稠度不均勻的話,那麼別用了。

25樓:但丁小王

有的,一般是一年到兩年!

護手霜用了過期的會有什麼傷害?

26樓:秋秋丟了

護手霜過期時間不是很長的可以使用,因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損害都是油脂。過期時間太長的話建議扔掉。

短時間內它的成分是不會變質的,而且廠家標保質期一般都會標早,在那段時間內保證不會到期。實際上要真正變質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腳的**不敏感,所以剛過期的東西還是可以用來做護腳霜。

護手霜可以當鞋油用,無論什麼顏色的鞋子,因為手霜裡面含膠元,可保護皮鞋皮具。

27樓:碩致欣哈巧

一般說來是不能用的,因為護手霜它是化學物質做的過期後那些化學物會產生***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

用完之後有反應了嗎?沒反應的話下次就別用了,如果有點反應的話,就用些抗過敏的藥物塗一下,一般沒多大問題.不過下次注意了,只要是過期了的化妝品不管是身體哪個部位都不能用,很有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

過期護手霜可以用嗎

28樓:七妹雜談

護手霜不巧過期了可以使用嗎?

29樓:

過期的護手霜不要著急扔,它的這三大妙用,用過的人都說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能用的,因為護手霜它是化學物質做的,過期後那些化學物會產生***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不過過期的護手霜等護膚品,能成為你寶貝皮具的最佳保養品。可以將那些原本要扔掉的過期面霜、護手霜塗抹在擦鞋布上用來擦鞋,效果絕對令你驚喜。

31樓:小晶蛋哦

還是不要用的好!雖然說可能沒多大危害可是效果肯定也沒多少了,那樣根本就護不了手部**!

32樓:西西

按我的經驗來說,給你以下的建議:

首先聞一下,感覺有沒有異味,如果沒有異味,且也沒有油分分離的現象,可以先用著,隨時觀察,如果感覺不對勁,即使扔掉比較好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一年之內可以用在身上的,可以拿他來搽腳。水油分離了的就扔了不要了。

34樓:萌佳月月

剛過期是沒什麼的,如不放心可擦拭皮具。

35樓:鈕髮鬚古香

護手霜過期時間不是很長的可以使用,因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損害都是油脂。過期時間太長的話建議扔掉。

短時間內它的成分是不會變質的,而且廠家標保質期一般都會標早,在那段時間內保證不會到期。實際上要真正變質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腳的**不敏感,所以剛過期的東西還是可以用來做護腳霜。

護手霜可以當鞋油用,無論什麼顏色的鞋子,因為手霜裡面含膠元,可保護皮鞋皮具。

36樓:浩海語夢

當心過敏就是了

千萬不要塗臉

現在還可以使用05年人民幣嗎,現在還可以使用05年人民幣嗎

它本身就是屬正常流通的人民幣,除非是假幣和非法所得的人民幣。請參考!可以用的,只要紙幣完好就可以,希望採納。現在能不能買到2005年的人民幣?您好,2005年人民幣是第五套人民幣的乙個版別,目前來說第五套人民幣還處於流通階段,所以不用買就可以到銀行換到的。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

牛奶過期後還可以喝嗎,幾天之內,牛奶過期幾天能不能喝

牛奶過期後最好別喝了。牛奶或者酸奶的保質期都是比較短的,可能一小段時間沒去留意,等再想起去食用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過了保質期了,對於過期不久的牛奶,一般跟鮮奶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因此不少人在猶豫要不要喝,不喝直接倒掉覺得很浪費很可惜,但是喝了又怕對健康帶來不好的影響。那麼過期牛奶還能喝嗎?接下來將針對這方...

郵政儲蓄銀行存摺打滿了還可以使用嗎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打滿後需要辦理換摺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開戶省內 縣市內 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換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賬戶可以正常使用的,您本人帶身份證和打滿的存摺到櫃檯換新存摺就可以了。可以去郵政櫃檯換摺或者是直接換成銀行卡,現在幾乎都用銀行卡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您!到銀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