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襯衫洗不掉的印子怎麼辦,襯衫上附了油洗不掉怎麼辦

2022-02-12 18:01:40 字數 4982 閱讀 3861

1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 就可以洗 要是 有條件 在搞點檸檬汁洗 效果顯著 !! 自己試一下吧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有色衣服上有頑固汙漬洗不掉,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唯恩詩護膚專家

清洗方法:

1、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皂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即可。

2、可用5%氨水或松節油揩拭,再用水洗滌,即可除去。

3、熱肥皂水

肥皂溶在熱水中,溫度不要太高,再把被受染的衣服放進去泡十幾分後搓起一下借款去除。

4、84消毒液

如果是白色衣服,可用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有染色處刷洗即可。

5、高錳酸鉀配醋酸

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充分浸透10~20分鐘,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清水過洗;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容易洗呀,小心點久可以了吧

襯衫上附了油洗不掉怎麼辦

5樓:煜麟小可愛

用洗結精或者白醋試試。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長時間的頑固油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服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服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可使用膠紙將相關部位封貼住隔離開),避免陽光直射。

7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

針對不溶於水的油漬,建議您可以嘗試強效去油漬的汰漬淨白洗衣粉,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8樓:孫行者來也哈哈

買幾個檸檬?用檸檬水洗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擦拭一下就好了

10樓:丅羋孒閃

超市裡面有一種洗油劑

紅白條紋的襯衫上有黑點洗不掉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是衣服發霉了嗎?

衣服發霉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汙漬沒有徹底洗淨、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

霉斑屬於色漬,一般的洗滌劑無法去除,若您的衣服是不褪色的,可以嘗試用藍月亮「色漬浸泡法」進行清洗:

(1)先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淨衣服;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霉斑比較難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數天)。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皮具護理液倒在衣服上怎麼辦,有印子,水洗不掉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皮具護理液倒在衣服上,需盡快清洗,衣服沾到該汙漬,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清洗,嘗試淡化、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我與你一樣,衣服花了。只能將就穿。

14樓:雅特皮具護理

有**呢,, 可以給你看看

楊樹汁掉到襯衫上,怎麼都洗不掉

15樓:裳辰雨子

1、如果是新鮮汙漬先用冷水衝去表面汙漬,如果是陳舊汙漬,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進行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新買的牛仔襯衫怎樣洗不掉色

16樓:新族時代

如以下他們說的, 再加一條,洗完把衣服翻一面曬,建議不要曝曬很長時間

17樓:

親,不可用醋泡哦!

醋是弱酸性,而牛仔褲的洗水層是弱鹼性的,兩者中和會加速褪色哦。

用鹽加溫水來泡就可以,新買原色牛仔褲都需要首次脫漿處理,一般半小時左右,把褲子上的浮色泡掉,如果仍有輕微掉色的話,再用一次鹽加冷水或溫水泡半個小時呵。

另外,曬的時候也要注意,把褲子反過來晾曬,最好不要放在陽光下,在陰暗處晾乾最不容易褪色。

親,每次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問一下賣家洗滌方法哦。

18樓:神秘使者點

剛買回來,就用鹽水泡乙個小時,就可以了。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20樓:ls一人一城

用白醋泡20到30分鐘

彩色衣服有汙漬洗不掉

21樓:

最好回想一下是什麼汙漬,一般油汙容易洗不掉,可以沾點洗潔精試一試。漂白的話可能會影響衣服顏色。如果衣服昂貴的話,可以去洗衣店問問有沒有辦法清潔。

22樓:鷹擊長空天山

彩色的衣服是彩漂 漂一下基本就可以了還不掉色

23樓:美莉媛

用汰漬洗衣液,潔淨就一步

24樓:紅顏落

用牙膏!也可以用漂白水。

25樓:西蒙的努力

彩色衣服上有汙漬,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白色襯衫染上其他顏色了,洗又洗不掉,怎麼辦

可以使用84消毒液清洗。84消毒液具有脫色性,因此可以用來處理染色的衣物。其具體操作方式是 將染色的衣物放進盆裡,倒上一些剛燒開的水和一些84消毒液 消毒液的多少應根據衣物染色的面積以及深度決定 浸泡15分鐘後,用手輕搓衣物的染色處。染色衣物處理方式 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

這洗不掉怎麼辦,褪色了,洗不掉怎麼辦?

1 刷乾淨後,在鞋子外麵包上一層白衛生紙,晾乾後,白衛生紙會變黃,而鞋子雪白如新 2 在盆裡滴一至兩滴藍色鋼筆水,然後刷鞋子,同樣會達到讓你驚呼的效果。褪色了,洗不掉怎麼辦?有些衣服掉顏色會染上其他衣服,給生活帶來不便,褪色的衣服也會褪的斑斑駁駁的影響原有的美。衣服老是掉顏色該怎麼辦?衣服掉顏色怎麼...

白襯衫上有褐色的小點,洗潔精洗衣液都洗不掉怎麼弄掉

洗潔精是餐具專用洗滌產品,不建議用於衣物洗滌。白襯衫上有褐色的汙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進行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