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農藥味洗不掉怎麼辦

2021-03-30 15:27:45 字數 1036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1、清復除衣服上的農藥味制需要按照如下所示準備材bai料:水盆、香皂du、鹼面50g就可以了。zhi

2、接下來需要先將dao一小塊香皂放入水壺中,香皂可以使衣服有一股清洗的味道。

3、接著需要再把準備的50g鹼面倒入上述的水壺中,鹼面可以有效的清除衣服上的農藥味。

4、等到上述水壺中的水燒開後將有農藥味的衣服浸泡三十分鐘左右即可。

5、接下來等到水不是很熱之後再揉洗一下衣服就可以了。

6、最後衣服上的農藥味就徹底的清除掉了。

2樓:傻唄葉子

清洗掉衣服上的農復藥味需要準備

:制白醋、牙膏、清水、水盆,詳細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一盆清水,詳見下圖。

2、取出牙膏加入水盆中,牙膏可以清除衣服上的異味。

3、取出白醋加入水盆,白醋可以消毒殺菌清除異味。

4、把水盆裡的水攪拌一下。

5、將有農藥味的衣服放到水盆裡浸泡。

6、下面搓洗一下就可以了。

7、最後衣服上的農藥味就清洗掉了,具體如圖。

新買的衣服有股很臭的味道,我覺得像農藥,洗不掉,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描述的bai情況看,

有可能是du再生棉之類的東西,zhi

在加工過程中材dao料把關專不嚴,

染色工藝也不過

屬關導致的。

你用稀釋350倍以上的消毒水,

或是淘公尺水泡一下再洗出來看看,

若是還有味道就不建議你穿了,

免得對健康不利。

給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順利如意!

4樓:徐子穎

我買的牛仔襯衣也有。店家說是正常的。我不想扔~因為買衣服本來就是為了要穿的~先在太陽下曬幾天~用洗衣液泡泡~網上說爆曬會去掉味道....不過我也在實驗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麼,這樣的衣服還是不要穿了,反正就25塊錢

屋裡有農藥味怎麼辦,衣服上農藥味洗不掉怎麼辦

有,這裡深圳龍崗阪田,持續有3周了,每天都能時不時聞到一股刺鼻的農藥味,特別凌晨2點到早上8點,大家都在夢鄉的時候,空氣中農藥味最濃。關窗都無法解決問題。鼻子嗓子會腫痛,不舒服。白天會好一點。希望有關部門查查,這是啥農藥?這麼厲害,殘留物竟然能持續揮發1個月。現在各小區紛紛大面積消殺,造成農藥殘留太...

這洗不掉怎麼辦,褪色了,洗不掉怎麼辦?

1 刷乾淨後,在鞋子外麵包上一層白衛生紙,晾乾後,白衛生紙會變黃,而鞋子雪白如新 2 在盆裡滴一至兩滴藍色鋼筆水,然後刷鞋子,同樣會達到讓你驚呼的效果。褪色了,洗不掉怎麼辦?有些衣服掉顏色會染上其他衣服,給生活帶來不便,褪色的衣服也會褪的斑斑駁駁的影響原有的美。衣服老是掉顏色該怎麼辦?衣服掉顏色怎麼...

醬油弄白衣服上洗不掉怎麼辦

衣物上沾染了醬油漬可用冷水搓洗,再用洗滌劑洗滌。被醬油汙染時間較長的衣物,要在洗滌液中加入適量的氨水 4 份洗滌溶液中加 入 1 份氨水 進行洗滌。絲 毛織物可用10 的檸檬酸水溶液進行洗滌。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需要用到白糖。首先把沾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後再撒上一勺白糖,用手揉搓。我們可以看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