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弄白衣服上洗不掉怎麼辦

2021-03-03 23:26:04 字數 348 閱讀 2840

1樓:完美假知己

衣物上沾染了醬油漬可用冷水搓洗,再用洗滌劑洗滌。

被醬油汙染時間較長的衣物,要在洗滌液中加入適量的氨水( 4 份洗滌溶液中加 入 1 份氨水)進行洗滌。絲、毛織物可用10%的檸檬酸水溶液進行洗滌。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需要用到白糖。首先把沾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後再撒上一勺白糖,用手揉搓。我們可以看到一部分醬油跡已經沾到了白糖上,然後用水清洗,可除去漬。

需要用到蘇打粉。將白背心浸濕後,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除掉醬油漬。

需要用到新鮮的蓮藕,用刀把新鮮的蓮藕切開,將新鮮的蓮藕汁塗在醬油跡處,10分鐘後在水中清洗,可除掉醬油漬。

衣服弄到機油了,洗不掉,怎麼辦,衣服上弄到機油了 怎麼才洗得掉。

您好!您可以嘗試用一下方法去除油漬 1.衣物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由外向內打圈,避免汙漬向外擴散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 3.若油斑較大,可適當搓洗後,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注 機油漬是油脂類汙漬,較難去除,建議多清洗幾遍。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

衣服上的油點子洗不掉怎麼辦,衣服上的油點子怎麼才能洗掉?

1 在油點的部位,塗抹少量的洗潔精,然後放上半個鐘頭,讓洗潔精充分溶解油點,到時間後在輕柔的搓搓油點部位,然後清洗沖洗即可。2 油漬在衣服上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去除。可以先用洗衣粉浸泡30分鐘,在油點的部位多塗抹些洗衣粉,然後進行清搓,最後清水沖洗就可以了。3 先將衣服的油點部位,浸泡在60 左右的...

衣服上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衣服上有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要洗去衣服上的油垢汙漬,必須遵守下列的原則 1 衣服沾上汙漬,必須要當場處理,因為時間一久,汙漬可能會不易清除。2 去汙時也有次序,就是先用水,次用洗滌劑 或去漬油 最後才用藥物,以免 損壞衣服。3 在使用藥物去汙前,必須要弄清楚衣服的質料,否則用了不合適的藥品,可能 會損毀衣服。可從衣服的縫合處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