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什麼東西辟邪比較好,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2022-02-12 17:21:33 字數 3332 閱讀 6961

1樓:風吹的小羊

黑曜石也被稱為「亞帕奇之淚」,在印第安傳說中,部落內的一支隊伍中了敵人的埋伏,寡不敵眾,全軍覆沒,噩耗傳來,家人們痛哭的眼淚,撒落到地上,就變成了一顆顆黑色的小石頭,「亞帕奇之淚」因此得名。

由於黑曜的精純能量,比較是屬於吸納效能量,換句話說,一般來建議黑曜需佩帶右手 為佳,所有的水晶來說幾乎全部都是佩帶左手,惟獨黑曜,是佩帶右手,因為根據古中國氣法,一般都是左進右出為原則,所以,左手都是進氣而右手是排氣,右手佩帶黑曜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效能量給吸納掉,包括比較不乾淨的東西或者病氣,甚至是比較不好的運氣都可以,而且更有效的避邪喔。

2樓:卻甘愈雁

如果住宿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養乙隻貓……但切記不離不棄,如果拋棄,罪孽加倍。

如果住宿條件不允許,你可以佩帶桃木或黃楊木飾品,或者在枕頭下放一把桃木梳子。

也可以去廟裡求一件開光的紀念品,一定要開光的或者加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例如玉器、水晶、銀飾、金飾、桃串、石頭、貔貅等這些東西都可以帶身上,是有美好寓意的東西,也可以帶家中長輩送的東西,有美好寓意,至於辟邪也是心誠則靈了,要辟邪也可用李會珺的*符,辟邪力牆

戴什麼東西辟邪

4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5樓:諶學岺生鸞

玉,長命鎖,銀鐲子、桃核、豬驚骨等等吧,建議你到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製一根好點的辟邪紅繩,可以戴很久。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條件不錯,不妨考慮給孩子選擇乙個吉祥物,讓孩子一直戴著。

既有紀念意義,又是關懷和冀盼。(不建議佩戴**)

6樓:牛思柔郝惠

玉佛,玉貔貅,

水晶白水晶

:有聚焦、集中、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稱晶王。可鎮宅、辟邪、擋煞,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

黑曜石:(紅曜石)

能量強勁剛烈,可避邪、鎮宅,可消除病氣、濁氣、霉氣,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水晶鈦

晶:鈦晶也是髮晶族群裡能量最為強大的,

常象徵大吉祥、富貴、如神佛加持。一般鈦晶皆具有六大主能量,主財、偏財、人緣、避邪、健康、防小人。(注:身體較虛弱或本身氣場虛者,建議不要佩戴)

7樓:車語詩襲筱

你若對此很講究的話--玳瑁可以鎮宅,硃砂可以驅邪…

8樓:齋樂蕊巧琴

說實在的,只要你風水好就能達到百邪不侵的效果…還有是在自己家門口放七七四十九兩鍋爐灰可以避一般邪物,一定要記住平鋪開來,若堆積的話會有負效果的,謝採納

9樓:杞濟醜令

1、我覺得去廟裡敬香,可以讓樓主的心靜一下。

2、至於帶什麼,我覺得一般寺廟裡都有平安符,你可以求乙個隨身帶,放錢包裡。

不過,注意不要將護身符放下半身的口袋裡,不敬。

3、家裡要供的話,你可以去寺廟裡問一下,不要隨便供,要供也要先到寺廟裡去請菩薩。因為沒有經過寺廟開光後的菩薩,你供在家裡,好象也不太妥。

4、至於手上嘛,我是左手綁著乙個小的玉如意,用紅繩綁在手腕上的,我脖子上有乙個小玉佛。有說法是:男戴觀音女戴佛。

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10樓:可愛達達的心

民間都說帶玉石能辟邪,如果被高僧經常戴過的玉石才能辟邪,遇到不乾淨的大東西也會減弱,佛像什麼的你信可以去請,我不會請,因為以前有過在車上擺了純金的佛像,還是中邪了,後面找的, 李會珺他家給解的,現在家裡和車上身上帶的東西都是他家的

11樓:超級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最近沒有休息好。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是因為帶孩子太辛苦了,經常出現鬼壓床。後來我休息好一點,就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貔貅是比較避邪的,另外還有5帝錢。5帝錢有很強的招財效果。貔貅更是乙個強大的辟邪信物,可以招財,尤其是用玉石做成的貔貅,效果更明顯。

13樓:血刺國士掾

買乙個桃木的飾品佩戴上就行,桃木本身就能辟邪也可買乙個桃木掛件掛在你的房間裡。

14樓:一九六八六二三

硃砂粒,7根燈心早,黑豆7粒,硃砂安神丸,是一起裝在貸子裡嗎?

帶什麼東西最辟邪 50

15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雨哥622 師兄說的比較靠譜,曬太陽可以補充陽氣,陽氣足就不容易有外邪入侵,當然,完善一點的回答就是帶什麼東西都不能完全辟邪,可以明確的說如果有人告訴你帶個什麼掛件就絕對能轉運就能辟邪,那麼那個人就絕對是個**。因為無論你帶什麼都是外物,就好比給你一把ak你也不能橫掃戰場一樣,因為你本身不是蘭博。

最有效的辟邪就是在外身體矯健精氣神旺盛,在內心地光明行為磊落,所謂心內無鬼不招外魔,所以,平時多快樂一點少動歪心思多鍛鍊身體,比帶什麼都強。

17樓:雨哥

多在大太陽天氣曬一下,去除陰氣比帶東西好。望採納

18樓:可靠的摩羯男

桃木,小葫蘆(福祿)。

19樓:鷹神帝

我覺得沒有什麼,心中無邪,自然就沒邪

帶什麼東西最能辟邪?

20樓:那些小技巧

在民間還有一些辟邪的習俗,不知道你們那邊有什麼樣的習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最辟邪,其實辟邪也分情況,例如一般辟邪的東西帶玉石,水晶,珠子類的東西都有辟邪作用,只是辟邪力低微,辟邪力強的,可以用李會珺的,手工血符,帶著辟邪力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什麼什麼東西辟邪,1、常見的是戴玉石,因為玉石有辟邪寓意,所以多數都會把玉石戴身上,2、還可以用李會珺的,手工血符帶身上,辟邪力很強。

3、用硃砂用布袋縫好包起來放在床頭上也行,但是硃砂布袋的方法不如手工血符更有辟邪作用。

有什麼東西辟邪最好,可以佩戴再身上,

23樓:呆萌吉娃娃

大人的話有可以佩戴在皮帶上的玉貔貅或者是**的貔貅手串,小孩的話可以戴桃籃或者銀飾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佩,最好是佛像或是觀音菩薩;或者是金制的小物件

25樓:大槐樹下

寺廟開光的佛鏈或者玉之類的,

學生戴點什麼辟邪比較好,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現在的玉打部分都是假的,而且 比較貴。建議你到廟裡上個契。1 有些教堂會有免費十字架拿的。2 找寺廟開光後的護身符。3 多和朋友家人在一起,自信一點,要相信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只有用目前的科學技術無法解釋的問題。純手打,望樓主採納。戴銀飾,金飾之類的首飾。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石頭和玉石聽得比較多,...

什麼辟邪最好,帶什麼東西可以辟邪最好

用硃砂縫乙個荷包掛在脖子上,是很好的。這是我國自古以來就用來辟邪的方法。而且確實也很管用,也很便宜。希望樓主的女朋友能夠早日擺脫晦暗之氣。請一串佛珠戴在身上最好。不用很貴的,重要的是有上師的加持。後者有桃木類的東西應該也是可以的 金器,或銀器都可以!辟邪最好的是大小便啊,人神鬼都厭棄害怕的東西自然是...

小孩戴什麼辟邪,小孩戴什麼東西能辟邪

我小時候帶過金色的小愛心,八卦的玉,現在一直帶著小佛佛,我一直都很健康的。好像有的小朋友會戴狗牙齒。小孩剛生下來陽氣不足,身體非常的弱,很容易被邪物入侵,所以最好給小孩戴上可以辟邪的吉祥物來驅逐邪物,以保寶寶健康成長,那麼呢?民間常用辟邪方法 1 大蒜。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