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視可以插上家裡的數碼電視機頂盒看嗎?

2023-02-26 13:30:04 字數 1276 閱讀 6216

1樓:穆稜陽光電腦

可以,智慧型電視相容老電視的埠和現代的數字介面。如果你想讓電視更清晰,這個得看電視源了,如果廣電的訊號質量不好,智慧型電視的畫質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現在大部分的智慧型電視產品,只是在完成電視本身的數字或模擬通路的訊號轉換基礎上,附加的功能,比如說可以支援網際網路內容的展示等等。

3樓:

可以的,智慧型電視還是要支援最基本的功能。

智慧型電視可以用機頂盒嗎

4樓:康老師情感**

1、智慧型電視機一般都內建了網路機頂盒的功能,所以智慧型電視機可以不用網路機頂盒;使用者直接設定智慧型電視機連線網路,就可以**電視機系統自帶的網路電影、電視劇集等網路電視節目進行**了。

2、如果使用者想要收看數字電視節目,則需要向當地的電視服務商申請開通數碼電視服務,同時購買數碼電視機頂盒才能實現。開通服務後,電視服務商就會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使用者安裝、除錯好機頂盒,保證使用者能夠**數字電視節目。

機頂盒可以和所有智慧型電視連線嗎

一台電視安裝了數碼電視機頂盒,還可以安裝網路電視機頂盒嗎?

5樓:妹子丶走一杯

可以同時安裝,但是只能有乙個生效,無法兼具兩種。

外面買來的數碼電視機頂盒在家裡可以收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一定能看,就算能看,也要電視台提供一張智慧卡給你才行,也就是要你在電視台營業廳辦理相關的手續,還不如在電視台辦理了(起碼第一台機頂盒是免費送給你的)。

因為機頂盒要與智慧卡配套使用才能解密電視台加擾(你可理解為加密)的節目,而且要電視台對智慧卡要授權才行(即要你交費才行,就好象手機卡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數碼電視機頂盒必須和加密卡配合才能使用,不同的ca系統使用不同的機頂盒。有的地方機卡繫結,更不能去外面買啦。問清楚經銷商,並購買加密卡,可以到經銷商處試用,確定可以再買。

請問家裡的網路電視能用機頂盒看數碼電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就是用來。

看電視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調下資料來源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與奉獻 :)

哪些手機可以看CMMB數碼電視?

朋友你好。因為工信部對cmmb手機的放行比較緊,所以現在在市面上流通的行貨cmmb手機居多。行貨有nbsp nbsp 聯想的et880nbsp nbsp nbsp nbsp 價錢2400天語有v958nbsp nbsp nbsp 價錢980還有酷派和中興,未明。山寨機也不少。價錢集中在600 100...

請問數字電視機是否可以直接輸入數字的射頻訊號,而無需經過機頂盒

你表達的意思是不通過衛星機頂盒,直接接收天線和高頻頭送下來的衛星中頻 絕大多數電視機不可以,只有極少數衛星機內建了dvb s接收線路 可以收中星六b等免費節目,只有日韓在國內銷售的電視機內建衛星電視接收線路,出口中國的新機器沒有,二手機有 沒有機器內建中星九號的接收線路,是abs s,如果內建山寨機...

數碼電視遙控器的電視機學習區怎麼用

1 第一步,準備機頂盒,首先準備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十秒鐘之內按住電視遙控器的電源按鈕或需要學習的按鈕。紅燈將保持點亮狀態,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機頂盒的遙控器和我們的電視機的遙控器設定為彼此面對,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