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哈士奇,該如何補鈣,四個月的哈士奇,該如何補鈣。

2022-02-12 02:55:55 字數 2148 閱讀 9259

1樓:

補鈣勢在必行,但需要注意幾點。

要補復合鈣,其中會包括磷。如果單純補鈣而忽略磷的攝入,機體對鈣的吸收會下降。

除了磷之外,維生素d對鈣的吸收也尤為重要。這也不能忽略。還有一點就是免費又實用的太陽啦,尤其在深秋後,陽光的攝入同樣重要。

如果覺得寵物的鈣片太貴,可以使用兒童的鈣片代替。

2樓:清風明月齊

寵物店賣的專用鈣片確實太貴,而且有些鈣片廠家不明,質量很讓人擔心!去藥店買點人用的鈣片就行,但是要嚴格控制劑量,還有就是再買瓶21金維他,現在狗小,21喂半粒就行,半歲以後每天喂一粒!最重要的事要加強鍛鍊,沒事多溜溜!

最好的,最天然的補鈣方法就是曬太陽了!好天氣了就多拉出去溜溜,多曬太陽,鈣也補了,也鍛鍊了!一舉兩得!

3樓:

就吃鈣片就行,30多一瓶的那種寵物乳鈣,吃兩瓶就見效。以前羅圈腿的喜樂蒂就這麼喂好的,跑起來倍帶勁

哈士奇幾個月可以補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好不要隨便給寶貝補鈣,出去去寵物醫院醫生說你的寶貝現在的狀況需要補鈣,哈士奇這種狗,你給他選擇蛋白質含量高的犬糧就好了~例如賽級犬糧或者在一歲半之前都堅持吃幼犬犬糧

另外,在半歲前盡量別讓小狗自己下樓梯或受到劇烈的衝撞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狗狗吃些骨頭,這比直接補鈣要好的多,如果一定要吃鈣片,就在寶貝3、4個月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法不對啊想哈士奇這種大型犬,鈣需求量比較大,所以從小就應該補鈣的,這樣會讓他的後退更有力量

如何正確的給哈士奇補鈣

7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哈士奇的家長們已經很多了,當家長們把哈士奇抱回家進行飼養的時候,家長們都是把哈士奇當成了自家的孩子來照顧的,所以家長都不希望自家的孩子出現一點點的疾病,都希望自家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想要讓哈士奇健康的成長,那麼就要保證哈士奇的體內有充足的鈣質,如果家長們想要給哈士奇補充鈣質的話,下面派多格寵物為大家介紹一下。 奶中固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等營養成分,但是很多哈士奇的身體不能馬上適應。

不過,還是有很多方法來給哈士奇補充營養和鈣質的,不一定非要喂它喝奶。 過量補鈣不僅是一種浪費,對哈士奇來說也不是好事。如果哈士奇在短時間內補充過多的鈣,多餘的鈣大多會通過糞便排出體外。

這樣便增加了哈士奇胃腸的負擔,除個別哈士奇可能會發生厭食、便秘、消化不良等較輕微的症狀外,一般不會發生更嚴重的反應。 補鈣的方法: 1.

寵物用品中有一種液體鈣,可以幫助哈士奇快速有效的補鈣。 2.將鈣片粉碎,與哈士奇的平時吃的食物混合在一起,這種方法是最穩妥、安全的。

3.有效的補充鈣質還需要適量的運動,促進鈣質吸收。 哈士奇是非常帥氣的,所以家長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哈士奇,千萬不要讓哈士奇變得不健康,如果身體不健康了,那麼外表就算非常帥氣也是沒有用的。

給哈士奇補充鈣質也是不可以盲目補充的,家長們一定要按照以上的方法來給哈士奇進行補鈣,相信哈士奇一定會茁壯成長。

如何為哈士奇補鈣?

8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雖然哈士奇被歸類為中型犬,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它們的體型其實並不小。對於這種幼年時期生長速度較快的狗狗來說,鈣質的補充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狗狗缺鈣那麼會對它們產生很多影響,比如雙排牙、腿部畸形、長不大等等,所以對於如何為哈士奇補鈣是非常值得我們注意的。

我們並不需要每天都給哈士奇進行補鈣,只需要在它們成長的幾個重要階段及時補鈣就行了,比如幼犬時期,由於哈士奇的生長速度比較快,所以為了滿足它們自身的需求,就需要為其補鈣了。還有就是在它們換牙期間進行適當的補鈣,防止雙排牙的情況。對於老年的哈士奇也需要為其進行適當的不該護理,雖然老年的哈士奇對於鈣質的吸收已經不高了,但是我們也不能忽略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在平時的時候我們應該多帶著它們出去散散步、曬曬太陽,這樣也能促進鈣質的吸收,而且對於它們的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

為哈士奇補鈣應該在適當的時候進行,並不是說任何時候它們都需要補鈣,而且補充過多的鈣質對於它們的身體同樣有著很嚴重的影響,過多的鈣質會導致其他營養元素的吸收率降低,甚至還可能會引起心律不齊,所以我們一定要正確補鈣。

9樓:

買一些鈣片 或者優能鈣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鈣元素是我們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而除了平時富含鈣元素的食物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補鈣產品。補鈣主要是在小時候補,當然,其他階段也有。有些媽媽寶寶在寶寶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想給寶寶補鈣了。那麼,4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4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若寶寶為母乳餵養,則頭4個月寶寶不用補鈣...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