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月的怎麼訓練跟人跑,虎皮鸚鵡四個月的怎麼訓練跟人跑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102 閱讀 8760

1樓:天空∮的使者

開始,不要給太多食物,然後等他餓點,再給食物,把手指放在盆子旁邊,看他吃不吃,要耐心,不吃稍微遠一點,如果過來吃了就不要動,等他吃一段時間,然後再試著接近,跑了就隔日再試,然後再餓在靠近,如此反覆,要不了多久他會接受你,,讓你摸後就幫他撓撓脖子,梳梳羽毛,千萬要輕,然後它就會變得越來越纏你,我家玄風我才用一天不到,就不怕人了,然後天天纏著我,要我幫他撓癢,,吹個口哨就飛過來 ,我躲開還跟著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最餓的時候手裡拿著食物,從近到遠慢慢的訓練就好了。

虎皮鸚鵡怎樣訓練不會飛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您更多地了解關於虎皮鸚鵡

4樓:逆襲吊絲是好人

停在手上是可以的,但是虎皮鸚鵡很好動,你基本上不可能

讓他一直停在你手上不飛走,那怕是剪羽了,他可能還是試圖爬去其他地方玩耍。畢竟一直停在人手上很無聊的。所以問題變成了:如何讓虎皮鸚鵡願意停在我手上?

如果是從雛鳥養起的,基本上都不會懼怕人的手,每天喂他,放在手上玩耍,過兩天就認你做親爹了。

5樓:小燃

其實虎皮只要你不打他。都會和你很親的,我的虎皮都是手養的,建議你去買幼鳥來養,這樣長大後不必麻煩訓練,自然不會飛走。虎皮說話是可能的,我朋友養了好幾隻都會說話,教說話看你的方法了,最直接的方法並不是喂他吃東西的時候才教他說簡單的,你有時間的時候就把他當人看,直接和他說,當人,偶爾說一些簡單的,當學會說第一句的時候,下面的都好教了。

訓練虎皮的時候在他飢餓的時候,這是誰都知道的,就像我沒飯吃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老媽多重要,當他餓到你手上拿著吃的 他追著你的時候,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做。但是頂多餓2天啊,會餓死的。我個人很愛鳥,不忍心餓那麼久,我都是下午4點開始不喂東西,第二天早上起來他們已經很餓了,會飛的時候你把他放在乙個地方,在另一邊讓他們看到食物,叫他們的名字,他看到自然會飛過來,再把他抓回去,繼續叫他,當他習慣之後你叫他他自然會飛過來。

想帶出去的話,建議剪翅膀吧,放心,一年之後就會長出來,不要見太短了,一年之後他自然會很聽你的話了。

6樓:ぞ蕶薍da惢

每天用手喂它吃小公尺,把食盆拿走(喂的時候還要叫它名字)。用溫柔的語氣和它說話,可以適當撫摸它(但要不怕疼,可能會被咬)。

7樓:威武山魈

給他剪羽,放它出來玩。和他多玩玩。為他菜葉。

怎樣訓練成年虎皮鸚鵡才能讓它不怕你,而且還自願站在你手上不飛走?

8樓:蔡雨蕁

你好,養久一點,經常放出來飛飛。平時籠子放在有人經常路過的地方,讓他能經常看到人。

我的虎皮鸚鵡剛買來的時候是3個月左右大,但我天天下班回來就把它們放出來玩,但是先要關上門窗,我把籠子放桌子上很顯眼的地方,保證在房間到處都可以很容易看到,然後先把它們弄出來放籠子頂上,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它們嚇得到處亂飛亂撞,不過後來慢慢的好起來了,它們就只會停留在三個地方,籠子頂上,窗台上,電腦鍵盤上。

現在已經養了3年多了,它們怎麼都不怕我了,讓我隨便摸,老跑到我的電腦鍵盤上去玩,趕不走,伸手去就上來了。

或者採用肌餓法,每天不放食物在裡面,只有你回家的時候把食物放手心,讓它自己到手上來吃,時間久了它就會親近你了,這個方法還是挺管用的,很多人都成功了,只要堅持就是勝利。

希望樓主也能成功。

9樓:村西去釣魚

鳥為食亡。餓著它。小公尺之類的食物要用手喂。

水不能缺。鳥類一天不吃沒事。一天不喝水玩完。

時間長了就不怕手了。白天可以餓一天。到了晚上必須讓鳥吃飽。

不然時間長樂會營養不良。持之以恆用不了半個月鳥就能上手了。時間長了就能站在手上不飛走

10樓:白藍香

最好還是從小養。

先是養一段時間,多給食物,多給水。再把羽毛剪掉,餓它一會兒,把食物放在手上,逗它來啄。然後再想辦法給它買個站台,再和它建立感情。切記,不要讓小鳥感覺痛,對你有壞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簡單的,有好多辦法。成年的話,可以餓一下它,注意不要餓死了,然後把食物放在手上,伸進籠子給它吃,這樣慢慢它就習慣了,我家的皮皮還有玄鳳都是這樣的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說話,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首先,要多和鸚鵡熟悉,互動親和是良好的訓練效果的前提。訓練最好在安靜的房間,院內,周圍盡量不要別的人或動物,最好由乙個主人來教。訓練最好在清晨,鳥比較活躍,處於飢餓狀態。先從簡單的詞語開始訓練,比如 你好 再見 等等詞語,可以把聲音錄下來或用復讀機經常 給鸚鵡聽,也可以自己對著鳥教,注意聲音要清楚,...

虎皮鸚鵡怎樣訓練不會飛走,怎樣訓練虎皮鸚鵡才能讓他從籠子裡出來,而且不飛走

引導您更多地了解關於虎皮鸚鵡 停在手上是可以的,但是虎皮鸚鵡很好動,你基本上不可能 讓他一直停在你手上不飛走,那怕是剪羽了,他可能還是試圖爬去其他地方玩耍。畢竟一直停在人手上很無聊的。所以問題變成了 如何讓虎皮鸚鵡願意停在我手上?如果是從雛鳥養起的,基本上都不會懼怕人的手,每天喂他,放在手上玩耍,過...

怎樣訓練虎皮鸚鵡說話,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首先,要多和鸚鵡熟悉,互動親和是良好的訓練效果的前提。訓練最好在安靜的房間,院內,周圍盡量不要別的人或動物,最好由乙個主人來教。訓練最好在清晨,鳥比較活躍,處於飢餓狀態。先從簡單的詞語開始訓練,比如 你好 再見 等等詞語,可以把聲音錄下來或用復讀機經常 給鸚鵡聽,也可以自己對著鳥教,注意聲音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