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如何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2022-02-11 20:20:34 字數 866 閱讀 8336

1樓:好程式設計師

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下按照如下步驟進行配置android的環境變數配置(前提是已經搭建好jdk的開發環境)。

1、首先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開啟,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環境變數",如下圖:

4、如果沒有這個選項,就點新建,建立android home選項,如下圖:

怎樣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2樓:廣州啟匯營銷策劃****

分為五個步驟來完成android開發環境的部署。

第一步:安裝jdk。

第二步:配置windows上jdk的變數環境 。

第五步:為eclipse安裝adt外掛程式。

如何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如何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如何搭建 android 開發環境?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執行安裝檔案並設定path環境變數。

然後,到安裝目錄下來執行sdk manager

之後點選tools裡面的 options… 把**填上,然後點選 close,最後把android tools 選上安裝

怎麼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4樓:好程式設計師

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下按照如下步驟進行配置android的環境變數配置(前提是已經搭建好jdk的開發環境)。

1、首先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開啟,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如圖:

2、點選"環境變數",如下圖:

android開發androidstudio編譯慢卡死和狂佔

studio如何編譯優化 編譯太慢不能忍 加速android studio gradle構建 android 開發,android studio編譯慢,卡死和狂佔記憶體怎麼破 100 增加電腦記憶體 你是用虛擬機器跑程式吧?關掉虛擬機器,找個測試機,我同事都是這麼做,速度快 程式設計的時候為減少記憶...

eclipse怎麼開發android

我正在學 現在弄得差不多了 首先要搭建android的開發環境 先 jdk 然後配置環境變數在 eclipse。直接給你 http www.eclipse怎麼寫android 目前android開發工具主要有兩種 eclipse和android studio。其中android studio可以直接...

android開發中怎樣才能僅在應用啟動時呼叫一次某

設定乙個靜態 類,裡面一copy個bai靜態布林值或者靜態duint型,啟動完呼叫那個方法把這zhi個值改變一下,以後判斷dao只要值是改變過的就不再呼叫那個方法,那就不會了,我是初學的,覺得手動調方法的話可以在方法內判斷,如果不想在介面 出現,或許手動丟擲乙個自定義異常來在catch中處理?不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