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臨滄市鳳慶縣考B2駕駛駕照要多少錢

2021-03-04 03:51:28 字數 2390 閱讀 6662

1樓:www擺渡抗母

**在3400元左右(含從業資格證200元)、

b2照最快也要三個月左右、

現在學車的人很多,而且也不好學,所以要學就要好好學,有條件就多摸摸車,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完、 不然的話補考費是很貴的,**是兩三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500元左右(不含從業資格證650元)、 其他費用4000

b2照最快也要三個月左右、

現在學車的人很多,而且也不好學,,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完、 不然的話補考費是很貴的,**是兩三百吧、

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鳳慶可以考科一科二科三科四嗎?

3樓:我擁有多重性格

不可以,因為規定要有學習時間的。

科二半個月後可考科三,主要看教練是否給回你預約時間; 科三考完,立即答考科四;如果沒過,每天都可預約考科四。科目二場地考,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s型彎道,直角轉彎科目三馬路考,馬路上考試,路線不同,有不同要求科目四理論靠,靠上路遇到問題的操作方法,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駕校一點通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洛黨鎮永和凹子小組楊榮平在哪個駕校學駕?

4樓:侯傑

這個學員在哪個駕校學,屬於駕校內部組織,這裡是查詢不了的。

建議你直接問其本人。

或者有正當理由可以去車管所查詢。

雲南鳳慶縣有多少個鎮

5樓:名稱未設定誒

截至2023年,鳳慶縣下轄8個鎮、6個鄉。

臨滄市鳳慶鄉鎮如下:鳳山鎮、魯史鎮、小灣鎮、營盤鎮、三岔河鎮、勐佑鎮、雪山鎮、洛黨鎮、詩禮鄉、新華彝族苗族鄉、大寺鄉、腰街彝族鄉鎮、郭大寨彝族白族鄉鎮。

鳳慶是滇西南文化重鎮。設府置縣600多年,歷史文化淵源流長,明萬曆元年,即創「聚書樓」,建學宮、設書院。清初,義學、私塾遍布城鄉。

6樓:匿名使用者

鳳慶縣下轄鄉鎮共13個 分別為鳳慶縣鳳山鎮鳳慶縣魯史鎮

鳳慶縣營盤鎮

鳳慶縣小灣鎮

鳳慶縣洛黨鎮

鳳慶縣勐佑鎮

鳳慶縣雪山鎮

鳳慶縣三岔河鎮

鳳慶縣詩禮鄉

鳳慶縣新華鄉

鳳慶縣大寺鄉

鳳慶縣郭大寨鄉

鳳慶縣腰街鄉

7樓:匿名使用者

鳳慶位於雲南省的西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滇紅」之鄉。是世界種茶的原生地之一。

鳳慶縣轄8個鎮、5個鄉(其中2個民族鄉):鳳山鎮、魯史鎮、小灣鎮、營盤鎮、三岔河鎮、勐佑鎮、雪山鎮、洛黨鎮、詩禮鄉、新華彝族苗族鄉、大寺鄉、腰街彝族鄉、郭大寨彝族白族鄉。 189個村(居)委會,42萬多人,國土面積3335平方公里。

最高海拔3098公尺,最低海拔919公尺,屬中**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13~15℃,極端最低氣溫-5℃,年降水量 1200mm,相對溫度約70%.土壤為紅壤,ph值5.0~6.

0.有雨熱同期,乾涼同季的特點,氣候溫和、日照充足、雨量集中、乾濕分明,素有「山有多高、水有多高、四季如春」之稱。立體氣候狀況孕育了鳳慶複雜多樣的生態環境和植被型別,賦予了鳳慶豐富的生物景觀。

雲南臨滄市到鳳慶縣營盤鎮有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84.7公里

起點:臨滄市

1.臨滄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轉2) 行駛40公尺,右轉

3) 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世紀路

4) 沿世紀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滄江路5) 沿滄江路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緬寧大道2.沿緬寧大道行駛3.

1公里,直行進入祥臨公路3.沿祥臨公路行駛35.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羊耿線4.

沿羊耿線行駛15.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羊勐線5.沿羊勐線行駛51.

1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56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46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37.8公里,直行進入立亞段

9.沿立亞段行駛13.2公里,進入立亞線

10.鳳慶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立亞線行駛8.2公里,右轉

2) 行駛11.4公里,直行進入秀塘

3) 沿秀塘行駛4.5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營盤鎮

臨滄市鳳慶縣到羅平縣城有多遠,德巨集州距離臨滄市鳳慶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5.5公里 起點 臨滄市鳳慶縣工商行.1.臨滄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鳳平路 2 沿鳳平路行駛2.4公里,直行 2.行駛6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s312 3.沿s312行駛26.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雲鳳公路 4.沿雲鳳公路行駛...

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魯史司法局電話多少諮詢一下

你好,你可以搜一下他們的官方 一般 上都有 公開。如果實在搜不到,可以打當地的114進行查詢的。你打114查詢一下 諮詢可以直接撥打12 3 4 8 法律援助 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魯史鎮,新華鄉,詩裡鄉順豐快遞 前景如何?5 最佳答案 看平衡收支表,看利潤等.先去這個公司看其報表.看利潤,要從其銷售收...

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新華鄉新華村黨委組織部介紹信抬頭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應該為 鳳慶縣新華鄉新華村黨支部委員會 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應該寫什麼 學校的說法是正確的。介紹信可開至金安區委組織部 你的黨組織屬於 的?問下你上頭 一般黨的基層組織 都有統一的組織關係 介紹信。轉移關係 的流程一般是 先去 基層黨委 總支 開介紹信,將關係轉到當地 市委 縣 組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