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技工證怎麼考,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2022-02-03 05:02:57 字數 1758 閱讀 7181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要考汽車機械維修工還是汽車電器維修工還是汽車美容等等,您要是想考我可以幫您。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找技能考試鑑定站進行諮詢了解,

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技工證種類有很多,鑑定機構也有好幾家,建議去專業的汽車學校諮詢下看你具體要考哪種,**也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考試分理論和實操。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可以找專業的汽修學校,應該是可以考的。

**是根據證的級別不通,也是不同的。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具體諮詢。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報考

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您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報考技能證。

技能證根據等級不一樣,**也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考取相應的證。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到相關機構報名

參加培訓

沒有意外通過率還是很高的

中級950左右

高階3850左右

一定要到正規機構

想考汽車技工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想考汽車技工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拿的等級證是: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這五個等級,是勞動局頒發的證書

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技工證需要有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即可報考,其他地方不知道**可以考,但是本校可以考,具體要看你要考那個工種的技能證!希望有用!採納!

汽車技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技工證可以在汽車類技工學校或者是機械類技工學校考,你可以先打聽好你要去的技工學校,然後需要交**,審核,填資料啊,審核通過的話,學校就會安排你考試的時間和地點。考試需要理論和實操都需要達到60分以上才及格。

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怎麼考?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修理工證是bai人社局發的職業資

du格證,zhi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和正規的技dao能學校報名參知加考回試。答

汽修高階技師考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道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4)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13樓:公西翠花曹夏

你有在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工齡有多少年?我是之前在汽修廠做過一段時間,剛去廣州白雲那邊培訓考了個高階證書,過了,哈哈

湖南萬通汽車技工學校好不好,湖南萬通汽車技工學校怎麼樣?

網上選學校不如實地來比較!建議對幾所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

技工可以再考技師證嗎?怎麼可以考技師證

在校的學生可以考,我知道山東水利技師學院的高階技工的學生,可以直公升技師,畢業時發技師畢業證,職業資格證和分配工作報到證。你可以具體諮詢一下學校招辦啊。技師是職業技能等級,不是學歷證書,不可能畢業就可以領取,必須具備本專業技能等級高階的滿三年方可報名,通過理論 實操 答辯 綜合評審全部合格後才能領取...

請問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有用嗎,請問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有用嗎?

必須有啊,汽車高階技工證是你資質技術的證明,進好單位的敲門磚。證是敲門磚 你要有真技術 沒用!有技術真材實料才有用!你去應聘光有證不行的!汽車維修高階技工等級證書有用麼 我是做汽車維修的,我現在拿的就是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我讀中技畢業是中級技內工,在維修廠容打拼了三年之後,考個高階技工證,再跳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