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怎麼考,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

2022-02-11 04:38:19 字數 2070 閱讀 1302

1樓:

目前,大家主要以同等學力申碩報讀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學員從報名到獲得證書需要經歷提交材料、審核入學、結業考試、申碩考試、**答辯多個流程。

提交材料

行政管理學員只要滿足意向院校的招生條件,便可將自己的報名登記表、最高學歷影印件等報名材料在中國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全部提交。

審核入學

學員網上報名後,招生單位會對其報名資料進行審查,通過入學初審的學員,便可辦理相關入學手續參加課程學習。

結業考試

行政管理學員在規定的時間內修完全部課程,可以參加招生單位組織的結業考核,考核成績合格者,可以獲得課程結業證書。

申碩考試

達到申碩條件的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還可以報名參加申碩考試,申碩考試是全國組織的考試,考試需要學員於每年三月報名,五月考試。

**答辯

申碩考試合格的行政管理學員,可以進入**的撰寫階段,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交**並通過答辯,最終可以獲得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五月同等學力作為在職研究生報考的一種主流方式,它是屬於先入學後考試型別的。各位打算以同等學力報考方式讀在職研究生以獲得碩士學位的朋友,在根據自身客觀條件、院校資訊及未來事業的發展遠景,權衡利弊得失之後確定了報考院校及專業方向。那麼何時申報課程呢?

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時間,全年皆可進行,關鍵看各大院校的安排。所以要考研的朋友一定要留心關注自己所中意院校的招生資訊,以免錯失機會。

五月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考生在所報院校修夠一定的學分,滿足所規定的必要條件後即可進行申碩考試。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三月份,現場確認時間一般在報名截止後的乙個星期左右。考試時間一般是每年五月份的最後乙個週日,考試科目的常規安排是上午考外國語,下午考專業綜合。

考試成績查詢一般在每年的7月下旬。

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也是受到眾多學員追捧的乙個專業,由於該專業所學知識的範圍比較廣,幾乎涵蓋了方方面面,因此,它的就業方向也就特別的廣泛,它也就更受到大家的親睞。

3樓:時念壘

可以參加10月的考試,但是只能拿單證。 mpa:英語100分,綜合100分,專業課150分,計350分。

也可參加1月的專業碩士,可以拿雙證,和普研在同一天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十月聯考,但要求畢業滿三年有本科學位才可以考,如果畢業年限不夠的話也可以先入學再考試,先讀研修班,修滿課程後再申碩,你可以去 在職研究生報考網zzyjs 上詳細的諮詢下線上的老師這方面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五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醫學、法學、經濟,行政管理等專業可以報,先入學後考試,必須先選擇學校就讀研究生課程班,修滿學分後可以參加每年5月底全國統一的同等學申碩考試。一般是3月初網上報名,3月底現場確認,每年5月的最後乙個週日考試。

6樓:在職研萬事通

在職研究生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先考試再入學,也叫專業碩士,但專業碩士專業只有39種,沒有行政管理專業。如果你想學行政管理,只能選擇同等學力申碩途徑。這個是先入學,申碩時再考試。

目前國內在職研究生辦的最好的學校就是人民大學,屬於可考學位的課程班,而不是只拿結業證的進修班。

人大在職研招生辦的位址是人大匯賢樓b座400

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

7樓:可靠的滿意滿意

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報考,其報考條件是:大專畢業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參加課程班的學習,想要申碩就必須是本科畢業滿三年,且有學位。現在行政管理在職研究生報考的院校比較多,你可以在http:

html選擇比較適合你的,也可以了解一下疑惑。

8樓:安麗

專業是叫公共管理碩士,就是常說的mpa,畢業沒多長時間建議你報考元月份的雙證的mpa,雖然是在職學習的,但是拿到的畢業證是屬於全日制的,和普研的學歷證書是一樣的,學位屬於專業碩士學位。

報考時間已經出來了,可以找找2023年全國研究生報考指南看看,考試內容是英語二和管理類聯考綜合。具體的考綱可以檢視我之前的回答!

考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所用書目

09年的再等等吧 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的考研科目和書目有哪些?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分2個研究方向招生 01 公共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和 02 行為與公共政策分析。初試科目為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604 管理學原理和 809 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你對這個專業了解多少,找相關資料多了解下...

北大行政管理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科目?看哪些書呢?綜合2是指什麼

看來你需要看北大研究生院的 就明白了 祝你順利 北大行政管理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科目 北京大學行政管理考研考試科目有哪些 考北大的行政管理研究生需要學習哪些科目?北京大學行政管理考研考試科目有哪些,到底有多難 1 從近bai4年的錄取來看,北du大行管是考研熱門專業。之所以zhi如此,是因為北 dao大...

如何考取在職研究生?在職研究生,怎麼考

如果職場人員想盡快學習到專業知識,提公升自身技能的話,可以選擇同等學力申碩形式,此形式申碩難度低,且允許符合條件的人員免試入學。只要報考者在選擇好院校及專業後,就可以提交自己的學歷學位證及身份證影印件,參加入學資格審核,通過者即可入學參加研究生課程學習。在學習完相關課程,經過考試及考核合格的人員可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