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想考廣西大學行政管理的研究生,有好多想問的,請各位未來的師兄師姐們幫忙指點,謝謝思密達

2021-03-20 09:49:07 字數 1606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些廣西大學的考研**群吧,裡面有好多志同道合的研友可以彼此交流考研經驗

廣西大學商學院的研究生哪個專業好考一些?哪個導師好一些?有沒有師兄師姐已經考上的,求幫助。謝謝。

2樓:忘詞的憨人

技術經濟、勞動經濟、農業經濟管理收的人比較少,而且錄取分數在西大商院算是分數比較低了吧。導師好的話,金融學的範祚軍,範博算是名氣比較大的。跟著他很多活幹,也算鍛鍊能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類的難一點,但可以考應用經濟類下面的,你可以去廣西大學主頁教師資訊網看這些老師的資訊。

4樓:綠豆敏

財政學 莫亞琳 人好

各位學哥學姐幫幫忙吧,我是2011報考行政管理的考研學生,想調劑到廣西大學行政管理或相關類似專業。

5樓:江翠朝

廣西大學今年爆滿,據說金融專業360+的已經排到27名了,商學院往年比較冷門的專業是政治經濟學,這個專業基本上是給調劑的人讀的,你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專業,其他的專業你這個分數很險。

各位廣西中醫學院的師兄師姐,我11年考的研究生,英語51,政治65,應該考了314,報的是王三虎老師,可以上

西大研究生幫忙下哈!師兄、姐們:廣西大學商學院的研究生待遇怎麼樣呀?包括獎學金覆蓋面和補貼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查廣西大學校的**,找到研招辦的聯絡**,然後打**問一下。或者去他們學校的校園網或者論壇之類的,相信會有好心人接受你的求助的。你英語分不低,這是個優勢。

祝你好運!

我是同等學歷的,想考2023年廣西大學的行政管理,各位前輩指點指點,到底有沒有希望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哦,因為西大行政管理這個專業是熱門,這幾年都很多人報考,同等學歷的還要加試的,加試的那門題出得很偏的,有些題目跟給出的書根本就沒有什麼關係,看論壇裡以前考過西大這個專業的人都勸說同等學歷不要考這個專業~你可以去一些考研論壇區看看前輩們的經驗之類的~

今年我報考了廣西大學的研究生,沒考上,今年想繼續奮鬥,但是問題很多!!

8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離考試還有那麼久遠的時間,你完全可以好好複習一下,我去年10月份才開始準備考試,很容易就過了。記得外語要多用筆抄寫一些范文,遇到不認識的查下字典,會提公升很快的。另外可以去報名參加培訓強化班,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既然準備拼搏了,還是不要畏首畏尾,坦然面對,少幹這種以後會被人看第一等的。

9樓:蓋小事

拜託!少幹也是堂堂正正考上的啊!國家給少數民族的優待誰有什麼可說的啊!

再說了,研究生考上時候分數多少不要緊,關鍵是三年後你比別人有本事!我同學也是覺得丟臉放棄了,現在跟我們這些考上的抱怨也沒有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沒誰會那麼幼稚去笑別人的,即使有也是他們心理不平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理智, 堅持下去, 一定會成功 ! 祝你圓滿成功!加油 !!!

考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所用書目

09年的再等等吧 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的考研科目和書目有哪些?廣西大學行政管理專業分2個研究方向招生 01 公共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和 02 行為與公共政策分析。初試科目為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604 管理學原理和 809 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你對這個專業了解多少,找相關資料多了解下...

我想考山東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的碩士

2016山東大 學專業綜合一考研複習精編 含真題與答案 2016山東大學行政管理學考研複習精編 含真題與答案 2016山東大學專業綜合一考研衝刺寶典 2016山東大學行政管理學考研衝刺寶典 2016山大專業綜合一考研模擬五套卷與答案解析 2016山大行政管理學考研模擬五套卷與答案解析 西方行政學說史...

南京大學行政管理考研考哪些科目,行政管理專業考研都考哪些課程

1 南京大學行政管理考研考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613 政治學原理 933 行政管理學。複試科目 0608 公共政策。2 參考書目 巨集觀政治學 第二版 嚴強 張鳳陽 溫晉鋒著,南京大學出版社,2008年版 政治學基礎 王浦劬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2006年版。行政學 張永桃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