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新手玩家,應該先公升級什麼確保自身安全

2022-02-10 02:44:11 字數 1401 閱讀 9411

1樓:影視小蝸牛

先公升級基地很夠有效的保證自己的安全,基地等級越高,防禦力也就相應的會提公升。

2樓:此使用者已被登出

公升防禦沒用,我四十四級六十五級以下的沒有藍雕加原型的都防不住我,遇到好用的原型部隊,滿級本一樣爆

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必須先公升級防禦設施,有時候被攻擊就是在考慮一瞬間。

4樓:福至心靈柱哥

我玩海島奇兵 10年以上,剛開始玩這款遊戲感覺還比較公平公正從2023年開始這款遊戲已經不能玩了,感覺這款遊戲專門欺負不花錢憑努力和技巧玩的,希望新玩家在玩這款遊戲之前考慮一下。

5樓:滑稽君

十一本以前可以先公升防禦因為沒有坦克煙霧彈所以很多高階操作打不出來只能靠等級(我十一本時使用坦克對付同本甚至跨本的玩家都沒有壓力 主要指十二本到16本之間)十一本以後就要主要公升級進攻因為當對手坦克數量達到12輛時再生防禦也會被同本吊打

6樓:吃雞王者

我覺得還是公升級技能吧,因為只有確保了自身的攻擊力,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7樓:

當然是將自己的基地提公升,因為基地等級越高,你的防禦能力就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加農炮,火箭發射器,巨加,菊花,其他沒用

9樓:飢餓的鏡子

反正擋不住,防禦我基本忽視,只公升了火箭震暴和大小加,前期醫坦隨便拆,後期乙個布里特就要你名

10樓:文曰歷史

先公升級碉堡,否則大本營再堅固都會被敵人錘爛,得不償失。

11樓:娛樂小宣

先公升大本,之後就是戰艦和登陸艦,最後雕像廠和雷達。

12樓:趣味遊戲解說

應該先把潛水艇的等級公升上去,後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的物資。

13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一定要先公升級司令部,先公升級輸出的地方,後公升級防禦的地方,這是大神公升級方式。

14樓:西西里酒窖釀酒師

研究所>神廟>船>戰艦>雷達>資源建築>防禦建築(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15樓:卑微的非酋玩家

就公升攻擊性的,公升防禦沒用,無論如何也會被攻破,除非你想玩主防

16樓:孤群陽天

我個人認為狙擊塔很重要

17樓:面子一塊錢四斤

大本,主攻和主防可以任選其一,我覺得主攻更好

18樓:踢豬腦子

其實吧不管公升不公升,都會被打爆,因為老是會匹配到比你高盃的人,所以就先上保險庫!

海島奇兵雕像被摧毀屬性還保留嗎,海島奇兵極品神像屬性究竟能不能刷?

如果你的摧毀是指你被其他玩家爆了大本以後的摧毀,不要怕,神像屬性都會在的,你只會損失資源和獎牌 如果你的摧毀是指在你的地圖上點選神像再點選那個鏟子或者在神廟介面點選摧毀神像,那個摧毀屬性不會保留的 ps 建議保留屬性好一點的神像 摧毀就是沒了 什麼都沒了 海島奇兵遊戲問題 神像問題 是不是不能同時放...

海島奇兵裡一群紅色的小東西是什,海島奇兵中的紅色小人是什麼

海島奇兵 攻略 最近發現不少哥們,說周圍重新整理的玩家等級過高打不過,或者等級的防禦高打不動,還有就是資源島的火箭炮或是大加農炮怎麼破。其實沒有破不了的陣,主要是看對這遊戲掌握的夠不夠,還有這個陣的資源,值不值得你去損兵硬推而已。如果活躍度過高,周圍玩家等級太高,那一定要走強兵路線了吧,首先盡快公升...

新手玩家玩核桃應該注意什麼

第一 新核桃到手,不要著急去盤,先刷一刷。如果核桃已經鎖定尺寸,也就是乾透了,剛拿到手上的時候,一定要多刷一刷。核桃上面會有一些果皮殘留,如果沒有刷乾淨就盤玩,會影響核桃的包漿。所以拿到手不要著急盤,先刷一刷,然後再上手盤玩。好多朋友盤玩的時候,有時候不注意會掉到地上,地面硬的話,核桃很容易摔壞,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