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觀眾是如何影評的?

2022-12-28 06:15:06 字數 5270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戀愛時》觀眾是縈繞著滿滿的浪漫,朗朗上口的歌詞和令人過目不忘的美學,都不斷點綴出這部作品的完美,觀眾彷彿能跟著電影的情緒,深深牽動著心底的漣漪。

當男人戀愛時會是什麼樣子?以討債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澤 飾)看似**卻本性善良,遇到了欠債人的女兒浩婷(許瑋甯 飾)後,對浩婷一見鐘情的阿成開始變得溫柔又幼稚,笨拙地為浩婷打點一切。就在浩婷終於卸下防備接受追求的時候,他們之間卻遭遇了接二連三的變故,阿成默默承受著一切。

阿成最終也沒有忘記告訴浩婷那句藏在心底的表白: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你了。

2樓:網友

影評1:不得不吐槽,這部電影完全翻拍了南韓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演技雖然也很不錯,但是完完全全比不上黃政民誒!

影評2:我們黃政民,大音希聲,於無聲中讓我聽驚雷,簡直震驚;我看那部電影就覺得說結局合情合理,但是這部電影!!!

麻煩別翻拍了,簡直是看不起我們的智商。

好的影評:《當男人戀愛時》好歹還是有誇點的,它勝在細節的把握,讓人物顯得很真實。黃政民的兩面性形象,影片開頭就告訴你他是個小混混,還是個善良的男人,所以也給後來發生的一切做了可能的說明,有人說這邊囉嗦,可我覺得挺有必要的。

你看很多電影,會發現特別像一本入門的編劇參考書,一步一步都還做的挺到位的。雖然有點平庸,可對於電影來說把俗套的故事講完整也不是件容易事。雖然有些地方漏洞顯出來,可還是能夠包容的。

有個小細節的設定我記的深刻,那就是放屁代表說愛你。符合人物個性,又格外有趣。

3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當男人戀愛時》觀眾是如何影評的?大部分人的影評是認為這部電影縈繞著滿滿的浪漫,朗朗上口的歌詞和令人過目不忘的美學,都不斷點綴出這部作品的完美,觀眾彷彿能跟著電影的情緒,深深牽動著心底的漣漪。《當男人戀愛時》,透過流暢情節與鮮明的角色塑造,打造出一部相當具有票房潛力的台灣電影,成功以輕鬆喜劇作為開頭,然後用融合不同元素的悲劇形式加以收尾,可以說將一些南韓商業片的成功公式,就這麼成功轉移至台灣電影身上,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當男人戀愛時,這部影片是一部愛情電影。雖然這部電影是翻拍的,但是有點明顯的浪漫氣息。與觀眾的內心產生了共鳴。

而且在兩位主演的表演下,產生了奇妙的吸引力。讓觀眾肯為這部電影買單。

5樓:卷枋茵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還是非常不錯的,它的影評分也挺高,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6樓:乜許伱卟懂

《當男人戀愛時》這部電影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教育也是非常的好,也許對當代的年輕男性來說,幫助意義非常大。是從男性的思維出發,現在男性的角度去理解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7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當然男人戀愛時,這個電影不是很好看,因為它特別虛構,雖然說他雖然與生活然而現實,他對生活的現實生活的太高,很多人都看不懂,其實這世界上有多少那富二代大部分還是普通人,這個電影所以說不是很現實。

8樓:仁芷文

1、《當男人戀愛時》看完了,連續不斷的哭了半小時,2、一邊哭一邊不甘心:明明都是韓劇的爛梗老梗(改自南韓電影),3、就像一大堆碎洋蔥懟你臉上那種硬惹你哭啊,可就是忍不住悲傷。

4、這明明不是個愛情片啊,是用爆笑的方式講了兩個苦命人的人生,5、可那些俗爛的男追女片段就是在腦袋中縈繞不去——尤其放屁那段。

6、女主角明明就是個工具人啊,比起男主層次豐富的矛盾,7、立體鮮活的人格,她的性格顯得那麼單調,8、故事困境那麼簡單,外形漂亮得那麼出戲,9、一看就是直男想象出來美慘弱女孩,10、可她只需要那麼一兩句台詞比如那句算了,先回家再說,就立柱了。

9樓:勾葉孤帆

當男人戀愛時》的完美,很難讓人想像這只是殷振豪第一部執導的長篇電影,雖然本片是改編自南韓電影《不標準情人》,但滿滿的特色風情和美術設計,加上著墨於社會底層小人物辛酸、人情感慨,毫無意外勢必是今年金馬的最大熱門。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阿成(邱澤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飾)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乙份「塗鴉合約」,向皓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

10樓:在生活中成長

當男人戀愛時這部電影非常感人,邱澤的表演自然真誠,劇情讓人又笑又感動,特別打動人。

11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教育也是非常的好,也許對當代的年輕男性來說,幫助意義非常大。是從男性的思維出發,現在男性的角度去理解的。

12樓:桐欣欣

這是一部普通人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沒有帥氣的霸道總裁和灰姑娘,只是乙個有些笨拙的中年漢子在遇到愛情後投入的真心,以及乙個不因疾病而選擇拋棄的平凡女人。

13樓:故事的小

當男人戀愛時,這個。電視電影演的都很火的。觀眾是很。愛看這種**的收視率是很高的。

14樓:憶緣

之前看到海報就很吸引我,一直追劇。宋承憲一如既往的好男人,第一女主角不知道是幾世修來的福分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卻不懂得珍惜,愛上了第二男主角,當最後覺悟的時候 宋承憲以刻意跟她保持距離,是之前被傷了太多次了嗎?第二女主角幾年來一直追隨著她愛的男人——宋承憲,可宋愛的一直是那個倔強的第一女主角,好複雜的劇情,好揪心的故事!

1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人戀愛時》觀眾影評基本上都是比較積極正面的。因為這部劇很具有代表性,能夠表達出男人的心聲,也算是一部很勵志的作品,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共鳴。

16樓:網友

當男人戀愛時,這部電影是非常火爆的,觀眾的影評也非常的高。故事情節非常吸引的人,並且演員的演技也很高超,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綜上所述,望。

17樓:臥槽無情

《當男人戀愛時》,透過流暢情節與鮮明的角色塑造,打造出一部相當具有票房潛力的台灣電影,成功以輕鬆喜劇作為開頭,然後用融合不同元素的悲劇形式加以收尾,可以說將一些南韓商業片的成功公式,就這麼成功轉移至台灣電影身上,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不但題材好,劇情好,收視率高,口碑非常不錯,目前也特別火,也相當受歡迎,這部劇也得到了觀眾的高度認可和好評,可以說含金量十足。

如何評價邱澤、許瑋甯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

19樓:一片薯片談娛樂

影片是一部很好看的影片,故事性佳、演員們的演技到位、鏡頭之間的拍攝與轉換也非常動人。

1.影片故事情節催淚。

影片中邱澤飾演的男主阿成雖然是乙個混混,但卻不是乙個十足的壞蛋,他為生活所迫。影片中他與女主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後來的感情深厚,讓電影前的觀眾也不禁為他們之間的感情感動。

影片中的男主他患上了無法**的病,雖然努力**可是最後還是離開人世了,最後男主與女主的離別、男主與爸爸的離別、男主與身邊親朋好友的離別都讓觀眾看得鼻頭發酸。

2.演員們的演技過關。

影片中許瑋甯與邱澤的演技確實讓人非常地代入,兩人在影片中細微處的處理都非常到位,在影片中他們真的就是一對患難與共的情侶。

不僅主演們的演技過關,配角們的演技也非常到位。例如影片中男主爸爸的演繹就非常讓觀眾為他們之間的親情落淚。

3.故事情節緊湊不拖沓。

電影中幾乎沒什麼多餘的鏡頭,故事情節流暢緊湊,鏡頭之間的轉換也非常自然,讓觀眾們看著更加入戲。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也許細究起來也會有瑕疵,但總體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20樓:維修那點事

這部作品給人眼前一亮,兩個人在這部作品中配合比較默契,而且兩個人都是有表演天賦的人,在這部作品中,也贏得了很多人的好評。

21樓:超級小奶包忙內

邱澤、許瑋蜜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這是一部青春愛情電影,演員的演技都很好,塑造的角色很成功,把角色的內心飾演的活靈活現,把愛情演繹的淋漓盡致,非常感人。

22樓:羽樂小將

對於邱澤、許瑋蜜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這個故事很感人,男人到了用情時真的不一樣。

23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的這個電影其實在每個人看來都有不同的感受,這種沒有辦法評價,就像你喜歡吃甜的別人喜歡吃酸的沒有好壞只有自己的喜好,你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你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別人的看法是別人的,你自己的看法是自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邱澤、許瑋甯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我認為《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驚喜之作,該片不僅在票房上獲得了台灣票房大豐收,而遇到眼睛會講故事的演員,更是影片的幸運,整個電影反而在笑點裡,有了淚點。

25樓:小貝太狼

邱澤許瑋甯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演繹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演技也都很到位某天討債時遇到了債主的女兒浩婷,被她深深吸引,可接二連三的變故讓他們的未來變得坎坷的故事。

26樓:阡陌上花開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簡單而純粹的愛情電影了,世俗煙火氣的感情,格外動人。難怪能拿**灣年度票房冠軍。影片《當男人戀愛時》翻拍自南韓2023年同名電影,講述了以討債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澤飾),某天討債時遇到了債主的女兒浩婷(許瑋甯飾),被她深深吸引,可接二連三的變故讓他們的未來變得坎坷的故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驚喜之作,該片不僅在票房上獲得了台灣票房大豐收,而遇到眼睛會講故事的演員,更是影片的幸運,整個電影反而在笑點裡,有了淚點。

如何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

要想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的方法有 1 保持美麗 很多女孩結婚後在蛻變成 之後,她們的生活態度絕對會內外有別,她們會把光鮮照人和美麗清新的一面帶進職場,而回到家後,她們則會不拘小節,留給老公的形象逐漸不再婀娜多姿和清爽宜人。所以女人要要學會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任何時候都要打扮的光鮮美麗...

為什麼在戀愛時當女人越來越投入時男人就越來越膩煩了

壞男孩實名導師你身邊的情感顧問。因為當乙個女人投入越來越多時,男人對女人的緊張感,好奇心就會減弱,他覺得他擁有你了,他有種你不可能離開他的感覺,他很放心你,認為你不會跟別人走,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掌握你了。不是她膩煩?而是你不再那麼狂熱的像追求她時那麼熱情了!定律。女人越愛越深越依賴。男人越過越累越厭煩...

當男人覺得你不適合結婚只適合戀愛時,你依然想與他結婚還有辦法嗎

首先你要 bai先搞清楚戀愛與結婚的區別,du 當一zhi個男人說你不適合 dao結婚,只適合戀愛版的時候,就說明你的愛情觀需要改權變,他覺的你的這種愛情觀無法支撐起你們倆未來漫長的生活,顯得有點虛幻,不符實際,如果說結婚是倆個人為了愛情共同奮鬥,那麼,戀愛只是倆個人為了愛情而在規劃 戀愛只是倆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