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改裝的仿蘭博基尼可以過年檢上牌照和上路嗎

2022-02-09 00:20:14 字數 1343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驗車的要求就是 要安裝汽車行駛本**外觀 除了論壇可以更換相同型號的 其他外觀更改都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裝的仿蘭博基尼

1、自己改裝的仿蘭博基尼不可以過年檢上牌照和上路。

2、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不能年檢。

3、年檢的不合格車輛,應限期修復,逾期仍不合格的,車管所應收繳其行車牌證,不准再繼續行駛。

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車輛狀況與行駛證、檔案記載不符者;

2、號牌、行駛證破損不全、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不按照規定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者;

6、未按照規定繳納養路費和保險者。

其它規定

1、年檢的不合格車輛,應限期修復,逾期仍不合格的,車管所應收繳其行車牌證,不准再繼續行駛;

2、無故不參加年檢或年檢不合格的車輛,不准在道路上行駛,也不准轉籍;

3、符合報廢條件或使用超過規定年限的車輛,不予檢驗,並收回牌證,登出檔案,予以報廢。

3樓:麻辣

必須不行,都沒經過大量測試的,沒有任何證件的,再說這是非法改裝

把吉利改裝成蘭博基尼犯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10月01日正式頒布實施的新《機動車登記規定》對汽車改裝做出了相對寬鬆和人性化的政策。在該規定中,需要改變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車架的,機動車所有人不用再原來那樣事先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而是可以在變更後直接辦理登記。 修訂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雖然放寬了汽車改裝的政策,但對改裝車的規範仍有嚴格的要求。

對於改裝車輛發動機、車身或者車架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如果改變車輛品牌型號、發動機的型號、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仍將無法通過年審。而私開天窗、轎車改裝成越野車、改裝引擎蓋等情況的車子,都屬於非法改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犯法還要 賽車隊幹嘛 ,賽車的車都是改造過的,不過你還要去申請一下,更新交警的資訊,不然哪天你被攔下來,交警一查,登記是紅色的,車子是黃色了,再看看你的證件什麼的,肯定把你車扣了!!!他會懷疑你是套牌的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動機功率和排量不超過原車型,就沒關係,外形也不能過於誇張,儘管不犯法,不過估計不能上路,一上路交警就要沒事找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蝙蝠可以換70輛美人豹了,值得嗎?

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什麼,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什麼?

蘭博基尼logo上畫的是一頭鬥牛。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 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這與蘭博基尼大馬力高速跑車的特性相吻合,也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鬥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創始人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他的星座是金牛座,這一點和 金色的奔牛 標誌有很大關聯。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骨子裡滲透出義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壯志...

蘭博基尼敞篷剪刀門的車有哪些,蘭博基尼有敞篷車麼,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可以敞篷麼。什麼區別

蓋拉多 不是剪刀門!敞篷的剪刀門只有兩款,退役的的 蝙蝠 以及替代者 艾文塔多 敞篷的有最早的蓋拉多 還有雷文頓 埃文塔多,都是限量的 蘭博是剪刀門的鼻祖。蘭博基尼有敞篷車麼,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可以敞篷麼。什麼區別 有的,手動拆卸的,有硬頂敞篷aventador roadster以及上一代旗艦mur...

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什麼樣的,蘭博基尼汽車的標誌是什麼?

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 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這與蘭博基尼大馬力高速跑車的特性相吻合,據說這一標誌也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鬥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蘭博基尼 s.p.a.汽車廠的創始人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和蘭博基尼早期生產的跑車 拖拉機。費魯吉歐 蘭博基尼骨子裡滲透出義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壯志,激勵著他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