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凱倫的跑車如何?跟法拉利和蘭博基尼是檔次的嗎

2021-05-09 10:31:08 字數 1269 閱讀 7192

1樓:八卦吖頭

三款車是乙個檔次,可以看下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檔次的,法拉利車價308萬到2250萬(普遍是308萬到580萬),蘭博基尼車價350萬到1500萬(普遍是350萬到700萬),麥拿輪車價225萬到1260萬(普遍225萬到493萬)是乙個級別的,這三個車都追求高動力高輸出的超級跑車,其中麥拿輪和法拉利都是賽車出身,都參與f1賽車。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是乙個檔次的跑車嗎?

3樓:3月21日晴

蘭博基尼比法拉抄利高檔一些襲。

蘭博bai基尼的標誌是

du一頭zhi充滿力量、正向dao對方攻擊的鬥牛,這與蘭博基尼大馬力高速跑車的特性相吻合,據說這一標誌也體現了創始人蘭博基尼鬥牛般不甘示弱的脾性。蘭博基尼 s. p.

a.汽車廠的創始人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和蘭博基尼早期生產的跑車、拖拉機。

費魯吉歐·蘭博基尼骨子裡滲透出義大利人特有的豪情壯志,激勵著他一路從一位普通的農民之子白手起家,奮鬥不息直至成為眾人敬仰的行業掌舵人。這個義大利北方人憑藉一股毫不妥協的闖勁以及近乎瘋狂的熱情,孜孜不倦地追求著製造出完美跑車的夢想。

自那時起,倔氣十足的「公牛」標誌便成了蘭博基尼的象徵,詮釋了這一與眾不同的汽車品牌的所有特點———挑戰極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羈。

不明白911和法拉利邁凱倫蘭博基尼那些車的差距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911只有高配或頂配才能和後者比較

5樓:鹹高

材料,工藝,效能,品牌,都比不上

和法拉利的什麼車是乙個等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賣300多萬的法拉利488**上是中低端超跑,效能上是中高階超跑。賽道成績上法拉利488和保時捷911gt2,,911gt3,科爾維特c7,日產gtr乙個級別的,**上法拉利488售價國內300多萬

蘭博基尼的跑車怎麼樣?和法拉利、保時捷同乙個檔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乙個檔次的,法拉利只不過知名度比蘭博基尼高,這也是宣傳的效果,要論跑車效能,蘭博基尼一點也不輸給法拉利

法拉利和邁凱倫哪個帥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帥啊,法拉利是顏色,線條和聲浪。

邁凱倫是車門,外形和炫酷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綜合比較,法拉利VS蘭博基尼,哪個更好?

純屬扯淡 1300萬,900萬 根本就是沒有依據的話 每個車場不可能只生產一種車型 每種車型的 肯定是不大一樣的,那麼1300萬和900萬指的是什麼呢?法拉利和蘭博基尼 都是世界頂級跑車生產商之一,實力差不多 只不過側重點不同 個人感覺法拉利更加注重效能 蘭博基尼更加注重豪華 388萬的法拉利458...

蘭博基尼檔次高一點還是法拉利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檔次更高

論檔次,法拉利和蘭博基尼都是義大利的超級跑車,法拉利有f1血統知名度要高些,蘭博基尼外表張揚炫酷,在國內蘭博基尼歡迎度高些。論效能,同價的蘭博基尼效能原不如法拉利,如小牛和488 700萬的大牛艾文塔多的效能卻不如500萬的法拉利f12效能好,所以說在效能方面,法拉利完勝蘭博基尼。論速度,同等 的法...

法拉利的跑車有哪些,法拉利最新的跑車有哪些?

在外形方面,保時捷相對圓滑 和善,更男性化,最重要的是,具有家族性的特徵,法拉利則比較張揚 熱血,其富於進攻性,線條起伏,偏向女性化 同門的瑪莎拉蒂外形偏向男性化 在賽場上 fia gt和le mans 雖然法拉利擁有強勁的引擎,但比賽的前三名通常是在幾輛保時捷911 gt3中產生的,相比法拉利的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