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排位路人局你們覺得陣容重要嗎

2021-03-07 08:48:26 字數 2805 閱讀 5116

1樓:香香姐愛生活

王者榮耀排位路人局,我覺得陣容是不重要的,用自己會玩的英雄才是重要的。

我在打排位的時候會有很多人,經常會說「來個坦克」「來個刺客」「來個xx」,這種到後面的時候說不准會輸,因為有些事是選擇,並不是自己想玩的英雄,而有些是會一點點,但不是常玩的,或者是有些並不擅長玩坦克,但是為了陣容適合去玩這些英雄,就導致自己對這些英雄的操作比較生疏,不知道怎麼去有效的配合隊友。

所以說在打排位的時候一般我不會去要求陣容的匹配,我會去要求隊友們玩自己熟悉的,哪怕都是五個法師也照樣可以打,大不了乙個人出肉,不是很強力的純肉或者是安排一些打野。我曾經試過乙個諸葛亮帶著我這個孫臏然後配了三個刺客的團隊,這其實是比較脆的,除了我這個輔助可以出肉之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脆皮。

但是那一場打的其實特別輕鬆,我跟著諸葛亮在推塔或者是直面他們的時候,其他的三個刺客直接在後面切,後排的切後排,偷塔的偷塔。偷主宰的偷主宰,反正不會打的很吃力,反應的很迅速,雖然那是**局算起來還是比較低端,但是這個程度上的壓制還是比較可以的,畢竟大家都會玩那些英雄。

所以說我覺得陣容是不重要的,但是自己熟練的英雄才是重要的,為了陣容適合而去選擇,會導致玩不下去。

2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王者榮耀路人局陣容本人感覺沒有特別重要的樣子。畢竟路人局我曾經試過最後乙個補位。但是,結果總是可以出人意料的,基本補位拿到的都是坦克、輔助之類的角色了,拿到這類角色的英雄進遊戲,相信我,你可以看見隊友瘋狂坑,而你乙個輔助什麼都幹不了,不管你的輔助有多麼nb,還是沒辦法一打九的。

所以王者榮耀路人局陣型什麼的都是沒有必要的。你需要的是乙個可以帶飛全場的、乙個一打九的英雄。比如說貂蟬、露娜、諸葛亮等等強勢起來沒朋友的英雄。

曾經排外路人局看見乙個露娜,進來就秒選說帶躺。然後那一局露娜在上路一打五成功拿下四殺,讓乙個殘血的典韋跑掉了,之後對面直接投降,整場戰鬥不超過7.8分鐘,基本在前期就結束了。

樓主表示好激動,第一次被帶躺的如此舒服,後來也陸陸續續碰到過帶躺的,但是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實力打上去的。無奈本人李白只能中規中矩,沒辦法一打九,沒有帶躺的實力。所以樓主一直在鉑金徘徊,至今還沒上過鑽石。

陣容不是最重要的,個人實力才是王道,當你擁有一打九的能力後 隊友就都是浮雲了。

話說今天早上碰到乙個程咬金送人頭來著,前期一下子送了8個,後來在我和其餘3個隊友的努力下,成功翻盤了。本來前期心態就**了,沒幾分鐘對面都上高地了,這遊戲怎麼打?後來守著守著發現可以贏,最後終於如願勝利。

估計對面要傷心死啦。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s6和s7都打上王者的過來人,毋庸置疑陣容是重要的。恕我直言,打排位局不看陣容的我覺得他自己本身就是個坑。

舉例子說,全刺客陣容基本會在6000-8000經濟左右崩盤,全法師陣容容易在4000經濟之前就崩盤,可能根本撐不到後期就輸,或者在10000經濟之後輸。全坦克陣容的話5000經濟以後就開始單方面挨揍了。 不看陣容搭配英雄很容易在某個階段被人翻盤,王者這麼快節奏的遊戲被推家就是分分鐘的事。

一不小心死個人就很容易帶一波節奏然後家就沒了,而為了補充這個一不小心的真空期,就需要一隊完整的陣容。

前幾天有一局是我為了保王者的星才玩的,上來我們家兩個法師,乙個就說小喬換,小喬說我用這個順手,然後不管不顧的點了確定,然後當時就有預感要輸,而且兩個法師都在中路對線。如果這是**以下的局,路人局不看陣容搭配很正常,大家會的英雄有限可以盡量選擇自己用的好的,適當注意一下打野之類的位置不要重複就可以了,但是再往上打你說不看陣容?你確定能贏嗎,如果每個人只選自己喜歡的會玩的英雄能確保勝率的話這遊戲難道不是太弱智了嗎,如果五個法師有乙個出純肉的話管用,那這個遊戲還要坦克職業用來做什麼呢。

如果一直在**局或者以下段位徘徊的話可以不看配置的,但是如果你想繼續往上走,千萬別太天真,一定要看陣容搭配,而且高階局一般遇到的傻子比較少,基本都會看配置進行調整的,不管別人自己秒選確定的人還是少數。

4樓:鬼神德

第二種情況是鑽石段位及以上的了。這時陣容就顯得重要了,經過了鉑金,**「地獄般」的磨礪,上了鑽石的大多數玩家都有比較好的意識和操作了。那麼這種情況想取勝,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陣容的完美性了。

也就是說,陣容越好,贏的機會就越大。所以到了鑽石段位,與好友開黑並且磨合好彼此的陣容,是極好的遊戲體驗。

陣容的重要性的確是要分段位的,畢竟1v9的大神還是存在的,他們眼裡只有carry,沒有陣容。

5樓:戲子都

王者榮耀排位路人局你們覺得陣容重要嘛?在我看來,既然是路人局,陣容搭配也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因為,既然講究陣容搭配,就要講究遊戲過程中的戰術配合,可是我認為路人局是不會打出你想要的戰術配合的,所以,陣容也就顯得沒有那麼重要了。但是相反,如果是雙排三排或者是五排的話,就一定要注意陣容配合,因為只有選好了陣容,才能夠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打起來也會更加的輕鬆省力。

既然不用注重陣容,我們應該注重什麼呢?我們應該注意所選的英雄都是我們特別熟練的,只有這樣,即使搭配的是不合理的陣容,贏得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在單排排位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一上來就有一兩個人秒選,秒秒鐘確定自己的英雄,然後就開始說什麼來個坦克來個戰士來個法師之類的話,這樣的話,如果剩下的人剛剛會用所缺的英雄型別,那就再好不過啦啊,不過,我覺得事情往往沒有這麼巧。如果按照陣容搭配的套路走的話,我們往往會在開局的時候看到有一兩個玩家所用的英雄是零熟練度的,也就是說為了陣容搭配,他們不得不選了自己最不拿手的英雄。所以,即使是陣容搭配,這樣贏得機率也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我覺得路人局的排位不用太在意陣容搭配,應該在意的是所選的英雄是不是自己十分熟練的。以後在路人局的排位,選英雄的時候就不要吵吵什麼注意陣容搭配之類的無用話了,應該強調的是:用會的!

王者榮耀星耀局排位怎麼打上分容易

玩王者也幾個賽季了 一直都沒怎麼好好打排位 一直在匹配娛樂 這個賽季被朋友嘲諷就想上上分 先說說幾個上分的英雄 玩得很雜 各個位置都會一些 先說說打野位置 打野位置我個人比較推薦 蘭陵王 真的很好用 的乙個英雄 馬上也出新 了 兄弟們可以入手一波 說一下思路 在鉑金和鑽三一下的局 真的很少有來反野的...

在《王者榮耀》星耀局排位中應該注意什麼

注意幾個關鍵英雄,不選必禁 明世隱,張良,元歌,李信。因為這幾個遊戲這個版本都很強。如果自己是單排,那心態肯定要有提前衝分的準備,匹配到不會玩的隊友是常有的事,對局中也要保持冷靜,你不能保證隊友的實力強弱,但是你能保證自己的實力強弱,心態不好則會影響自己對局勢的判斷,操作,建議遇到噴子玩家最好立馬關...

你們覺得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玩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玩?

好玩,非常好玩,一旦玩進去就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一款非常浪費時間的遊戲,最短沒半個小時下不來。一旦孩子沉迷其中,差不多就毀了,發明這款遊戲的人真是很偉大,毀人不倦。這遊戲真累,玩一下就影響心情,本來遊戲玩就是為了愉悅心情的。遊戲需要和朋友一起玩才會有樂趣,玩什麼不重要 一邊罵著天美,一邊打著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