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呼嚕怎麼治療,打呼嚕怎麼治療

2022-02-08 12:30:06 字數 6285 閱讀 4726

1樓:敏玉英宛甲

很多女性,尤其是身體較胖的中老年女性,也打呼嚕。

女性打呼嚕,老得快:

(1)打鼾致氣血不暢,造成面部**鬆弛、粗糙、口臭口苦、過早出現魚尾紋、眼白渾濁不清、黑眼圈、大眼袋以及月經不調、容易衰老等症狀,即使用化妝品都無濟於事。

(2)女性打鼾,會使人厭惡反感,造成情侶、朋友的疏遠。睡覺時精神緊張,易致神經衰弱。人會變得敏感,形成孤僻、焦躁等性格障礙。

鼾症**湯有強效清毒配方,能夠迅速滲透病灶部位,全面殺滅並清除喉毒,鼻咽部肌肉炎症消除,恢復彈性,呼吸通道就能正常的呼氣、吸氣,人的呼嚕不打了,人的呼吸暫停綜合症,就能徹底**。

中藥**損傷小,效果好,恢復快,無需住院,無後遺症,幾年來已**數千例鼾症患者解除了痛苦。

女性打呼嚕比男性後果將會更嚴重,所以不要小視打呼嚕,出現此類病症應及時的去**,還自己乙個健康身體美貌的容顏!

2樓:曹桂枝昌倩

送你一良方:花椒5-10粒,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後服下(花椒不服下),連服5天,以後再也不打鼾。

3樓:慕佑平虞娟

可以服用雙聯雪山鼾停膠囊**打鼾,也就是中國鼾症**網5年前推出,可以有很高的效率。

另外。女人打呼嚕,除了和男人相同的原因,有些是因為懷孕引起的,胖和其他的病症:如扁桃體發炎、懸雍垂腫大等,造成咽腔堵塞,引發鼾症病情。

雙聯雪山鼾停膠囊可以幫助您解決咽腔堵塞的局面,使打呼嚕走開。

打呼嚕怎麼**

4樓:生活技能包

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

5樓:天津長庚

如果是打鼾較重的話還是需要選擇針對性的去醫院的耳鼻喉科詳細的檢查看看較好的,需要針對性的通過詳細的檢查確定一下導致的**看看,確定一下導致氣道狹窄的**,必要時可以考慮通過手術**才可以的。

6樓:畫渣花小烙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

7樓:士俊雅

打呼嚕,一般是鼻息肉的原因導致,或者是鼻尖鼻尖隔歪曲導致,也有可能是咽部有息肉導致,還有可能是肥胖的原因,或者是比較勞累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打呼嚕,**的話肯定要去正規醫院看看具體的原因,具體對症**

8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打呼嚕是伴隨睡眠發生的一種常見現象,引起打鼾的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的方法要根據不同原因採用不同有效的**方法,肥胖原因造成的通過有效的減低體重,上氣道的狹窄和阻塞造成的通過相應部位的**、手術調整。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9樓:一笑

去醫院看呼吸科,諮詢醫生,如果有呼吸暫停,別不當回事,積極**吧。

女人打呼嚕原因是什麼

10樓:教育評論員說

女人打呼嚕原因是疾病、肥胖、睡覺姿勢、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1、疾病

任何可引起鼻、咽喉等處氣道狹窄的因素都會促使打鼾發生,如氣道先天發育異常、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黏膜肥厚充血、扁桃體增生與腺樣體增生、下頜骨發育畸形或向後退縮、懸雍垂肥大、軟顎低垂、舌體肥大等等。

2、肥胖

肥胖患者頸部沉積了過多的脂肪,也是引起呼吸道狹窄而出現打呼嚕的原因之一。

3、睡覺姿勢

也有些患者白天時氣道無異常,睡覺時由於氣道周圍肌肉張力減低,加之仰臥位睡眠時舌根後墜,同樣可引起氣道狹窄,影響氣流的順利通過。

4、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飲酒及服用安眠藥如安定等也可以抑制呼吸,加重打呼嚕,甚至誘發睡眠呼吸暫停。此外,吸菸也可以引起上呼吸道炎症及水腫,而戒菸則可降低發生打呼嚕的危險性。

11樓:梁分鳳醫生

女性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醫生直言:或是兩個原因導致

12樓:北京首大****

您好:打鼾發生的主要原因為鼻和鼻咽、口咽和軟顎及舌根三處發生狹窄、阻塞,以及內分泌失調、工作勞累後都會出現打鼾的現象。如果人為肥胖者,肥胖患者頸部沉積了過多的脂肪,也會引起呼吸道狹窄而出現打鼾。

其次,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如飲酒及服用安眠藥等,也可以抑制呼吸,加重打呼嚕。**打鼾,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休息時間。飲食上一定要營養均衡。

13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打呼嚕是不分男女性別的,男女都會出現打呼嚕的症狀,尤其是在人體勞累的情況下就會出現打呼嚕的現象。那些經常會打呼嚕的人,需要上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去就診,可能是患有腺樣體肥大或者是扁桃體腫大。

女孩打呼嚕怎麼辦

14樓:權語芹

如果女孩打呼嚕的話,不可能會自我消除**的。打鼾主要是由氣道阻塞或呼吸中樞抑制引起的。主要與肥胖、鼻腔和咽喉腫脹、息肉、神經病等有關。

首先要檢查呼吸道,根據狹窄部位的判斷,如鼻炎和扁桃體炎,首先要用中藥進行調理,而扁桃體三度肥大要考慮手術**。

15樓:

需要查明女生打呼嚕的原因加以**就可以達到目的。女生打呼嚕多見於扁桃體肥大,檢查時可見咽部黏膜慢性充血,扁桃體可有ⅱ-ⅲ度肥大並影響呼吸,行睡眠監測

16樓:幸運

打呼嚕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一些打呼嚕不是正常的?比如說,嗓子這方面,扁桃體肥大,還有就是有鼻炎都會影響打呼嚕的嗯,最好是側著睡覺,就不會打呼嚕了,不要太在意。

17樓:

女生睡覺打呼嚕很有可能是扁桃體、軟顎或者是舌體肥大,也有可能是患有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這個時候建議女性去醫院的耳鼻喉科進行全面的檢查.如果病情並不是十分嚴重,平時注意加強對身體的護理即可.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嚴重可能會導致呼吸困難,這個時候最後通過藥物**或手術**來穩定病情.女性平時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勢也可以幫助緩解打鼾的情況,從而減輕女性的痛苦.

18樓:

女人睡覺打呼嚕是睡眠時氣道受阻、呼吸不暢導致的。也可以看看是否存在睡眠姿勢方面的問題,有的人晚上睡覺時枕頭較高,有時對氣管的壓迫也會出現打鼾的情況。換上乙個睡姿,或換乙個低位的枕頭試一試,引起打鼾的原因較多,如鼻甲肥大、舌根肥厚、咽腔狹窄、醉酒等。

平時應鍛鍊身體、規律睡眠、戒菸酒。如有鼻甲肥大、舌根肥厚、咽腔狹窄等因素,必要時可手術**。如除打鼾之外還伴有呼吸暫停症狀,很可能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導致的,需要去耳鼻喉科進行多導睡眠監測,進一步明確診斷。

19樓:想入飛

女孩打呼嚕也很好治啊 ,用止鼾器

20樓:方夢桐

可以在睡覺前把自己枕頭放低一點

21樓:離殤問歌

找個男朋友堵住你的嘴

女生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22樓:巨蟹東方之子

女生你好復,根據你的情況,屬於健康製出了問題,平常請盡量保持正確的睡眠姿勢,合理的飲食食,注意放鬆心情,不要因為人家說你,而過於壓抑,越這樣會越嚴重。其實你的狀況,只要**好,應該不會打呼嚕、磨牙了。

過敏性鼻炎,可以去看一下醫生,治好應該沒多大問題。

磨牙倒也可以解決,磨牙的主因如下

(1)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

(2)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3)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鐘錶匠等;

(4)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此症;

(5)長期磨牙形成的習慣性磨牙症;

(6)工作壓力大,身體勞累,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磨牙現象;

(7)蛔蟲病感染者。

除了以上情況外,性格內向、情緒激動、經常口中咬東西成習慣的人也容易患磨牙症。

請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及合理的飲食,祝你早日**。

23樓:德瓦尼諾

打呼嚕的主要原

bai因是鼾症者氣

du道比zhi

較狹窄。一般來說,氣道越dao窄,呼嚕越響。同版時權體內缺氧和二氧化碳瀦留,更容易造成中風、高血壓和心肌梗塞!

值得注意的是,某些併發症較重的人,呼嚕並不響亮,症狀表現卻相當嚴重。這是因為打呼嚕者健康受損嚴重,氣息較弱,帶動不了響亮的鼾聲。這時,鼾症反而更加隱蔽了,如憋氣、吸氧不足等。

指導意見:適當的鍛鍊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加強鍛鍊,適當**,保持良好身材,這些都有助於解決困擾睡眠和生活質量的打呼嚕問題。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預防打呼嚕,預防打呼嚕的小竅門,只要你能夠堅持,一定會見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睡覺打呼嚕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習慣,打呼嚕是很難**的。希望你多多包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過於bai焦慮,年輕du

人有此類問zhi題的人非常多,你並不是唯一dao乙個。如果你能版堅持側身

權睡覺,就不會打呼嚕,一般都是在仰面睡覺時打呼嚕。此外打呼嚕嚴重的人在沉睡時,會有呼吸暫停現象,會造成短時間的缺氧,這種缺氧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會影響心臟和腦的供氧,會導致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有可能危及生命。

26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打呼嚕嚴格的說應該是存在一定的問題的,但是算不上疾病,也不需要**。但是如果打呼嚕比較嚴重,而且出現睡眠過程中呼吸暫停的現象就需要**了,可以到耳鼻喉科就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呼嚕bai的話要

du看看是否是腺樣zhi體肥大引起的或者是鼻中dao隔偏曲引起的,版**的話,權

主要就是手術**,磨牙可能是缺乏維生素d,另外還有腸內寄生蟲病,尤其是腸蛔蟲病,如果有寄生蟲的話,就需要打蟲,所以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找出**。

28樓:摩羯仇靜曼

你好,如果你長copy

期打呼嚕就需檢查bai呼吸道狹窄或病變的原因du.如果有這些病症:鼻zhi腔阻塞(如鼻中隔dao偏曲,鼻甲肥大,鼻息肉,鼻部腫瘤,嚴重的鼻竇炎等),因為它們本來就是影響健康的疾病 建議,打呼嚕在醫學上稱為打鼾,是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的乙個主要臨床表現。

它不僅可導致打鼾者白天嗜睡、疲憊,而且可能與某些呼吸系統疾病和高血壓、冠心病、腦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關。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心絞痛。積極**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調整一下睡姿,有時休息不好太累也會容易打呼。

30樓:小棕子

睡覺時把枕頭放平、別蜷著脖子、盡量平躺、把頭露在外面。

一般打呼嘍是氣管進出氣流不平穩造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31樓:如若愛有天意

側著睡,我老公每天的呼嚕啊打得我想一腳把他踢下床,側著睡會好很多.

32樓:ssc寄語

側臥睡,還有白天不要太累,嚴重找醫生拿點藥吃

33樓:fly佰麗

女生睡覺打呼嚕,打一頓就好了

好像說這是一種病吧,小時候說得是在打呼嚕的時候,另乙個人不讓他打呼嚕,說多做了幾次之後,就不會了。

34樓:三喵美食全棧

打鼾不分男人復女人制,但女人打鼾的確更讓bai人頭痛。

最普遍打鼾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呼吸道疾病。這個只能去**。打鼾就肯定會呼吸不暢,極大危害健康是肯定的。

第二種情況是肥胖和酗酒。這兩點都容易讓人打鼾。只能建議**和戒酒了。

男人和女人打鼾的性質很不一樣。男人打鼾的多,別人見怪不怪。女人打鼾則被視為沒有女人味,粗野。

打鼾被外人聽到尤其尷尬。建議如果你的女人,又打鼾,就盡量少去閨蜜家住,徹夜長談什麼的。有這一夜,形象盡毀不說。

閨蜜還可能煩你。碰上人品不好的,拿這兒事兒出去亂說,那你徹底就沒形象了。

要問怎麼辦?首先一定是去檢查一下,有沒有呼吸道疾病。

如果沒有,就基本跟肥胖和酗酒有關。抓緊**吧。

我有類似的經歷。一直沒有打鼾的毛病。但有陣子生病,服用了激素類藥物。

那段時間突然發胖。開始老媽說我睡覺打鼾我還不信。有一次,我被自己的鼾聲嚇醒了。

這是真的,大到把自己從夢中驚醒。

從那以後,我拼命**。恢復原來的體重後。再也不打鼾了。

打呼嚕咋治,打呼嚕怎麼治

打呼嚕怎麼解決呢?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巧治打呼嚕六妙招。嚴重的打鼾可以手術 一般打鼾的預防與保健 1 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2 避免菸酒...

打呼嚕怎麼辦,打呼嚕怎麼治?

打呼嚕怎麼解決呢?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平時睡覺老是打呼嚕怎麼辦?打呼嚕怎麼治?打呼嚕厲害怎麼辦 原則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 手術 物理 等。...

打呼嚕怎麼治療?

打呼嚕怎麼解決呢?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盡量不要平躺,白天不要過度勞累,睡覺之前喝杯牛奶,洗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