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能治療嗎,二期梅毒能治好嗎

2022-02-08 11:35:36 字數 2411 閱讀 2666

1樓:幹詩葵

二期梅毒如果經過規範的**,**率大約在80%—90%。**失敗的原因主要考慮有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沒有足量、足療程的**。二期梅毒需要長效青黴素240萬單...

2樓:

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引起。一二期梅毒的**,現在主推是苄星青黴素240萬單位,分兩側臀部肌內注射,每週1次,過去一般是每週1次**3次,現在要求的是加1次

3樓:支永芬秋雨

梅毒患者不要聽信虛假廣告和江湖遊醫之言,以免上當受騙,我是患者,我是買的覓啉卿組合藥**好我的梅毒的,這個藥沒有***效果很不錯

4樓:鎮職歐陽懷思

二期梅毒的主要表現是手腳出現梅毒疹,如果及時發現採用正確的方法是可以有效**痊癒的,詳細的**方法可以通過檢視個人資料聯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到正規醫院的性病科專去看醫生,別不好意思哈

二期梅毒能治好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梅毒患者要注意的是二期梅毒能治好。在**的時候,通過一些專業的足量的**,它是可以**的。所以在**的時候,患者要堅持**,對**梅毒有足夠的信心,配合專業的醫生進行徹底的梅毒**。

患梅毒之後,其潛伏期為三周,然後病情進展為一期及二期(約一至兩年),若未獲**或**不充分則可轉入第三期(即晚期),這樣可延續多年,甚至導致死亡。二期梅毒相對於一期梅毒**更加困難.一期梅毒不治自癒後,表面上呈平靜的健康狀況,但梅毒螺旋體仍在繼續繁殖,這樣在感染後2-4個月時病原體大量經血液傳播到全身而出現二期早發梅毒疹。

在一期**至二期開始之間的時間也稱為一期隱性梅毒。二期梅毒的螺旋體在許多組織中可以見到,如皮疹內、淋巴結、眼球的房水和腦脊液中,隨著機體免疫應答反應的建立,產生大量的抗體,螺旋體又絕大部分被殺死,二期早發梅毒也自然消失,再進入潛伏狀態,此時稱為二期潛伏梅毒。這時臨床雖無症狀,但殘存的螺旋體可有機會再繁殖,當機體抵抗力下降時,螺旋體再次進入血液迴圈,發生二期**梅毒。

在抗生素問世之前,可以經歷一次或多次全身或區域性的**粘膜**,且90%的**是在發病後第一年中。以後隨著機體免疫的消長,病情活動與潛伏交替。當機體免疫力增強時,則使螺旋體變為顆粒形或球形。

當免疫力下降時,螺旋體又侵犯體內一些部位而**,如此不斷反覆,2年後約有30%-40%病人進入晚期梅毒。因此,及時進行二期梅毒的正規**是能不能治好的關鍵。 在**的時候患者要注意不能因為患病的症狀有了緩解就不進行**了。

**是有一定的標準的,只有在醫生檢查後提示說已經**才可以停止**。

7樓:

您好,二期梅毒應該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時間的長短是不一樣的,因為病情、個人體質、採用的**方法和醫院的選擇都是不同的,這些是會影響**的時間的,還是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梅毒。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梅毒有兩種方法,一是抗生素**,比如青黴素,四環素,頭孢,多西環素,阿奇黴素等

以長效青黴素,**為主,一週一次,一次兩針,左右臀部各一針,240w單位,乙個療程,打3-4次

另一種方法,是組方中藥,是由基礎方和經驗方構成,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開方配藥

一天兩次,一次一包,乙個療程,服用30天

wei-*-xin號 zhiliaomeidu(普濟李維廣醫生)

二期梅毒能**嗎

二期梅毒能治好嗎?

9樓:薇薇醫學

二期梅毒如果發現很及時,盡早進行規範**,足量的**,90%以上的患者都能徹底治好,所以在發現二期梅毒以後,患者應該盡早的到醫院進行規範的**,不要擔心病情,心理上有壓力,而自己去買一些藥物**,應該一定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抗梅毒螺旋體的**,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另外在**以後,患者應該遵從醫生的囑咐,定期進行隨訪,頭一年要每三個月複查一次,每次複查滴度以及臨床表現,到第二年改成每半年複查一次,一定要規律的隨訪三年,才能判斷徹底治好。

10樓:萍萍老師

梅毒是可以**的。

梅毒感染後,及時發現,並及時進行規範的全療程**是可以**的,但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夫妻雙方同時**:梅毒的**需要夫妻雙方同時**,以免相互傳染。

2. 規範用藥:**中應該避免自行中斷用藥,以免導致病情加重。

3.定期複查:**過程中遵照醫囑定期到醫院進行複查,直到複查合格後才能停藥。

二期梅毒能治好了嗎?

11樓:

梅毒早期時,病菌還被拘束在區域性,尚未全身播散,即病在表,還未入裡,是**的最佳時機。感染梅毒六周後即可進人二期梅毒。即使在二期梅毒階段(從出現梅毒疹到感染後四年內)才得到**,**率仍然有90%。

可見,梅毒**得越早,效果也越好。

得了梅毒用什麼藥物治療最好,梅毒二期用什麼藥好 梅毒的治療方式是什麼

在國內 梅毒有兩種方法,一是抗生素 比如青黴素,四環素,頭孢,多西環素,阿奇黴素等 以長效青黴素,為主,一週一次,一次兩針,左右臀部各一針,240w單位,乙個療程,打3 4次 另一種方法,是組方中藥,是由基礎方和經驗方構成,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開方配藥 一天兩次,一次一包,乙個療程,服用30天 wei...

二級內痔能治癒嗎?二期痔瘡能治療得好嗎 ?

二級內痔能 嗎?內痔到二期的階段還是比較好 通過痔瘡栓塞藥 等方法,是可以有效達到 的目的。1,一二三四度痔瘡,久坐會引起痔瘡,治痔瘡有痔瘡膏,醫生拿藥。輕度的痔瘡不用理它。2 肩膀痛,肩膀痛要去醫院裡面掛骨科,要看醫生的囑咐進行 3 腰疼。肯定跟腎有很大的關係,就是腎不好。跟睡覺的床板有關係。跟睡...

胃癌第二期能治嗎 50,晚期胃癌還能治好麼

綜合世界醫學精英們的科研成果,對於癌症,2007年,世界衛生組織提出了乙個新。的理念 三分之一的癌可以預防。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可以早期發現,早期 是可以 的。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可以減少痛苦,長期帶瘤生存。2010年8月,世界衛生組織在深圳召開的世界抗癌大會,發表了深圳宣言 上個世。紀癌症是不可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