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已經一年多,剛分手的時候自己沒有放棄他想挽回,但他半個月就喜歡上了別人,因為那個女孩去火

2021-04-23 03:33:09 字數 5833 閱讀 8996

1樓:哼唧的小白羊

兩個人copy的結合首先要明白,為了什bai麼。

你要什du

麼樣zhi的人生最重要,因為這個決定你要什麼樣的人陪著你走完一生dao。

更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正確的,錯誤的認知就會有錯誤的路,那麼你再努力也是往更遠的方向努力而已。

然後等你明白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了。

2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馬不吃回頭草,天下好多優秀的男人,如果他喜歡你會重新追回你的不需要費時間的你不是也想挽回的嗎?

3樓:

你的極力挽回,出於抄什麼原因可否告知一點?當然,你的描述中關鍵字『大七歲』,從理性的角度來看,你需要你乙個能夠依靠,能夠承擔責任的人是吧,感性角度我就不說了。從對方分析來說,不願復合的原因,是你不知所措的很重要的乙個因素。

因為不清

4樓:南者一生

緣分這東西,有時候,就是差那麼一點,讓兩個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

也許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慢慢等吧!

5樓:真是好好男人

那就順其自然吧!

你的心太亂,你就像是乙個迷路的小孩!

老天忘了安排!

6樓:魁囖牟

既然分手了那就放下,而且人家還有女朋友了。

和前男友分手半個月他就有了新歡,我心裡很堵,分手是他提的,雖然馬上後悔想挽回,但是被我拒絕之後立馬

7樓:阿懶微懶

女生的身體可以很敏感判斷出她對其他男生的感受,顯然你的身體排斥。你現在應該是有點要麼討厭這個男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大部分情侶分手之後極少情況復合之後還可以一起到老,不要為了別人的可憐,而再次傷害自己

我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半差不多了,有挽回過一年,最後放棄了,之後就是都沒怎麼聯絡,我也沒有恨過他啊 30

9樓:混跡在校園

他是你的初戀嗎?如果是,那麼就是你對戀愛存在著一種盲目,初戀

是美好的,同時初戀也會讓人心碎,你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有乙個男人那麼的關心你、愛護你、什麼都順著你,到後來你們因為一點矛盾、誤會開始吵架、冷戰、直至分手,你會覺得傷心難過,因為你對初戀的幻想破滅了,所以你會覺得不甘心;如果你不是初戀,那麼就簡單了,因為你已經愛過了,你應該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什麼,你不再是那個為了愛情而盲目的小女孩,既然分手了又何必執著,既然放下了又何必再去關注他?你放不下他是因為你為了這段愛付出了太多,還是因為你真的還愛他?其實你心裡應該是最清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既然不在一起就不要再有聯絡,所謂的不可以**人也可以做朋友這種說法就是流氓,難為的是自己,所謂眼不見心不煩。

不生氣怎麼可能,除非你並沒有喜歡過他,給你回簡訊,他會想除了你給他發還會有誰,自己不要自作多情了,振作一下,準備迎接更好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祝您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半差不多了,有挽回過一年,最後放棄了,之後就是都沒怎麼聯絡,我也沒有恨過他啊,因為他讓我明白很多東西,我以為他不會再談了,等著他家裡人給他安排相親,現在他有女朋友,我看到好生氣啊,秀恩愛,但是我已經不愛了,他把當初對我得那套對那個女得,比我還好,各種不平衡,主要那女得才18歲,我是不是還愛他,我現在特別難過,他談女朋友得那天,我用陌生得號碼給他發簡訊,說我以為你和我一樣,最後告訴他發錯了,他馬上回了我得名字加問號,我最後還是沒告訴他,真煩,誰幫我開導一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給了別人再覺得有些不舒服和別

扭吧,不會再愛了卻放不開那一段往昔,後來無論是遇到相似的情境還是提起依稀記得的橋段都會有莫名的情緒湧上來,只能說還沒有放下吧,沒有冷靜的看看,他其實也沒有再愛吧,若是真的上心了為什麼要用原來對你的那一套對新人,而不是為她量身打造一套方案,還是他已經沒有力氣去用別的方式再愛了,安排相親的隨便找個看的過眼不討厭的人省的父母催促,男人其實很嫌麻煩的,如果他想可以騙你一輩子,也可以騙別人一輩子,不開心也不用跟誰說,即使分開讓你學會了很多事,好像也沒能讓你明白幸福的假象背後是否有苦衷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嘛,還要人開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開而已,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

15樓:小壞

喜歡乙個人就要成全乙個人 阿 就希望他幸福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你知道慣性吧!你並不是還愛著他,只是因為以前的乙個習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已分手何必哪麼糾結,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18樓:月下等蕭何

你想要什麼結果!和他在一起?還是放手呢

19樓:染斐蔻

既然都分了,還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面免得痛苦

20樓:qin萬家燈火

他不可能放棄你。就終身不娶媳婦吧!那是不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新男朋友,那就顧不上考慮他了

我跟前男友分手差不多半年了 當時是我放棄的 可是也挽回了 ,但是也沒用 。我現在好想他,我也後悔 20

22樓:笑笑笑黴黴

總是有挽回中的朋友向我們抱怨「我們已經復聯了,怎麼他的態度還是這樣忽冷忽熱的?」我相信任何乙個人都討厭這種感覺,給了你希望最後又讓你失望。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忽視乙個問題,那就是,忽冷忽熱的愛情很難長久,只有持續穩定的感情才能延續下去。

所以,在挽回前任時,他的態度忽冷忽熱,我們該怎麼辦呢?

首先,建議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給你一篇很好的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乙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one 為什麼對方會忽冷忽熱

在復聯階段,挽回者一旦和對方取得了聯絡,就會潛意識的認為對方答應了自己復合,於是本性暴露,甚至把之前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都暴露出來,自己卻沉浸在「假復合」的喜悅之中。

挽回者之所以會這樣,主要還是你沒有很好的理解對方傳遞出來的資訊,導致你對自身定位有了錯誤的認知。

在復聯後,對方會對你進入乙個相互考察、試探期,這個時候很關鍵,你的任何行為都會給你加分或減分。如果你們在復聯以後,對方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的,可能是因為以下幾點原因:

1.你情緒不穩定。你們剛建立了初步聯絡,彼此之間多少還是會有點拘束、生疏,所以需要你們建立乙個輕鬆的氛圍。

但作為挽回者的你並沒有很好的去理解對方,一股腦只想對方給予你關心,需求感早早的暴露,結果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所以你的情緒開始不穩定(主要還是太心急了)。你傳遞出來的負面情緒,在很大程度上會給對方壓力,對方就會想要逃離這種情緒氛圍,遠離你。

2.無共同話語。你們平時如果不怎麼見面,那你們溝通的唯一方式就是通過社交軟體了,隔著螢幕聊天本來就是乙個你只能通過冷冰冰的語言來感知對方的喜怒哀樂。

如果你只懂得自說自話,對方會認為和你聊不到一塊,再加上你不懂得傾聽,他就會覺得你不懂他。一般這時候,對方會把這些行為歸結為「三觀不合」,既然三觀不合,他也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了。

3.你的改變微不足道,問題暴露。吸引對方過來,還主動聯絡你,對方對你的期待可能就會高一些,至少會覺得以前的問題可以化解,兩個人還可以再試試看。

但和你進行了初步接觸之後,對方發現你傳遞出來的感覺不過是糖衣炮彈,而你也根本沒有什麼改變。這種落差感是非常大的,這個時候你再去挽回對方,就非常難了。所以我們經常和挽回者說,你如果沒有做很大的改變,就不要輕易去嘗試挽回,不然只會難上加難。

two 面對忽冷忽熱的前任,我們該怎麼辦?

1.收起你的關心

很多時候,女生的聖母心總是控制不住,對於男生的冷漠她們總想試著去感化,於是我們總是心心念念地關心著。「起來沒」、「吃了沒」、「在幹嘛」、「天冷記得多穿衣」……這些類似的話想必你們應該不陌生吧。

這些關心的話說多了對方也會覺得厭煩,雖然你是在表示自己的關心呵護,但你這樣完全就把自己擺在了「老媽子」的角色上了,男人要的並不是乙個只知道瞎念叨的老媽子。

收起你事無鉅細的關心,吝嗇你的問候,對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能自己照顧好自己,多把時間放在提公升自己上面,這樣他才會主動來找你!

2.收放自如

如果在你的世界裡只有他的話,那他一定會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的,雖然你千辛萬苦的挽回,但是你要知道他對你忽冷忽熱只能證明他還是不足夠愛你。

因為你還沒有達到對方想要的價值,所以你要學會收放自如,不要對方一給你點甜頭,就歡呼雀躍。你也可以反撩他一下,就像剛認識的男女,而不是復合的戀愛,你可以做一些肢體上的接觸,比如一些模糊的暗示。

當然了,你要告訴他「我們現在是好朋友」,他心裡一定會感到震驚,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這好像和他的計畫是不一樣的,和他預想的是有差別的,那麼他就會開始自亂陣腳了,這個時候你已經成功的讓他的心不安分了。

有人說,平淡如水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難回味。也有人說,世上最令人難過的並非相思之苦,而是他對你若即若離。的確是這樣,兩個人既然相愛,就要盡最大可能互通心靈,不要給對方帶來不必要的遐想和誤解。

在感情中,不要總是忽冷忽熱,如果真的愛,大大方方承認也不錯。

23樓:愛情療傷大師

為這乙份愛情保留最後一點尊嚴把。 已經半年了,我希望你可以考慮清楚以後在決定,何去何從,沒有做好白頭到老的準備,就不要在進入他的生活,對你們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感情不能兒戲,更不能隨意,需要有責任,有擔當,無論無論男女,都應如此,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說明不合適,又何苦強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別給自己找不痛快。好馬不吃回頭草,老話也是有道理的,真的復合了又怎麼樣,還是自己後悔。真正愛的人是不會離開你的,一次都不可能。

祝你好運吧,早日看開。

26樓:梅花不大鹿

要想追回他,就應該還去找他。你就把你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包括你跟他分手後悔了,後悔的原因都要說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想過的復合,那如果真的復合了那你們會比以前更幸福,但前題是你的挽回在他眼裡不是麻煩……

28樓:沈忘夏

要走的始終留不住,不如放手吧,還能給彼此乙個好印象,留點美好的回憶,相信你會在以後人生路上,遇到更合適的人。有一句話分享給你: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個話糙理不糙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後悔,那是有緣無份,向前看吧。蘋果不都長在一棵樹上。愛你的人。他在路上

30樓:心影

他可能是真的看淡了,不要太熱烈的追求只會讓他反感,循序漸進,時時刻刻陪著他,他會再看到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告別過去吧,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

32樓:奮鬥為美好未來

這個我也沒有好答案 要我說,上學就老實上學,學習好了再談這些有的沒的,錢是大風颳來的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易反易覆的是什麼人啊?食之無味,吐又不捨,整不成!

34樓: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多了,但心裡還是難過,想去朋友那裡問問他的現狀,可以嗎?(當初是我硬要分手的

當初分手的原因現在還存在嗎?如果仍然存在,就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如果不存在,你可以繼續關心他,甚至重新開始。想問問就問唄,好像還沒有那條法律規定。不在一起了,不能打聽對專方的狀況吧!但你要屬想好,你了解了他的現狀又怎麼樣,你是想跟他重歸於好呀,還是想看看他過得有沒有你好。想好自己要什麼在去做,不然...

跟前男友分手已經一年多了,但是為什麼在夢裡還是會時常夢到他

這樣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一些無法原諒的事 就不要去想他,果斷忘記,如果是賭氣,建議破鏡重圓吧 明明不喜歡前任,分手快一年了,為什麼還是會夢到他啊 10 看你夢到是做什麼,一般來說這不為什麼,人做夢很正常,沒什麼特別的意義,說不定哪天你還會夢到你曾經的那些同學之類的,這說明不了什麼,祝你開心 他...

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多了,我也有了新的戀情,可他總是煩我怎麼辦

你就對他說現在我有自己的生活了,別來煩我 他來煩你那你理他嗎?有時候只要你不理他他自然覺得沒趣就不來煩你了,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又新的男朋友了,和他不可能了,然後你換掉 他怎麼也找不到了吧 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餘溫,避開一個人你會有辦法的 他煩你是因為他還在乎你,一般人都懂,不然誰有閒工夫跟你煩,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