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速來幫忙

2022-02-07 22:05:03 字數 735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招了,用360急救箱試試吧,不行的話,最好重做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xp的吧。多半是系統檔案丟失了,你找到原始檔再安裝一下試試

你有沒有一鍵還原?

◆安裝一鍵還原精靈nt版條件:

1、作業系統為win 2000/xp/2003/server/nt

2、當前作業系統須裝在第1分割槽

3、硬碟上必須有兩個以上分割槽

◆安裝方法:雙擊setup.exe即可完成安裝。

重新啟動電腦後會出現開機選擇選單(如果沒有出現選擇選單則安裝失敗),此時按下鍵盤上的上下箭頭鍵,選擇「一鍵還原精靈」進入一鍵還原精靈主介面。

◆解除安裝方法:一是在windows下雙擊「解除安裝程式」即可完成解除安裝;二是進入一鍵還原精靈nt版,在高階設定中選擇「解除安裝精靈」選項。解除安裝後備份映象檔案隨之刪除。

◆注意事項:

1、安裝一鍵還原精靈nt版後不得更改硬碟分割槽數量(如現在有三個分割槽,再用pq等軟體改成四個分割槽)和用pq等軟體隱藏硬碟某個分割槽,否則將導致本軟體失效。如確要更改或隱藏分割槽,請先解除安裝一鍵還原精靈nt版。

2、如果在c分割槽上有檔名為「yjhy」資料夾的話,切勿刪除它,否則一鍵還原精靈nt版將失效。

3、對於其它分割槽上檔名為「g」資料夾(因為備份映象檔案放在此資料夾,出於保護的目的,一般情況下是打不開也刪除不了的),切勿刪除它,同時此分割槽也不得格式化,否則一鍵還原精靈nt版將失效。

電腦高手速度進來看看啊,電腦高手速來

根據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散熱不良。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電腦高手請幫忙,電腦高手請幫忙

優化大師之可以參考 不可以過於相信 如果你換成ati的顯示卡就可以有很大的提公升 如果說優化大師是專對ati顯示卡測試的軟體會更確切一些 你的6600gt在3dmark03下測試就比他的好啊 1.可能是你的機器還沒優化過 2.可能有些配件是有問題的 如記憶體是冒牌的 3.要測試的話,最好用專業的測試...

求電腦高手來幫忙!!!!!求電腦高手幫忙!!!!!

樓主描述得不太清楚,從現象大致分析可能是系統的登錄檔 安全策略 被某些修復軟體給修改了,同樣針對這些被作的修改用某些軟體也是可以恢復的,當然手工修改登錄檔 regedit 或配置安全策略 也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有帳號顯示的歡迎螢幕可以在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 裡修改。開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