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幫忙

2022-05-23 17:20:03 字數 2598 閱讀 7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條好的建議,把你主機抱到你買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修.既然你是菜鳥,那麼發到這上面的方法你也不一定會用.我有什麼問題都是讓賣電腦的幫我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著是盜版的序列好(註冊碼)所以沒次公升完級就要輸入一次序列號著樣才能用全不功能 (金錢多的話請支援正版)

註冊碼:70ew-th17q1-pm-c01-s1w2qd-mem-nuyy

希望你看了著篇文章後你的機子從此不在中木馬哈哈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殺除病毒殺除病毒殺除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像樓上朋友說的那樣,其實這是很簡單的「振盪波」病毒,金山的**上就有「振盪波」專殺,使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開始-搜尋-檔案或資料夾,搜尋seedserv.exe檔案,找到後將這個檔案刪除,如果是系統檔案,就用雅虎助手中的ie修復,用強制修復,完成後重啟計算機

6樓:

就讓電腦掃瞄一遍硬碟,以後再啟動就好了

7樓:

中病毒了。試試卡巴斯基6.0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是,開始-執行輸入shutdown -a可以暫時停止關機。

8樓: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修復設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哦

10樓:李胤軒

第一是中衝擊波了。

第二個我說不好,我沒看見**。建議你身邊有會電腦的幫你弄一下。如果重灌的話最好是主機板先放一下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服務失效導致.右鍵點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服務,搜尋這兩個服務名,(如找不到名,可按描述排序,一般是英文描述或者無描述的服務之一,雙擊開啟後在屬性中看"可執行檔案路徑"中的檔案命,對應即可),雙擊開啟服務屬性,調節[恢復]頁,將所有失敗後處理設定為"不操作".

2.每次開機自檢硬碟可能有兩方面造成,一方面是非正常退出,這方面只能從退出原因上來解決,另一種是認為設定了每次開機檢測磁碟,可以用[win鍵+r鍵]啟動"執行"視窗,輸入

chkntfs /d

回車確定重啟動2次.

12樓:夏侯駿喆

最好就是重灌系統,你不會,只有找乙個會的朋友來幫幫你,說實話,中了毒再來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後遺症的。

13樓:僑琲

重做系統,其實很簡單,買一張盜版xp最多只要5塊錢,那樣裝出來的機子才真正乾淨無汙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木馬了,有可能也侵入coms了,建議先把板子放一下電吧,如果能恢復最好,不能還是重灌比較穩定。即使恢復了建議還是重灌一下最好,木馬很難全部弄乾淨,想以後穩定一點還是格了重灌。最安全,從裝後建議看一下其他碟符有公尺有未知的隱含檔案。

一般你不會把軟體裝在除了c盤外的其他盤吧。所以有隱含的一定要刪了。重灌後再刪,不然有可能再次被啟用木馬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是不是兩條記憶體.還有的就是程式問題,你先把防毒卸掉看看.不久前我也遇見過的,不過是我自己做好的..試試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好很可能會這樣的,以前我也遇到過,建議你去換一張xp的安裝盤吧.或者中毒也有可能,卡巴斯及殺防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也可能是木馬或病毒/

18樓:洛水月光

你的電腦中木馬病毒了,你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程式,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以前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最後重新恢復了一下系統程式,現在完全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中毒了,先防毒……

要不用瑞星的,個人認為就數瑞星的好用了~

實在不行了就先軟後硬,先重灌一遍(如果有還原的話先還原,建議用ghost,比xp自帶的好用~)

還不行的話就是記憶體的問題~

20樓:侯元旋

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吧,你可以重新裝一次系統,我想可能會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機後出現一大堆英文然後數數,可能是磁碟掃瞄開始的提示,也可以取消,如果你不取消磁碟掃瞄,系統會自動就開始掃瞄,有乙個掃瞄完成的百分數,完成後會進入系統。這個是

「傳送錯誤報告 不傳送

上面就是那兩個錯誤報告。

我按別人的方法修改了:開啟「我的電腦」的屬性→」高階」選項卡→」啟動和故障恢復」裡的」設定」.把」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號去掉.

然後再關閉電腦時就不重啟了.可是在下次開機的時候還是強制關機後再開機的畫面一樣.」

這是你的描述,那麼可以禁用傳送錯誤報告,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錯誤報告」,選擇禁用錯誤報告。

至於啟動後仍然是強制關機後開機的畫面,你是指出現磁碟掃瞄還是別的,還有什麼啟動項,我覺得你描述的不夠清楚,你不妨把你的啟動項寫出來讓大家看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問題

電腦高手幫幫忙,電腦高手幫幫忙啊!!!

cpu amd 速龍ii x4 620 盒 67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6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30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80 顯示卡 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 光碟機 先鋒 dvr 1...

電腦高手幫幫忙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啊

樓上那小子忒垃圾了 不會就不要裝懂 來裝啥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 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的話,就一定要關閉uac.方法是 執行 windows鍵 r msconfig 工具 禁用uac 啟動。這樣可完美解決,同時也能關閉每次安裝程式時vista煩人的提示。同時還要在ie裡面關閉一些安全控制的設定...

電腦高手幫幫忙

你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msconfig在 啟動 中 看看有沒有你彈出廣告的資訊在如果有 取消廣告的選擇!這種東西防毒軟體不管用 可能是你的服務被惡毒軟體開啟了,你到控制面板 效能維護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出被開啟的項將其關閉 也許你現在僅僅是彈出廣告那麼簡單,沒準哪天就給你整幾個木馬,換ie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