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指紋鎖要注意哪些東西

2022-02-07 13:45:27 字數 2741 閱讀 4467

1樓:明白婆婆

選擇家用指紋鎖要注意

一、看有沒有關門即上鎖功能

二、有沒有全防式的設計

指紋鎖作為門鎖安防的高科技產品,不僅可以保護家庭財物,而且可以讓家人使用的放心。特別是當今社會一些矛盾根源的問題依然存在,指紋鎖具備全防式的設計顯得非常重要。高安防效能的指紋鎖,會完美糅合傳統的機械工藝技術與現代高科技的指紋識別技術,具有防盜、防暴、防水、防火、防濕、防腐、防溫、防震、防磨、防雨、防曬等360°全防式的專利設計,並且結構都採用純不繡鋼材料,達到最高的安全防範。

三、是哪家公司的品牌產品

指紋鎖,一般都要經過5年時間的沉澱,否則產品的品質是不會得到保證的。並且,一款質量過硬的指紋鎖產品,要經過門鎖臨床測試、指紋識別技術、使用者反饋意見、產品研發、產品設計、模具製造、壓鑄、沖壓、鑽床、車床、線切割、電子應用、拋光電鍍、裝配、質檢等110道工序。

四、有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根據行業內專業人士觀察,目前的指紋鎖廠家的銷售服務點網路一般都不大,甚至沒有售後服務點,售後服務的承諾形成虛設。購買指紋鎖時,一定要了解指紋鎖品牌有沒有全國的售後服務點,有沒有方便使用者開通全國統一免費售後服務**,並承諾24小時提供問題解答方案。

五、有沒有權威性專案認可

指紋鎖之前一般用於高度保密與安全保護級別高的場所,民用化是近年以來才發展起來的。可靠的指紋鎖品牌一般都會使用在一些國家權威機構上。例如指紋鎖使用在人民大會堂辦公大樓上。

這些權威性的專案認可:一是指紋鎖的尖端技術得到國家級的認同,二是這個牌子的品牌實力的公信力的肯定。

六、有沒有使用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

指紋鎖之所以成為新一代的門鎖代表,關鍵在於採用了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利用人體指紋的唯一性與不可複製性。因為世界上50多億人之中每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和世界上沒有一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一樣。還有美國的生物類指紋識別技術在使用指紋識別時,對人體的溫度、溫度,甚至血液流動的速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防範了不法分子複製與利用指紋的隱患,很好地解決了他人仿製鑰匙開門的問題,保障使用的安全,使指紋鎖擁有無與倫比的高安防效能。

七、有沒有ansi認證

指紋鎖真正是2023年從美國傳入中國的。當時美國高階指紋鎖品牌第吉爾與世界500強企業英格索蘭主導了高階指紋鎖市場。所以,一般品質可靠的指紋鎖,都必須通過美國最高品質級別——ansi認證。

ansi認證作為國際上最高端別的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是產品高質量的保證與象徵。該認證通過對產品的操作、壽命、強度、安全、表面和材料進行嚴格的測試,要求統一標準,統一技術,統一解釋,達到對標準和技術要求的一致理解,以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給予購買者最大的信任。

八、有沒有大範圍的使用客戶

多數人購買的東西,肯定是好東西。指紋鎖能夠大範圍的使用,說明這個牌子的指紋鎖品質可行,口碑好,要不不會有源源不斷的使用者購買。最好就是有全球的使用者選擇,這說明指紋鎖不斷提公升使用價值,與使用者建立起互動式的體驗,全面提公升。

九、有沒有多點鎖舌防護

現在社會問題複雜,門鎖安防效能比較受重視。指紋鎖一般都採用不鏽鋼材料鎖舌,但是,大多數指紋鎖都是單鎖舌,容易被撬開,或者達不到防盜與防暴的效能。而具有多點鎖舌的指紋鎖,是迄今為止最為優越的與安防效能最高的。

所以選擇指紋鎖不僅僅看外觀,更要看內在。

2樓:微數網路

1、安全性

指紋鎖是通過電子部件及機械部件的精密組合而生產出的安全產品。安全是考校一把鎖最重要的指標,如果你的鎖不安全,那麼其他再多的功能都給誰看呢?同時,安裝指紋鎖後,應當不影響用防盜門的功用。

2、實用性

對於鎖具來說實用才是王道,指紋鎖最大的噱頭或許就是指紋的唯一性,讓安全變得非常可靠。很多品牌都在宣稱自己的產品功能很多,產品具有全能性。小編表示,指紋鎖功能最重要的便是能夠給使用者帶來方便,如果這些功能都不能與其掛鉤,那麼再多也只是雞肋而已。

因此,我們在買指紋鎖的時候一定要注重其實用性。

3、穩定性

穩定性是指紋鎖的最重要指標之一,因為指紋鎖較為高階,花費也較多,如果只能用很短的一段時間,誰都會覺得不值。一般需一年以上的實際使用後才能感覺到效能的穩定。消費者在選購時最好選擇主營生產電子電子鎖的廠家。

這類企業一般擁有較好的開發、生產經驗,完完善的質量體系統,是對產品保證最好的穩定因素。

4、智慧型通用

買的指紋鎖應當適用國內大部分的防盜門,更換原有門的門鎖,改裝工作應盡量少。好的指紋鎖安裝時間應不高於30分鐘。否則使用者一般難以自己完成安裝與維護。

這同樣有利於賣家銷售產品。另外,進行指紋增加,刪除等操作,應當非常簡單,方便使用者操作。

5、製作材料

指紋鎖使用的材料直接關係到鎖具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還有**的高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

選購時要看產品材料,主流材料以鋅合金為主,也有部分採用鐵皮片,關鍵部件的鎖體大部分廠家採用鑄鐵為原料,也有部分採用不鏽鋼。

6、樣式

對於鎖樣式的選擇,人各有所好,這一部分不好定論。總的來說,看材料和選外型及顏色。市場上的鎖體材料多以不鏽鋼及鋅合金為主,也有鋁合金、塑料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美觀的指紋鎖。

3樓:aoty丶神

選購指紋鎖有乙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買到黑作坊生產的指紋鎖,這是最最重要的,黑作坊生產的指紋鎖,輕輕鬆鬆就能被小偷開啟,詳細的選購技巧可以看網頁鏈結小廠家的也不不行,最好選擇行業中上的廠家

4樓:晉鎖

第一點是不要選太便宜的指紋鎖,第二是看廠家,選一些大一點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指紋鎖的材質、鎖芯級別、選擇指紋鎖不考慮成本的話建議選擇三星這樣的大品牌,如果預算不足可以看一下國內的指紋鎖。現在的指紋鎖市場競爭大,各大廠商都做的可以了。

指紋鎖品牌有哪些,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華為手機就有很多款是指紋解鎖的,感受一下國產的品牌還不錯 指紋鎖哪個牌子好,本指紋鎖十大品牌排行榜由百強網結合大資料分析評選,每月更新一次,優秀指紋鎖品牌有德施曼 凱迪仕 鹿客 金指碼 亞太天能 三星 gateman voc 耶魯和科裕等。指紋鎖十大品牌有哪些?有一定的參考性,但還是要多家對比選擇適...

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 混合 壓制 施釉 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1.考慮居家環境選擇協調的顏色和規格。根據房間的採光強弱 牆體 門窗的顏色進行選擇,可與設計師商定,將預選...

選購主機板要注意哪些事項,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選購主機板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 晶元組二 品牌 大牌子可能會貴一些,但是質量和保障肯定在,大牌做工肯定是要相對好一些,推薦華碩 技嘉 華擎等等知名品牌。三 供電 主要是看cpu附近電感的數量,一般是黑色 長方體的模樣,一般cpu附近有幾個就是幾項供電,如果是玩超頻還是需要仔細挑選一下的,一般的話不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