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LED路燈,應該要注意哪些因素

2021-03-04 08:54:24 字數 744 閱讀 7309

1樓:巨淼太陽能燈

乙個燈具散熱是否好,還有燈珠單顆是否選擇大品牌,還有就是電源器是隔離還是非隔離的,另外就是燈桿的材質厚度工藝等

led路燈找巨淼

led路燈選購要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電源也是衡量led路燈好壞的重要因素,只有採用高效率、高精度的電源才能保證led路燈的高節能、長壽命。

在led路燈大量應用的專案中,pfc也是一項重要的指標,led路燈中pfc的高低,往往會成為專案能否通過審批的重要因素。

2.散熱。對led路燈壽命影響最大的因素就是溫度,溫度越低,led路燈壽命越長,光衰越小。led路燈的散熱是一門大學問,其重要程度和技術難度不亞於配光。

3.配光。led路燈是給道路照明的燈具,不同於射燈。

射燈要求光相對集中,也就是平時我們所說的「手電筒效果」。而led路燈則要求照射面積大,均勻度好。從廣義上講公路是乙個長方形,根據公路這一特點,就要求道路縱向(公路前進的方向)照射面積大,而道路橫向照射面積要小,如果橫向和縱向的照射面積相同,勢必會造成光的浪費。

對於led路燈的配光來講,就是怎樣將led路燈有限的光做到合理的配置。

4.防水防塵。led路燈大多任務作於室外,經常受到風吹雨淋,所以led路燈的防水防塵是非常重要的。

一旦灰塵進到led路燈裡面,就會導致led路燈光效降低,亮度下降。如果進了水,則會導致led路燈的報廢,所以led路燈的防護等級應該在ip65以上。

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 混合 壓制 施釉 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選購瓷磚要注意哪些問題 工程瓷磚選購時需要注意些 1.考慮居家環境選擇協調的顏色和規格。根據房間的採光強弱 牆體 門窗的顏色進行選擇,可與設計師商定,將預選...

選購主機板要注意哪些事項,選購瓷磚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選購主機板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 晶元組二 品牌 大牌子可能會貴一些,但是質量和保障肯定在,大牌做工肯定是要相對好一些,推薦華碩 技嘉 華擎等等知名品牌。三 供電 主要是看cpu附近電感的數量,一般是黑色 長方體的模樣,一般cpu附近有幾個就是幾項供電,如果是玩超頻還是需要仔細挑選一下的,一般的話不進行...

鞋櫃風水注意什麼,鞋櫃的風水應該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項呢

鞋櫃大多數bai都是放在我們一du進門的地方zhi,所以鞋櫃擺放也是一dao個家的門面,內擺放方面還容是比較講究,關於鞋櫃的高度的風水,有幾種不同的說法。1 有人說,鞋櫃以五層高為佳,可以代表五行並存。鞋櫃少於五層問題不大,多於此層數則屬大忌。為此作出的解釋是 因為鞋屬土,應該 腳踏實地 將鞋放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