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個,信長之野望13天道武將的技能介紹

2022-02-07 08:03:00 字數 1809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技能無非就分

被害:部隊受損

士氣:降低士氣

鬥志:降低鬥志

混亂:行動不能、指令不能、攻擊不能

動搖:鬥志停止上公升、指令不能

恐慌:攻防大副下降、行動不能、士氣下降

**:恢復所屬部隊兵力

八幡之備: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

鐵壁之備: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戰法防禦力上公升威風之備: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鬥志上公升速度上公升不動之備:

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不受異常狀態影響車懸之備: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交戰部隊士氣下降霸王之備: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部隊戰法連協率上公升金剛之備:

部隊攻擊、戰法威力上公升、部隊破壞力上公升舉個例子,真田幸村的影突,就是 被害+恐慌

信長之野望13天道如何獲得特有技能?

2樓:

開局時都有本家優秀技術的提醒,發展優秀技術到7個後,擁有特有技術的大名就會在下個月初發生特有技術劇情,需要大名在城內待機。

3樓:

有獨有技能的大名,相關技術掌握7個,比如信長,鐵炮技能就要掌握7個,獨有的三段擊就出來了

信長之野望13天道武將登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在遊戲中直接登陸還是用新武將登入器請說明

信長之野望13天道 怎麼學習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廢話太多了。重點是:

1:建最少4個茶館,就能振興文化——技藝(提高統帥與武勇)2:只要師傅屬性高,就可以傳授屬性低的人。

3:想教技能,你得有帶有高階技能的武將同時他的個人成長是——相傳(可傳授技能),最具代表性的:瀧川一益 飯富虎昌。

相傳的必要因素是能傳授技能的武將,本身技能威力值較大超過徒弟技能的威力值,如飯富虎昌基本可以傳授所有騎馬s水平的武將「赤備」。

武將在提高統帥或者武勇的時候, 就能教技能。(傳授技能是附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吧…屬性是被動提公升的,比如在戰爭中提公升統帥和武力,在外交中提公升政治什麼的,但是挺慢的。一些歷史事件的觸發(如改名),也可提高屬性。我都玩了n遍了,建議你玩如夢似幻劇本裡的武田勝賴,可有成就感了!

信長之野望13:天道武將戰法怎麼提高

7樓:

要讓厲害的武將教他們,而且必須是相傳屬性的,要先振興文化而且學習的武將兵種屬性要高不然沒資質的話,學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相傳屬性的武將 教練別人就能學到他的技能但是不同等級技能有能力及適性要求

比如教授武將 愛州宗通(據說是上泉信綱的師傅 相傳 燕飛)學習武將武力80以上 足輕適性s才能學會(這是個比方 資料不確定 未驗證)

然後愛州宗通教他任何能教的東西(任一屬性 適性) 在結束時都會問你是否傳授學習武將燕飛特技

不同技能要求也不同 槍衾一和燕飛的要求肯定不同 能學槍衾一的武將未必能學燕飛

信長之野望13天道,編輯新武將時怎麼輸入名字

9樓:愛就乙個字

我如果沒記錯……天道現在只有日文版。雖然有漢化,但底子還是日文。除非你有日文輸入法並且懂日文,不然用遊戲輸入法也不行的。

你可以等到1月26日出正體中文版,然後再用遊戲輸入法打中文。

10樓:天風孤木

主要是輸入法的問題,我是用新武將登入器解決的。

信長之野望天道,作戰技巧,信長之野望13天道pk到後期電腦兵太多了怎麼打

想體驗以少勝多可以嘗試天下創世。天道裡面以少勝多推薦幾個戰術 聲東擊西 http 砦攻 http tieba.from prin 圍城 http tieba.baidu.具體可諮詢信長之野望吧的德川天雷 以少勝多才有意思。我說說自己的看法和經驗 武將。高統的高防,高武的高攻,高統盡量頂在前面,陣型主...

信長之野望12之武將特技,信長之野望12裡,哪些人物有特技,分別是什麼?

亂戰 足輕 足利義輝 上泉信綱 北田具教 佐佐木小次郎 佐野房綱 竹內久盛 富田景政 富田重政 真壁氏幹 丸目長惠 御子神吉明 宮本武蔵 柳生宗矩 柳生宗嚴 pk版新加武將 柳生三嚴 柳生宗章 上泉泰綱 強襲 足輕 大谷吉繼 立花道雪 千成衾 足輕 木下秀長 木下秀吉 啄木鳥 騎馬 武田信玄 山本晴...

信長之野望11大名

我只玩第一劇本 最強第一 大友家,周圍都是弱國,還有立花軍神,有個從屬家。很容易一統九州成為天下人。第二 長尾家,也是周圍是弱國。越後先鞏固越中越前。捎帶滅了蘆名。不著急打武田,武田的混亂很是麻煩。等信玄一死就可滅之。第三 北條家,也是周圍都是一城的領主,很好打。加上有千樂的幫助。拓展的很快。第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