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明白人 廚房裝修用什麼瓷磚比較好?急

2022-02-07 05:01:01 字數 5491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廚房間比較小,有窗有門還有櫥櫃,淨面積比較小,為了避免浪費和保持空間的協調性,應當選擇規格小的瓷磚,這樣鋪貼的浪費會很少,避免了大規格瓷磚切割等施工帶來的諸多不便。

2、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3、因為廚房間有很多櫥櫃,櫥櫃的背面不應當鋪貼瓷磚,因為在這樣完全被櫥櫃遮擋的地方鋪貼瓷磚完全是一種浪費。

4、最好鋪貼啞光瓷磚,啞光瓷磚會使人感覺不好清洗,其實這是錯誤的,品質好的啞光瓷磚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細膩、樸實的光澤更能顯示出主人高雅的審美觀,令廚房間的品位更加和諧、自然。

5、避免使用瓷磚腰線,因為狹小的空間使用腰線會令空間顯得雜亂、煩瑣,但可適當鋪貼幾片花片進行點綴,使得廚房間流露出幾許生機和浪漫。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用的是威爾斯陶瓷的瓷磚,比較耐磨、防汙、也容易清洗,瓷磚用了這麼多年看起來還很新,款式也不會過時。

3樓:

應以淺色為主,要防滑,易清潔

箭牌維特巖了解一下

廚房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4樓:搜狐焦點

箭牌止滑磚挺好的,廚房裝修也不是一件小事,之前我家裝修時也有過同樣的問題,後來是聽閨蜜介紹,入手了這款瓷磚。

5樓:qd瓷磚

廚房永遠是油汙、濕氣的重災區,同時也是極難清潔的衛生死角,因此廚房裝修中瓷磚的選擇一定要慎重,選擇耐擦洗、不容易沾油、防火的瓷磚較好。市面上廚房瓷磚主要有拋光磚、通體磚和馬賽克。

拋光磚:表面經過物理打磨,防水防滑,十分適合廚房等水汽過多的地方使用,且樣式繁多,選擇性強;

通體磚:兩面材質、顏色一樣,且具有防水防滑效果,可用於廚房鋪設地磚;

馬賽克磚:防滑,裝修效果好,比較有設計感,讓廚房更加耐看,但這類磚縫隙較多,且時間長了汙漬難以清潔。

6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鋪貼什麼瓷磚好?隨著製作工藝的逐步提高,瓷磚表面質感有了豐富的變化,創造出不同的風格。在廚房中小尺寸的瓷磚近來比過去更加流行,很多人發現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磚可以砌出許多意想不到的變化,非常適合小面積的廚房牆面,有的小瓷磚規格只有5至13釐公尺,而且小磚也可用作點綴,效果極佳。

廚房鋪貼瓷磚效果1

要突出廚房空間變化的效果,深色瓷磚也不再是唯一的選擇,當廚房普遍不大時,淺色瓷磚有利於擴大視野的空間,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

耐看的純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澤,它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暗花或斜紋、圖案,僅以各色飾線和花片加以點綴,便能帶出明快、時尚的感覺。淺藍、蘋果綠、淺紫色等冷色調瓷磚也非常流行,它們多與白色瓷磚搭配起來鋪砌。

7樓:夏凡庾慧美

如果廚房面積略小些,又希望錢包不要太受傷,則可以選擇國產一線品牌花磚。像奧公尺茄的「我愛廚房」系列,色澤和圖案都採用義大利設計師的設計,試圖營造浪漫、休閒的下廚氣氛,**比較實惠,一片二三十元上下,三四塊即可成套,個性呼之即出。

8樓:厚星潭振

廚房的瓷磚要考慮瓷磚面的防汙性及滲透性,要好清理又要保證不會滲透油漬。牌子不用太糾結,大多數品牌的加工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9樓:禰氣鹿妮娜

裝修廚房選擇瓷磚的時候,不要單獨以廚房的裝修來看,還要看你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因為不同的風格選擇的瓷磚的紋理和材質就差別很大,簡歐的就是一旦淺色調為主,或是看看你選擇的吊頂是什麼樣式的,這樣可以做到地強棚頂渾然一體的感覺,整體效果看上去更加的美觀。

10樓:爾義淡翰翮

在選擇花磚時,更重要的是要有瓷磚「裝飾」理念。一片牆磚單獨看起來很漂亮:底色單純、圖案鮮豔。可密密麻麻地重複鋪貼好一面牆後,往往是眼花繚亂、雜亂無章、視覺衝擊太過激烈。

11樓:戢玉叔谷楓

廚房地面磚目前比較通行的規格以300*300和330*330為主,規格不宜過大,太大了地面不好找平,不好裝地漏;材質最好選用亞光防滑的釉面磚,以防止廚房的湯湯水水讓地面過滑,一不小心安全成問題,因此廚房在選擇地磚時一定注意防滑性。

12樓:門斯斐文君

廚房裝修牆面磚首選是光滑的釉面磚,清潔起來非常方便,還可以隨主人的喜好拼貼出不同的裝飾效果。地面瓷磚材質則最好選擇啞光面的,以防止廚房的湯湯水水溜滑,選擇地磚防滑切不可小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k金瓷磚,防滑美觀,不錯。

14樓:易書科技

廚房的地磚可以選擇拋光磚、通體磚、釉面磚或馬賽克磚,這些瓷磚都各有優劣。

拋光磚,廚房地磚用的磚就是要防水防滑,因為廚房每天都需要與水、油一類打交道。所以首先可考慮拋光磚,表面經過物理打磨,看上去很光滑,但表面是啞光的款式,水漬濺在表面就不會讓人打滑。因此,拋光磚十分適合廚房、衛生間等水汽過多的地方使用,而且樣式繁多,可供選擇。

通體磚,選擇廚房地磚的時候通體磚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通體磚的兩面無論是從材質上還是從顏色上來看都是一樣的,而且通體磚是最具有防水防滑效果的。

馬賽克,馬賽克磚的裝修效果雖然耐看而且也防滑,但是不適合廚房地面裝修。因為馬賽克磚縫隙多,而廚房是水、油一類的汙染重災區,時間一長留在馬賽克磚上的汙漬很難搞。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廚房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15樓:南京格拉琪商貿****

1、通常抄廚房的區域並不大,所以瓷磚要選擇小一點的,靈活性強的瓷磚,這樣的布局更合理,也可以減少瓷磚切割後的浪費,另外地面瓷磚可選用深色一些的,牆面則選用淺色一些的,因為深色瓷磚更耐髒,打理起來更方便。

2、因為廚房的油煙重,所以瓷磚要選擇易清理的,不易沾油的,而且也要是防火的。比方說釉面磚就很適宜廚房牆面,還有抗菌磚可杜絕微生物生長,也很不錯,若是想要廚房更有設計感的不花,不妨選用馬賽克瓷磚吧。

3、廚房也是用火比較多的地方,用水時,可出現濺到地面上,所以選用的磚體一定要注意防滑性,另外這塊區域的地面縫隙中易堆積汙垢,所以應選用易打理、不易產生劃痕的瓷磚,對於一些外觀美麗,易產生劃痕、防水、防滑性差的瓷磚,切勿選購。

16樓:易書科技

廚房的地磚可以選擇拋光磚、通體磚、釉面磚或馬賽克磚,這些瓷磚都各有回優劣。

拋光磚,答廚房地磚用的磚就是要防水防滑,因為廚房每天都需要與水、油一類打交道。所以首先可考慮拋光磚,表面經過物理打磨,看上去很光滑,但表面是啞光的款式,水漬濺在表面就不會讓人打滑。因此,拋光磚十分適合廚房、衛生間等水汽過多的地方使用,而且樣式繁多,可供選擇。

通體磚,選擇廚房地磚的時候通體磚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通體磚的兩面無論是從材質上還是從顏色上來看都是一樣的,而且通體磚是最具有防水防滑效果的。

馬賽克,馬賽克磚的裝修效果雖然耐看而且也防滑,但是不適合廚房地面裝修。因為馬賽克磚縫隙多,而廚房是水、油一類的汙染重災區,時間一長留在馬賽克磚上的汙漬很難搞。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請問裝修廚房用什麼瓷磚好?

17樓:搜狐焦點

箭牌止滑磚挺好的,廚房裝修也不是一件小事,之前我家裝修時也有過同樣的問題,後來是聽閨蜜介紹,入手了這款瓷磚。

18樓:齊家網

1)儘量減少切割等施工帶來的損耗、減少多種規格的瓷磚鋪貼,這樣鋪貼很浪費;2)廚房內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3)櫥櫃的背面必須也要鋪貼瓷磚,但在這樣完全被櫥櫃遮擋的地方鋪貼瓷磚也怕會造成費用的增加,所以建議可以淘一點**的便宜的瓷磚來鋪貼掩蓋上。

裝修廚房用什麼型別的瓷磚比較好?

19樓:sh86ea9祲

以前大部分的家庭廚房都是用瓷片鋪貼的,現在年輕的消費者會開始選擇花式較多的全拋釉,價效比高又實用,我家就是用羅馬利奧的全拋釉,感覺還不錯。

20樓:易書科技

1、亞光磚牋

廚房的地面瓷磚最好選擇亞光面的,這樣可以減少因地面潮濕引起滑倒的危險。另外,廚房水汽較大,不能將牆面磚和地磚混用,否則地磚不宜在牆上貼牢固,牆磚用在地面也會因吸水太多而不易清潔。牋

2、通體磚牋

廚房地面磚最好選擇通體磚,因為在通體磚的表面沒有釉,它的正面與反面無論是材質還是色澤上都是一樣的,而且通體磚還具有防滑的特點,用在廚房地面最安全。牋

3、釉面磚牋

廚房的牆面瓷磚可以選擇釉面磚,因為這種磚要比拋光磚的色彩亮更,而且圖案也多,它的去汙效果很好,所以特別適合廚房選用。釉面磚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吸水率低,強度高,而且還能防止細菌的生長。牋

可見,適合廚房的瓷磚還是不少的,比如亞光磚、通體磚、釉面磚等都是不錯的瓷磚,各有各的特點。即使這些瓷磚適合廚房,在選擇時也需從瓷磚材質、大小、顏色等方面著手,真正合適廚房的瓷磚,都是經過精心挑選。

廚房裝修用瓷片還是瓷磚好?

21樓:金煌建築裝飾****

牆磚:牆磚要以耐擦洗、不容易沾油、防火的材料為宜,瓷磚正好具備這些特點,一般會使用光滑釉面瓷磚,日常清潔方便。有的家庭對衛生要求較高,市面也出現了抗菌瓷磚,能夠杜絕微生物生長,另一種比較好的材料是馬賽克瓷磚,比較具有設計感,讓廚房更加多變。

地磚:廚房地磚要注意防滑,用得比較多的材料是防滑瓷磚或者通體磚(也叫拋光磚),這兩種價效比較高。廚房油煙較多,要選擇容易清潔的地磚,不容易產生劃痕最好。

一些石材雖然美觀大方,但是容易產生劃痕,防水性比較差,防滑性更是不好,潮濕的環境很容易滑倒。

除了選擇符合廚房環境功能的瓷磚,在美觀裝飾性上也要有所考慮,裝飾效果好的廚房,能夠有乙個良好的氛圍。腰線在廚房起的作用較差,不僅不能成為乙個好裝飾,還可能讓廚房顯得雜亂。可以通過增加幾片花片來達到裝飾性的結果,讓廚房更加活潑具有生機。

實用性和美觀兩者結合,讓廚房發揮最大的作用。

22樓:知匯居家

肯定是瓷磚更加的好,使用起來壽命質量更好啊。

23樓:墜夜無眠

瓷磚好些,耐用,使用年限要長些

24樓:

當然是瓷磚好,瓷磚的燒結度高,坯體堅硬緻密,基本不吸水,裝修好一用就是幾十年以上。而瓷片吸水率低,又不容易清潔

廚房裝修用什麼磚好

25樓:寒愉廣盼柳

廚房的瓷磚和客廳的瓷磚是不同的,當然廚房的瓷磚也有很多種,不同的種類效果是不同的,馬賽克的瓷磚建議少用,比較難打理,另外,還有就是整個廚房裡面都有比較多水和油煙,瓷磚防水,防滑是不可少的!

26樓:彤鶴禽民

相對的廚房能夠選擇牆面磚和地面磚,這些磚是能夠配到的,牆面的和地面的瓷磚還得配套才行,不然相差個全套的瓷磚,顏色種類相差太多也是不太好看的!另外如果櫥櫃後面是需要貼瓷磚的話,可以貼差一些的瓷磚就可以的!

簡歐裝修風格客廳裝修瓷磚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瓷磚是裝修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不但總體造價較高,而且如果出現了問題,產生的損失也會很大。因此業主有必要在選購瓷磚時多下點功夫。要千萬注意哦!最好是選擇購買大品牌的瓷磚。1 如果要鋪的是客廳,那麼應該用玻化磚,因為玻化磚表面很亮耐磨且耐髒 2 如果要鋪的地方是櫥房或浴室,則應用釉面磚,因為釉面磚防光滑,...

裝修客廳用什麼瓷磚比較好,裝修客廳用什麼地磚好?

這個不好說,搭配要根據現場實際來操作,要根據瓷磚的分類和材質進行選擇,考慮到的外界因素還是很多的,好比瓷磚的顏色選擇不能僅僅單憑個人喜好草率決定,一定要根據房屋的採光問題來選擇,光照充足的房間選擇範圍大,深淺均可,可樓層低採光差的房間在選擇瓷磚顏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亮度高 色彩適宜的瓷磚。客廳一般...

裝修應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買瓷磚關鍵看滲水率 密度高就不易滲髒東西 平整度 防滑性 安全最重要 還要看商家所配送的是否是乙個批次的磚,如果不是乙個批次很有可能出現色差問題。憑藉個人的微薄經驗來講如何辨別瓷磚的好壞 1 在看滲透率的時候,假如賣方要做試驗的話,那麼請一定要看清是否已經把磚面的蠟擦乾淨 蠟起保護磚的作用 也可輕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