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男人和女人哪個更需要愛情,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2022-02-07 05:01:02 字數 3565 閱讀 2217

1樓:起風了

我感覺女人比男人多一點吧,女人更需要依賴感,內心也是比較脆弱的,被愛情滋養的女人永遠是最幸福的。

2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女人更需要愛情,因為人們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而水只有流動起來,才會一直保持靈性和活潑,愛情就是讓女人動起來的動力。被愛情滋潤的女性,永遠都是容光煥發。

3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女人更需要愛情,因為女人內心都是非常柔弱的,特別容易感傷,她們非常渴望有人陪伴著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應該是女人更需要愛情吧,當然啦,男女其實都需要愛情的。

5樓:戰歌

都需要。男人在忙碌一天工作回家之後 希望看到的是乙個在家已經做好飯等著她回家吃飯的妻子 。女人希望有乙個幫她當寶貝一樣味疼,為自己拼搏的男人。

6樓:影子

乙個女沒有丈夫的孩子的陪伴下自然很輕鬆自由,但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感到特別的寂寞和孤單。有很多時候可淚雨潸然。表面很輕鬆自然,內心的苦,只有自己才知道,打掉的牙,只能自已往下嚥。

所以,我要說: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婚姻,缺一不可,缺一都不是完美的。

7樓:賣萌

婚姻是男人和女人的調味汁,是人類沿續的接力棒。有了婚姻,才有共享天倫的樂趣,從中的苦辣酸甜麻,是人生中的鑄造。有了這些才能是婚姻不缺,金、木、水、火、土,把婚姻打造成銅牆鐵壁般的堅硬,飽盡蒼桑也卻甜;恩怨喜怒也心歡。

8樓:花開50491液止

女人在每個階段的需要愛情,如果有愛情女人可以為男人做牛做馬任勞任怨,男人則不同,男人年輕的時候同樣喜歡愛情,步入婚姻穩定期以後喜歡的是下半身是否飽和,一日三餐飯菜上手。認為女人負出都是理所當然。

9樓:3035滅韓歡袒

愛,是互相,不是單一的。男人需要女人,而女人更需要男人,兩者是相互共存的,缺一不可。

10樓:沉夜孤星

‍‍婚姻像圍城,城外的人想闖進去,城裡的人想逃出來!隨著時代的變遷,也湧現了大批丁克族,但是絕大部份男女是嚮往婚姻家庭生活的,家是避風港灣,家庭、老人、孩子、共享天倫!沒有男女之分,因人而異。‍‍

11樓:dj林林

其實作為女人更需要男人的關愛和關心,畢竟女性是弱勢群體,如果有乙個好的男人給她遮風擋雨,內心將無比的溫暖

12樓:猴68912乓詒

婚姻,本質上就是一場合作關係,幸福的婚姻從來都不是乙個人努力的結果,兩個圍城裡的男女,攜手共進,相互成全,才能發現人世最美的風景。人,生來就是孤獨的,這世上最奢侈的事就是有個愛的人一直陪伴在身邊。

13樓:巴山夜雨

男女同樣需要愛情,沒有愛情家庭就不會美滿。

14樓:c醬粉絲團

都需要婚姻,如果設有婚姻,人類怎麼繁衍生息?社會能發展進步嗎?更不會有天倫之樂了。愛,就更無從談起了。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的根本差異是什麼呢?

15樓:yt媽媽

男人對待愛情是比較理智的,他們可能會愛乙個女人,他會為這個女人付出全部,而女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比較情感化,所以他們願意為這個男人付出一切,當然,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區別,並不能一概而論

16樓:阿莫西林

就是女人總是把愛情當作事業一般的去經營,男人則做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法是不同的,男人一般更加理性一些,而女性更加感性一些,男人在考慮問題的時候都考慮實際的問題,而女人有時候只因為乙個喜歡就能跟著你一輩子

18樓:龍爭o虎鬥蝗

只要夠渣,就沒有差異。

19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男人想要講道理,女人只想被寵著

20樓:青山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21樓:遊走的小星

差異是男人理性,女人感性

22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女生會比較感性,男生比較理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希望得到真正的愛情。女人會把愛情和家庭當著事業來經營,男人這辦不到,男人的心比較大,想的比較遠。有女人的心細,真是男女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的差別。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有哪些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屬於愛看,而女人選擇更多的是聽,女人喜歡天長地久,白頭偕老!而男人比較冷漠一下,對待感情不認真的多一點!所以說男人女人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男人的感情屬於衝動型的,而女人會多考慮一些,想的比較多,想對一段感情堅持到底!

25樓:guo踏踏實實家

男人和女人的性別不同,他們對愛情的看法也有差別,男人更多的注重外表,長相清秀,外表有吸引力,符合一般的審美標準,這樣的女性對他們形成了很大的吸引力,注重感性認知,女性的愛情更為注重理性,她們更會在意自己的感受,更為全面衡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屬於喜新不厭舊、見異不思遷

女人屬於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愛情觀各不相同,這個問題也是因人而異的,價值觀不同所愛情觀也不盡相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注重女人長的漂亮嗎脾氣性格好不好,女人則注重男方經濟條件好不好有車有房有存款嗎他的家人好相處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注重感情儀式女生注重感情儀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有很大的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應該是一致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更注重身體上的愛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看待問題的方面上

34樓:可行可樂可好

男人注重女人容貌,有的女人注重男人的人品和財富。

35樓:蟻騰那念夢

最根本的區別是男人很「博愛」而女人很「小愛」!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差別到底有多大

3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些我們都該理解,他們的擔子太重了,又是家庭,又是事業,還有朋友、同事,他們已經扛了太多的責任,只是想他愛的你給他想要的,去理解,支援他,雖然有些錯誤因此而發,回頭想一想我們可以和平的解決,過得更好,不要一再強求他一定要做什麼,想想看自己是否完美呢?

37樓:公尺良

乙個特現實,乙個特虛幻。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可以說沒有乙個好東西.

現代社會男人和女人哪個更需要關懷

男人 觀點就是 什麼都不會說!我覺得都需要關懷,因為基本上男女面對的壓力是一樣的,如果非要選一方出來的話,還是男人吧,畢竟男人還要承擔對女人的責任,所以壓力應該更大,更需要關懷 都需要關心 生活 不是乙個人的 送你一句話 現在中國的教育讓女人承擔了太多責任,而又讓男人推卸了更多做男人的責任 最後導致...

友誼和愛情相比,哪個更需要?為什麼?

兩個都一樣重要。因為,朋友在自己有難地時候,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這種感情,叫友誼。而戀人,是自己用一生的時間,去守護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在祂的身邊,支援祂,哪怕祂不喜歡你 這種感情,叫愛情。一生中,友誼和愛情都很重要,不能缺少。如果友情和愛情相比,我會選愛情,人活一世能遇到乙個真心相愛的人...

把男人和女人放於荒山和把女人和男

之前的乙個女人會過得很好,後面的那乙個男人會變瘦,不要問為什麼 十個男人乙個女人,女人紅光滿面,男人們編轎子抬著她。十個女人乙個男人,男人瘦得像猴子,爬上樹,底下一堆女人仍石頭砸,水果哄他下來。回答滿意麼?第乙個男人會很危險,第二個男會很幸福 荒山野地,人煙少見,婦女沒事,這種非常地界平時如無他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