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灰色瓷磚用什麼顏色的美縫劑比較好看

2021-09-21 08:02:03 字數 5444 閱讀 9512

1樓:沉夜孤星

挑選美縫劑的品牌同樣也是很重要的,當今美縫行業比較複雜,就連品牌都有著上百個也分高中低端,**也是從幾十到兩百不等,憑我做了這麼多年的美縫施工我可明確的告訴你你如果是自家裡做美縫的話美縫劑一點要挑選好的。

2樓:吳尊是我的

深灰色瓷磚也可以選擇銀灰色美縫劑去搭配,因為深灰色瓷磚相比銀灰色美縫劑的顏色,還是瓷磚顏色要淡點。配上銀灰色美縫劑色差不會太大,另人看了心情愉悅,不但耐髒還耐看,不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

3樓:影子

淺灰色瓷磚完全可以搭配銀灰色美縫劑,線搭深最好,淺灰色本身就比較單調,需要深顏色去搭配更有效果。其實,選擇美縫劑就選擇和瓷磚顏色相近的就更好,色差太大了不單不耐看,選錯了顏色還會毀了瓷磚的。

4樓:無翼天使

為了色彩和諧統一,美縫劑顏色也可以用瓷磚相近的顏色。比如說灰色磚,那麼可以用淺亮灰、貴族銀等色系的美縫劑,同樣可以起到很美的效果,而且這種顏色比較低調,不會喧賓奪主。

5樓:小小2蘋果

白色美縫劑配灰色瓷磚是相當的好看,層次感分明,而白色又特別顯眼,但是,中看不中用,因為白色耐黃變這塊是很多美縫劑廠家都頭疼的事情,始終無法解決黃變的問題。白色美縫劑只是當時好看,時間久了,白色就會變成黃色,這種黃變的黃色相當的難看,白色還不耐髒,只要沾上一點點的汙漬就很明顯。

6樓:bd小葵

灰色瓷磚與美縫劑的搭配色,灰色作為「黑白灰」是無色世界的三原色,跟什麼顏色都百搭(金色除外)。但一定要與簡約風格相搭配,以期整體協調。你家用的是深灰色瓷磚,美縫劑就可以用深一點的顏色,比如珍珠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顯著低調點的就用亞淺灰,如果是想著高貴點的就用貴族銀,如果想要大氣點的就用瓷白色,這三種顏色配灰色的瓷磚都是非常好看的,根據自己的風格來挑選美縫劑顏色。

8樓:峰佘無敵

深灰色瓷磚那麼就可以選擇貴族銀美縫劑,本身深灰色的瓷磚顏色就夠深,選擇貴族銀美縫是很搭的,貴族銀美縫劑裡面的細小銀粉亮晶晶的,搭配在深灰色瓷磚上效果非常好的。深灰色瓷磚除了搭配貴族銀美縫劑,還可以選擇亞淺灰美縫劑去搭配,亞淺灰美縫劑本身就相當於亞光,和深灰色瓷磚搭配效果也不錯。

9樓:沉夜孤星

深色瓷磚雖然簡潔大方,但是給人的整體感覺是壓抑,那麼這時候就可以用淺色美縫劑起到提公升亮點的作用。比如深灰色磚可以象牙白、閃亮銀等顏色的美縫劑。如果裝修時實在不懂用什麼顏色的美縫劑,那麼考慮萬能色:

白、灰、黑等,這些顏色無論哪種瓷磚顏色都可以搭配,效果也好看。

灰色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美縫

10樓:三棵樹馬上住

灰色瓷磚配什麼美縫顏色

這就要看灰色地磚顏色是深灰還是淺灰,以及個人是喜歡顏色相近的或者顏色有點差別的,這都是選擇美縫顏色的關鍵因素;灰色地磚分別為深灰地磚,淺灰地磚,灰色地磚常用美縫顏色,黑色、貴族銀、亞淺灰、銀灰色等。

深灰地磚選黑色美縫顏色;考慮到地磚顏色深,用黑色美縫顏色是最好,深灰配黑色美縫效果很出眾,耐髒耐看、不是很刺眼,但是又能突顯出地磚做了美縫。

深灰地磚選貴族銀美縫顏色;貴族銀美縫顏色特點是帶有細小銀粉,做出來的美縫銀光閃閃,有點刺眼,但就是要利用貴族銀的細小銀粉,來襯托深灰地磚,才能突顯美縫效果來。切記,廚房衛生間地磚不能選貴族銀美縫顏色。

深灰地磚選銀灰色美縫顏色;銀灰色美縫顏色與深灰地磚顏色相近,做出來的美縫顏色效果很好,雖然說層次感不強,但是地磚整體效果好,很協調,沒有違和感,有內涵。

可能有人會說,我做美縫就是為了能顯出做了美縫,要不,我為什麼要做美縫 ,聽著有道理,可事實上真是只為了顯示做了美縫嗎?事實上現在很高階別墅在選擇美縫顏色時,都是選擇跟瓷磚相近的顏色,這樣顯得低調奢華,有內涵。

淺灰地磚選銀灰色美縫顏色;淺灰地磚偏灰白,在美縫顏色搭配上銀灰色美縫就很配,做出來的美縫層次感有,但不是很強烈的,整體效果好。耐看、耐髒、不變色、日常衛生易打理才是關鍵。

特別是廚房衛生間淺灰地磚,最適合的美縫顏色就非銀灰色莫屬,廚房油汙重,環境潮濕,衛生間環境更是長年潮濕,所以在地磚美縫顏色搭配上要慎重,灰色地磚不能搭配的美縫顏色有,月光銀、閃亮銀、白色、貴族銀等。

11樓:banji的老巢

一般審美用白色,我可以發幾張**,你自己選擇下。當然了,顏色的搭配要根據你的具體環境來的。

12樓:xback白羊座

1、原則一:深色與淺色搭配,例如黑與白、深與淺、深綠與淺灰等。

2、原則二:相似色搭。例如:黃與綠、紅與紫、紅與橙、橙與黃等。

3、原則三:同類色搭配例如:淺金色、象牙金與深黃色的,亮黑色與灰色。

4、原則四:冷色與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關係是依靠對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經驗而產。

5、原則五:無極色與暖色的搭配黑、白、金、銀、灰被稱為無極色,它們可以和任何顏色進行搭配。

6、原則六:對比色的搭配例如紅與綠、黃與紫、藍與橙、黑與白。

拓展資料:

基本資訊:

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公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彩色填縫劑。解決了瓷磚美縫不美觀和髒黑問題等。

傳統的美縫劑是塗在填縫劑的表面,新型美縫劑不需要填縫劑做底層,可以在瓷磚粘接後直接填加到瓷磚縫隙中。適合2mm以上的縫隙填充,施工比普通型方便,是填縫劑的公升級換代產品。

產品優勢

1、新材料:它是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檔顏料組成,是一種半流狀液體,它不同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乾粉類水泥材料+低檔顏料)主要由無機材料組成,他是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檔顏料及特種助劑精配而成。

2、新視覺:它具有光澤,顏色豐富自然細膩,如金色、銀色、珠光色等,而白色、黑色色度明顯高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給牆面帶來更好的整體效果,因此裝飾性大大強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

並且其凝固後,表面光滑如瓷,可以和瓷磚一起擦洗,具有抗滲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磚縫隙"永不變黑".

13樓:啊啦拉巴拉

白色瓷磚,又稱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瓷磚常識

通體磚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因此得名通體磚。

通體磚是一種耐磨磚,雖然還有滲花通體磚等品種,但相對來說,通體磚花色比不上釉面磚。由於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所以通體磚也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一般較少會使用於牆面,而多數的防滑磚都屬於通體磚。

通體磚常有的規格有300x300mm、300x600mm、400x400mm、500x500mm、600x600mm、800x800mm等等。

優點:由於表面較粗糙,所耐磨性、防滑性是所有瓷磚最好的。

缺點:它獨特的結構決定了通體磚的紋理、效果單一,裝飾效果較差。

顏色搭配

一、臨近色彩搭配

相近的色彩搭配,可以讓你的家居可以實現色彩上的統一,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而不會讓美縫劑太搶眼,導致喧賓奪主。比如說選購了棕紅色的木紋磚,可以選擇金黃色的美縫劑。如黃磚與綠色美縫劑、紅磚與紫色美縫劑、紅磚與橙色美縫劑、橙磚與黃色美縫劑。

二、同色系搭配

深色系瓷磚搭配同款深色系的美縫劑,淺色的瓷磚搭上同色系美縫劑。比如說淡黃色瓷磚配上金黃色美縫,這樣的搭配一般來說,不會出現什麼配色失誤,比較適合現代簡約風的家裝。

三、深色搭配淺色

深色系的瓷磚會讓整個空間帶來壓抑的效果。也可以選擇用淺色的美縫達到提亮的效果。比方說,經典的黑色瓷磚可以搭配銀色的美縫,讓家居變得時尚大氣。或者深綠與淺灰都可以搭配使用。

四、經典的萬能色

若是實在搞不清楚選擇什麼色彩好,可以考慮看看用萬能色搭配,就是使用永不過時的黑、白、灰等,跟怎樣的瓷磚搭配起來都很和諧。

五、禁用對比色

若您家的整體風格不是誇張大膽型別的,盡量不要選擇強烈對比的色彩。瓷磚在家中占地面積比較大,若是用顯眼的美縫,濃烈的對比色看的時間久了,會讓人從心裡上感覺不舒服。比如說公尺色的瓷磚配上了藍色的美縫,看起來非常怪異。

14樓:15668004262縫

純白色,瓷白色。

一般灰色就是配白色!

一般用灰色,就是喜歡淡雅,鄉村!

太艷麗的顏色,主人肯定不喜歡。

--------------------------卓高美縫劑銷售 韓 為您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美妝縫隙都挺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被稱為無極色,可以與多種顏色搭配。搭配原則如下:

原則一:深色與淺色搭配

例如黑與白、深與淺、深綠與淺灰等

原則二:相似色搭配

例如:黃與綠、紅與紫、紅與橙、橙與黃等

原則三:同類色搭配

例如:淺金色、象牙金與深黃色的,亮黑色與灰色原則四:冷色與暖色的搭配

冷暖色的關係是依靠對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經驗而產生原則五:無極色與暖色的搭配

黑、白、金、銀、灰被稱為無極色,它們可以和任何顏色進行搭配原則六:對比色的搭配

例如紅與綠、黃與紫、藍與橙、黑與白

17樓:河傾川落

一般來說都是用同色系的顏色作為美縫。

不過白色、金色、銀色、灰色,這四種顏色被稱為無極色,可以和任何顏色進行搭配,並不會顯得很突兀。下面是一些例子,你可以參考一下。

白色美縫:

灰色/銀色美縫:

金色美縫:

家裡的地板磚是灰色的,用什麼顏色的美縫劑比較好看?

18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現在很多的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灰色的瓷磚,這是由於灰色的瓷磚其實在後續使用的過程之中打掃起來的話比較的方便,而且這樣的一種瓷磚也非常的耐看,使用時間長之後也不用擔心會出現審美疲勞的感覺。

不過,再採用灰色瓷磚的時候,大家也面臨著很多的困擾,因為灰色的瓷磚想要去選擇比較好的美縫劑的話就比較的困難。因為灰色瓷磚,它其實對於美縫劑的顏色是有著很多的要求的,如果說你挑選了乙個不合適的美縫劑的顏色,那麼就會使得整個瓷磚的感覺也會隨之有著很多的下降。

其實貴族銀美縫劑是現在很多的人都會選擇的一種美縫劑,這樣的一種美縫劑可以說是專門為灰色瓷磚所設計的。因為它的顏色相對來說和灰色色狀皮套的貼合,再加上這樣的一種顏色,本身是有著亮晶晶的效果的。

那灰色瓷磚它本身給人的就是一種比較沉穩或者是沉悶的感覺,在這個時候搭配一些亮晶晶細閃閃的東西時,就會讓它整體也顯得比較的好看。除了這樣的一種美縫劑,亞淺灰色的美縫劑其實也可以去選擇。

因為這樣的一種美縫劑,它本身的顏色就並不是十分的亮眼,是一種啞光的顏色,那麼在搭配深灰色瓷磚的時候也是非常好看的,所以說在對身灰色的瓷磚挑選美縫劑的時候就可以優先的考慮這幾種顏色的美縫劑。

淺灰色磚用什麼顏色的美縫劑,灰色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美縫

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有幾毫米寬,但在美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那麼,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是什麼顏色呢?如何選擇?一 瓷磚美縫劑的顏色選擇技巧。目前,市場上主流瓷磚接縫劑包括金屬色系列 亮色系列和啞光色系列。1 亮彩灌漿 ...

裝修美縫劑怎麼選擇?瓷磚美縫是怎麼做的

裝修 裝修 美縫劑應該怎麼選擇?裝修美縫機是怎麼操作的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兩個方面資訊,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如果是地磚和牆磚,兩塊瓷磚之間縫隙比較大,可能會導致後期實際裝飾效果不是那麼美觀,甚至可能會導致滲漏和漏水的麻煩問題,但是選擇了這種特殊的裝修美縫劑相信就可以盡可能彌補這個方面的缺陷。而且...

瓷磚美縫劑的施工方法有哪些,瓷磚美縫劑如何施工

美縫劑 滿填型 適用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它是高檔家居裝修產品,適用於瓷磚 馬賽克 石材等縫隙美化,廚衛浴室陰角裝飾。可以防水防汙的,而且也可以起到一點的裝飾作用,你可以按照以下這兩種方法來操作 1 施工方法 將美縫劑裝入膠槍中,然後緩緩用力將料均勻打進縫中,打好一道 公尺左右 後,先用木楔子堵住料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