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款重低音好的,大家推薦一款重低音好的MP

2022-02-07 04:08:32 字數 1613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推薦ipod是個超級無敵大錯誤

魚雷還趕不上d9的音質

rio停產幾萬年的東西怎麼老是有人拿出來當神膜拜.....

a826估計也不好買了,停產頗久,行貨基本沒了,水貨還有部分個人推薦s736f或s636f的行貨,或者a726的水貨,目前比較好買的機型

音質和a826差不多(近幾年索尼的a系和s系的產品音質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s7,a8系列的,索尼本身就比較重視低音的表現,蘋果不推薦。

3樓:數碼見者

sony a826 s705 s736 都是不錯的,現在最好買到的就是s736.如果**不是問題的話,sony x1050當然是最好的,音質在***裡是沒有比它好的,容量16g,2500元的**。

4樓:x外之理

ip的就不錯啊

要重低音耳機很重要

耳機換成koss pp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不錯的

詳細的你可以到校園百貨去看看

或許可以給你意見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重低音好其實還是靠好的耳機才行,買個好耳麥保證啥***重低音都挺強,相信我沒錯的…

推薦一款重低音***!

7樓:手機使用者

低音推薦ipod是個超級無敵大錯誤

魚雷還趕不上d9的音質

rio停產幾萬年的東西怎麼老是有人拿出來當神膜拜.....

a826估計也不好買了,停產頗久,行貨基本沒了,水貨還有部分個人推薦s736f或s636f的行貨,或者a726的水貨,目前比較好買的機型

音質和a826差不多(近幾年索尼的a系和s系的產品音質差不多)

8樓:瀟湘夜雨

建議兩款。1 魅族m3。重音沒話說,德國工藝,用的是大名鼎鼎的飛利浦晶元,你聽過後就知道什麼事真正的重音了。

什麼蘋果,全都是垃圾。不過現在早停產了,人家轉行做手機了。你去**上看看,個別商家還有壓箱底的存貨,能買到是你的緣分。

2退而求其次,建議還可以考慮索尼b152f。重音也很好。這兩款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的x19+,挺不錯,原來閣下喜歡重口味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在**網上買了一款***,是重低音的哦!自從有了那款***,我們的生活彷彿非常有意義啊!現在幾乎天天都離不開那款***哦!

建議您去看看!**店好像是 樂淘淘數碼e族 您在**上 搜一下店鋪 樂淘淘數碼e族 看有沒有,記不清了!反正那款是非常好用的!

稀飯!!

11樓:屠新曾芷文

重低音好的你就看sony一家的吧,其它各家***廠商單論低音很少有比sony好的,你預算很充裕,我覺得其它的也不用介紹了,sony最適合不過了,直接上sony的旗艦機x1050或者x1060,或者a845,聲音素質除了比那些磚頭機上古神器稍差點外,基本可以乾掉市面上9成以上的***了,a845素質和x1050差不多的,低音稍微好點…估計可以樂呵好一陣子了

大家給我一款好的網路遊戲,大家給我推薦一款好的網路遊戲

星際爭霸 我都能 1vs3,不用密碼。紅警 1vs7,最主要的是你要自己喜歡,不能全部靠別人。個人比較推薦fps類網遊,競技性強,不需投入太多,也不算太無聊,可以考慮。既然你連魔獸都不愛玩了,那rpg就不用考慮了 給你幾個fps 穿越火線 cf.qq.com 特種部隊 sf.gtgame.com.c...

請大家一款高達模型,請大家推薦一款高達模型

mg的新安州,海盜全裝備 ka飛翼這幾個比較推薦,外形好看 mggp01是老模了,各方面都差些 pg推薦gp01,買一部等於2部,有換裝,還送乙個收藏櫃,放在房間裡比較有氣勢 mg的新安州啦,很有氣勢的,強烈推薦啊!如果買國產的就應該可以全買了,反正現在市面上買到的萬代都是中國製造的,一定沒原裝日產...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moto e2 女生拿著很不錯。moto l7i 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6800 我送我老婆是a1200後悔了,不過祝你好運。5300挺好的。我也是武漢讀書的,我覺得6300還不錯。我就是買的它。由於它比較薄,所以我覺得挺適合女生的。我是男生,現在都有點後悔了。nokia3230不貴,而且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