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PC端Android模擬器是哪個軟體

2022-02-06 16:04:20 字數 1317 閱讀 2265

1樓:

逍遙安卓模擬器,推薦:☆☆☆☆☆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目前市面上功能上是很全面的模擬器,無論低配電腦到高配電腦都有乙個很好的支援。逍遙安卓模擬器是對電腦優化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速度快,效能強,省資源,穩定流暢,多開技術最強,支援所有amd和intel的cpu,國內唯一款支援安卓5.0系統的模擬器,滿足不同情況的需求,各方面的體驗都十分好,非常適合遊戲玩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起安卓模擬器(pc安卓模擬器中文版),大家首推的肯定是大名鼎鼎的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這款模擬器是使用者使用最多的,除了它比較穩定外,功能性強也是一大優點,今天在這裡還要給大家推薦幾款比較有名氣的安卓模擬器,大家可以對比看看,看哪款安卓模擬器最好用?

1.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

bluestacks應用模擬器的beta版本還加入了10種本地化支援,包括簡/正體中文,設定介面也和真正的android類似,支援軟鍵盤等方式輸入,內建有若干應用商店。

2.九百萬安卓模擬器pc版

3.藍疊安卓模擬器bluestacks

4.猩猩助手安卓模擬器

猩猩助手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可以在電腦上用來模擬安卓應用和安卓遊戲的電腦模擬器,猩猩助手從本質上來說就是一款安卓模擬器,它可以讓你在電腦上隨意安裝安卓應用及遊戲,在手機的螢幕上玩手遊會不會覺得玩的很不爽呢,那就來試試猩猩模擬器吧,讓你體驗電腦玩手遊的暢爽感覺,並且還有大量的網路、單機手遊任你選!

5.android-sdk-windows(安卓模擬器)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手機作業系統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場風暴,成為目前除了 iphone 之外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了!很多人之前可能完全沒有接觸過 android 手機,但對它感興趣的朋友卻不少。如果你暫時沒有換手機的打算,那麼我們將教你乙個方法,免費在電腦上體驗精彩的android系統模擬器!

6.安卓模擬器按鍵大師

安卓模擬器按鍵大師可以輕鬆製作安卓模擬器上所需要的重力指令碼。及能自動檢測已安裝到模擬器裡的遊戲。可以直接匯入到模擬器裡,也可以生成到其它目錄。

7.天天安卓模擬器

8.靠譜助手

9.暢玩安卓模擬器

暢玩是乙個可以讓安卓應用程式執行在windows/mac系統上的神奇軟體,它匯集了各類經典、熱門、最新的安卓遊戲及軟體資源於一體,讓您在電腦上安裝執行一鍵全搞定。同時它還支援鍵鼠、觸控螢幕、重力感應等多種操作,讓您體驗手機上無法想象的效果,趕快體驗吧!

10.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

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是迄今為止在效能,相容性和操控體驗方面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通過droid4x,使用者可以在pc上享受百萬移動應用和遊戲帶來的全新體驗。

最好用的電腦pc端的看書軟體是哪個啊,除了91看書,iread之外的

易 txtreader 是專門為使用電腦閱讀txt umd 的使用者而開發的簡易txt umd電子書閱讀器,綠色免安裝,為喜好閱讀txt umd電子 的朋友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txt umd電子 閱讀器支援多章節 同時匯入,並自動生成 目錄,方便使用者對相應的 章節進行閱讀及管理,閱讀器採用獨創的核...

求幾個戀愛模擬遊戲,求幾個PC上的戀愛模擬遊戲 謝謝 要中文的

上面那些都挺經典了,但很多 明星志願系列 心跳回憶系列 秋之回憶系列 美少女夢工廠系列 美少男夢工廠系列 戀愛物語系列 模擬人生系列 心跳回憶系列 秋之回憶系列 同級生系列 多半都是文字加場景劇情的遊戲 給你推薦乙個遊戲 心動女生,裡面兩個女主,趙小野和寇雅,都好好看的呀 求幾個pc上的戀愛模擬遊戲...

PC端與移動端的產品,在設計上有什麼區別

成本 pc端開發成本低,速度快。移動端 一般都是開發安卓端 ios端開發成內本高。使用者 pc端使用者黏性低容,而且現在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手機網民更多。產品 移動端產品大多數佔用的是使用者碎片化的時間,生命週期已經可塑性強。pc端和移動端在設計上有什麼區別呢?乙個大螢幕,乙個巴掌大的螢幕。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