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

2022-02-06 11:35:26 字數 1144 閱讀 5262

1樓:

下面就是給面試官留下良好印象的基本流程。

1、到達面試地點或進公司 · 提前10分鐘到達面試地點 比約定的時間提前10分鐘到達。如不能按時到達,一定要事先通知。有的公司可能把這項也列入了考核內容。

2、 進公司之前,要確認著裝整潔。注意領帶和襯衫是否平整、上衣扣子是否扣完整、鞋子是否有汙漬、頭髮是否凌亂等。如果是大型辦公樓,有自由進出的洗手間,請照著鏡子整理著裝。

3、 關掉手機 作為一般社會常識,在面試中,請將手機關機。

4、在接待室,要注意座位的位置 被安排到接待室或會議室後,一般要坐距離門口最近的椅子(如有扶手的椅子和沙發的組合的話,要坐沙發)。隨身物品要放在身後、椅子的旁邊或自己的膝蓋上,桌子上不能放任何東西。 ·

5、 面試官進入面試室之後 面試官從後門進入面試室後,一定要禮貌性的站立問候,等面試官入座後方可坐下。

6、進入面試室 · 進門的方法 進入面試室的時候,先敲2、3下門,聽到「請」後,要回答「打擾了」再進入房間。進入房間後,轉過身輕輕把門關上。

7、面試剛進行的時候 面試剛開始的時候,「我的名字是張三,請多關照」,報上自己的名字。聽到「請坐」後坐下,並把隨身物品放在椅子的旁邊。

8、 面試時的姿勢 面試時,坐在椅子上,背要挺直。雙手平放在大腿上或輕輕握拳放在腿的附近。要看資料的時候,除了必要的動作之外一定要保持這種姿勢。

交談很投機時,可適當地配合一些手勢講解。 ·

9、回答問題時,要注視著對方的眼睛,思路清晰 被提問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明確回答。遇到不會答的時候,要坦率的說「不知道」是沒有關係的。

10、面試結束、退出 面試結束後,站在椅子的旁邊說「謝謝。然後拿好隨身攜帶的物品,如果關門的話,在出去之前要轉向屋內,邊點頭邊轉過身輕輕地退出面試室,確認門已關上。

11、面試結束後 面試結束後,不能馬上在走廊等地方打**,不能無精打采的走出辦公大樓。在接待處歸還來賓證等時,要對接待人員邊點頭邊說「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崗位,注意:

1、儀表整潔、利落,不要搞怪。

2、要彬彬有禮,對方先在,要說「您好」,對方後進來,要起立說「您好」。

3、自備乙份簡歷,最好有**,若能製作乙份有關業績說明的檔案,最能留下深刻印象。比如,你起草的什麼制度、方案、設計的圖稿等等。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面試時如何給面試官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卡內基教練 每次面對乙個陌生人,都只要10秒鐘就會在對方心中留下一套完整的印象。10秒鐘顯然說不了幾句話。所以,對於形成第一印象真正重要的不是語言,而是非口語溝通方式。以下有幾個建議可以用在面談時 1.保持微笑 在所有的面部表情中,微笑是最具有感染力的。當我們微笑時,對方幾乎都會報以微笑。請記住,不...

面試時怎樣給HR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 了解企業並針對企業存在的問題提出見解 如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 注意細節 面試場上的每乙個小動作都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面試成績,多注意些細節方面會有利於你的面試。二 說話要有條理 把自己的資訊編排一下次序,再告訴面試官,這樣可以體現你有很強的目的性和邏輯性。三 增加與公司的關聯性 四 態度坦...

怎樣給領導留下好印象,辭職之前是要給領導留下好印象

形象是第一印象,穿戴整齊乾淨,其次站在領導位置想問題,做事說話合領導心意,那麼恭喜你,成功上位 第一次和老闆見面怎樣才能給領導留個好印象 首先衣著要來大方得體。不能太自花哨,也不bai能太寒酸。第二舉du止。要有禮有節。不能太恭維zhi,顯得自dao己沒自信。又不能太自在,感覺沒把領導放在眼裡。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