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輛十萬以下的商務車哪一款較好,又要省油

2022-02-06 10:28:07 字數 5381 閱讀 4498

1樓:

浪迪最省油,0.5元/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不錯!看你的用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的話,推薦新捷達 新桑塔納 polo啊,這幾款都非常省油,口碑油耗,價效比也高。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景逸的可以去看下!

10萬以下的哪款商務車價效比最好,要省油耐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0萬以下的商務車好像沒幾個,瑞風還有風行都還可以

6樓:china土著

長城的嘉譽不錯,三菱的發動機,帶了智慧型可變氣門,動力很強,油耗不高,大概百公里9個油那樣,空間超大

10萬元之內七座的商務車哪種最省油

7樓:明理記

10萬元之內七座的商務車最省油的車輛有:吉利嘉際、宋max、新寶駿rm-5、寶駿730、上汽maxus g50。

嘉際1.8td+6at車型,最大輸出功率135kw,最大扭矩為300n·m,汽油版車型搭載1.8td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工況油耗百公里5.9l~7.9l。

混動版本綜合油耗只有1.6l/100km。在座椅布局上,嘉際採用2+2+2、2+2+3、2+3+2共3種座椅布局形式。

宋max採用成熟穩定的1.5ti直噴增壓發動機,擁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即使在滿載的情況下,動力相當於2.

4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綜合油耗百公里7.9l,宋max座椅將採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援一鍵滑動和摺疊功能。

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1.5l和1.5t發動機,其中1.

5l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73kw,峰值扭矩為143n·m。 [2] 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47馬力,峰值扭矩250牛·公尺,工信部綜合油耗6.

9l/100km;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3」 5座、「2+2+2」 6座和「2+3+2」 7座三種座椅布局。

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模擬8速cvt無級變速器」的動力組合。其中該發動機的額定功率為111kw,最大淨扭矩為250n·m。

綜合油耗百公里油耗8l;空間方面,2019款寶駿730 cvt版空間採用人機工程優化設計,提供2+3+2座椅布局形式。

上汽maxus g50搭載1.5t, 1.3t兩種動力配置,其中1.

5t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1.3t發動機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僅為6.9l。

車輛尺寸為4825*1825*1778(mm),軸距為2800(mm)。

選購注意事項:

1、不能只追求低油耗

低油耗雖然重要,但是對於一輛汽車而言,安全性與後期維護費用方面才是選購要注意的方面。特別是車輛的安全效能,在購買之前要對自己心儀的幾款車做到心中有數。

2、7座mpv車型的選擇

7座mpv的車型隨著科技的進步,混動技術的不斷成熟,可以考慮混動型,不僅做到了低油耗,也為環保事業做出了貢獻。

8樓:一條酸菜魚

10萬元之內省油的七座商務車:宋max、傳祺m6、嘉際、寶駿730、新寶駿rm-5。

1、宋max

官方指導價:7.99-12.99萬

宋max是一款家用定位的緊湊型mpv,外觀要比其他dragon face設計的比亞迪好看,內飾儘管沒有採用很高階的材料,但檔次感還是有。豐富的配置是宋max的殺手鐗,譬如說語音控制空調、開啟應用軟體等功能。空間的表現還不錯,第三排不會感到壓抑。

而且底盤的感受也足夠平穩,但是動力的平順性差了一點。

2、傳祺m6

官方指導價:10.98-15.98萬

m6是廣汽傳祺旗下的一款緊湊型mpv,外觀衝著大哥m8而去,看起來十分大氣。得益於廣汽集團和本田合作,奧德賽上的魔術空間被完美複製到了m6上,所以m6的空間是非常ok的。動力的表現還不錯,6at換成雙離合之後也沒有說變得不平順,依然是如絲般順滑,作為家用再合適不過。

3、嘉際

官方指導價:9.48-14.88萬

嘉際作為一台mpv,在顏值、空間、配置、經濟性等方面,完全能夠滿足家用,相較於奧德賽、別克gl8等mpv車型來說,吉利嘉際的優勢在於它是一台不那麼像mpv的mpv,漂亮得不像mpv、開起來也不像mpv,但在乘坐舒適性上,卻是一台mpv,更為重要的是嘉際的價位能夠讓你不敢置信!

4、寶駿730

官方指導價:6.08-10.88萬

寶駿730是五菱旗下的一款緊湊型mpv,如果早誕生個幾年,或許香港黑幫專用車就沒有豐田海獅什麼事了。它的**夠便宜,作為家用車,能夠裝下一家七口,多**、手機互聯、倒車影像、定速巡航都有;作為貨車,250n·m扭矩超重個一兩倍不是問題。而且還像土狗一樣好養活,吃得也不多,還不輕易趴窩。

5、新寶駿rm-5

官方指導價:7.88-12.08萬

商用家用兩相宜的新寶駿rm-5,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緊湊型mpv。它的外觀和內飾很有特色,符合現在主流的審美,無論是什麼年齡段的消費者都能夠接受得來。根據實際的需求,可以選擇的布局有5座、6座、7座多種版本,動力方面也有兩種選擇,不過最好是選擇1.

5t的版本,因為1.5l的動力偏弱。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10樓:眾裡俺尋他

東風風光360或370柴油 1.3t,百公里5個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要嗎,30幾萬買的,效能很好,奧德塞進口版

12樓:happy小氣鬼吧

個人覺得長安的cs55比較不錯,油耗液不是很高

想買一輛十萬左右的車,不知哪一款合適,求大神指教

13樓:王森

要看你需要那些要求了,要配置高的,就買國產車,要省油的就買豐田,要結實的就買大眾福特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想買轎車還是suv,再就是喜歡的品牌,是合資的還是國產的,油耗及配置有什麼要求,搞清楚這些,可選車型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最好在網路上,修車行多了解一下,建議還是買大眾化的,有好口碑的老牌子,比如,大眾、現代、別克、本田等,質量穩定,維修成本低,現在出的新品牌大多看起來高大上,實際的質量和實用性還有待考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考慮你買車的用途,是要拉人還是拉貨,是上班代步還是週末出遊

十萬以下的車哪個最省油?

17樓:阿祖聊世事

十萬以下的家用汽車,哪個品牌比較省油?

18樓:拱靜曼

我覺得十萬以下的車比亞迪就比較省油,家用很好。

19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10萬以下的車的種類有很多種,如果考慮省油的話可以自己進行對比一下。

20樓:我要堅挺

十萬塊錢的話我認為大眾的捷達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1樓:瓶蓋缺塞兒

其實對於這個價位的來說的話,是有非常多的選擇性。

10萬左右的商務車有沒有什麼好看點的?要省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長安馬自達2 百公里油耗為7.01l。馬自達2傳承了馬自達家族的傳統,和馬自達6、馬自達3一樣主打年輕時尚運動的風格。

整車向下俯衝式的設計非常有衝擊力,而車身偏於圓潤的設計也讓小車看起來很靈動的感覺,非常有親和力。作為馬自達汽車第二代家族的特徵,輪眉上方的一條弧線與車身側面上揚的一條鋒利腰線融為一體,讓整車從側面看有一種俯衝的感覺。

2、廣州豐田雅力士。百公里油耗為7.04l。

雅力士當屬粉紅色的那款,它的可愛形象一直停留在很多人心中,然而就在前不久它進行了改款,利用全新的外觀來塑造乙個更為中性的形象。比較明顯的變化就是尺寸的變更,設計師巧妙的將前保險槓處增加了100公釐,將後保險槓向後延伸65公釐,整體達到了3915公釐的車身長度,讓整體車身側面的視覺效果顯得更為。

3、本田飛度 百公里油耗為7.17l。新一代飛度在外形設計、內部空間、駕乘視野、駕駛樂趣、安全裝備、環保節能、產品品質等方面均有不錯表現,在全世界都有著不錯的銷量。

4、長安鈴木雨燕 百公里油耗為7.28l。作為家庭用車來說,可能過於緊湊短小的雨燕並不適合,但作為年輕白領特別是女性代步工具,雨燕胖胖的車身,可愛的造型,配合豐富多彩的車身顏色,完全可以充當城市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就工藝來說,無論是車身還是內飾,雨燕都屬於比較精緻的小車,車門和車身結合比較嚴密,手動空調效果也很好。

5、雪佛蘭新賽歐 百公里油耗為7.36l,時過境遷,現如今賽歐改頭換面,歸入雪佛蘭家族,定位上也變成一款小型車,低於先前上市的新樂風,成為上海通用的又一顆重要棋子。外形上,新賽歐交由泛亞設計中心操刀,首先它繼承了雪佛蘭的最近家族面孔。

23樓:問題o少年

長城嘉譽 皮實耐用 **實惠

鄭州日產nv200 車型新穎 商務家用運貨都合適 省油***

24樓:五菱客戶

五菱巨集光、東風鄭州日產帥客、鄭州日產nv200

25樓:11在那燈火闌珊處

要麼就買長安五菱等後期維修成本低!!買其他10萬左右的mpv你會被氣死的!!其有以下幾個通病1:車殼太軟 2:車輛舒適性差, 3:故障發生頻率較高!!!

在加個6w左右買輛江淮瑞風商務車。這車質量不錯!!

26樓:

商務車的概念太廣了,你是想要轎車還是mpv?

想買一輛十萬左右的車,不知哪一款合適,求大神指教

要看你需要那些要求了,要配置高的,就買國產車,要省油的就買豐田,要結實的就買大眾福特 首先是想買轎車還是suv,再就是喜歡的品牌,是合資的還是國產的,油耗及配置有什麼要求,搞清楚這些,可選車型就出來了。自己最好在網路上,修車行多了解一下,建議還是買大眾化的,有好口碑的老牌子,比如,大眾 現代 別克 ...

想買一輛5萬左右的家庭轎車,不知哪一款比較好

天津一汽的夏利n5或者威志 節油而且比較可靠 4.9萬 6萬之間。百公里油耗6公升不到 買那款最小的suv吧,長城m1!家用型小車3 4萬的車都有哪幾種?扣扣吧,客氣!採納我吧 比亞迪f0。qq,奔奔!本人覺得qq就挺好的 我想買一款7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7萬左右的suv比較好的有 寶駿51...

今天打算買一輛十萬以內的車,,但我對車一竅不通,會不會被坑?求老司機指教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你可以從網上多看看這個價位的車型,圈定幾款適合你的,多瞭解然後再全方位比較,車不坑人只是有的經銷商不實在,多看幾家,俗話說得好貨比三家。十萬以內的車可選的品牌主要是國產的,吉利 長城 奇瑞 長安等廠家的緊湊型車都可以買到,合資車只能在小型車裡選,飛度 卡羅拉低配等也不錯。車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