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4 5椎間盤膨出和突出有什麼不同

2022-02-05 06:33:05 字數 1506 閱讀 2295

1樓:尚醫健康

腰間盤突出和膨出有什麼區別?

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周圍神經供血不足引起的麻木症狀。這種情況的**,除了常規的保守**,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需要手術**。

3樓:帥氣超子

我院針對**腰椎病目前有4大類20餘種小類,我給您詳細的說下各自的利弊,也方便您做參考和相應的選擇。

保守物理**:數碼四維正脊復位牽引床、中藥熱敷、高頻、針刀鬆解、高新氧、水針刀、按摩、推拿、針灸、封閉、非激素類抗炎止痛藥**、腰椎硬膜外特效藥**、復合針、微針等。

這類**適合剛剛發病,神經根,動脈血管,脊髓都還沒有受到嚴重壓迫的患者。只可以暫時緩解疼痛,消除炎症,控制病情,適合年紀比較大,有其他疾病不能做開放性手術的患者。

4樓:表面

最先出現的症狀是腰部不適,患者會由於工作或是坐著時間較長而出現痠疼,但會在休息後,症狀會得到明顯的改觀。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的醫生比較獨到,爺爺的腰椎病有明顯的起色了。

5樓:

一月份帶小女在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看的股骨頭壞死,恢復的很不錯,準備過一段時間再去複查,看是否恢復正常了,整體來說是有作用的。

腰椎3-4。4-5椎間盤膨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是乙個側面得點,膨出是環形突出。都會造成椎與椎之間的神經壓迫。無需手術,切記

7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膨出是髓核在纖維環中向後移位,整個腰椎間盤平滑對稱後突。本人腰椎間盤膨出是用 ·^中醫辨證****的。腰椎病患者要加強鍛鍊,注意休息和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他長時間的座姿勢而起 你可以去改變下這些 在去醫院骨科 有做推拿**的 應該會好些

腰4-5椎間盤膨出會有什麼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與個體差異有關,但是總的來說不外乎幾種:酸、痛、脹、麻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體質不同,感受也就會不一樣,你的症狀屬於比較輕度的,多注意休息,暫時把愛好放一下,期間做功能性鍛鍊,《但是我雙腿有一點無力,痠脹!! 臀部 大腿 以及大腿內外側也會有一點疼 >是坐骨神經受累的表現,注意飽暖,少坐多趟,服用點維生素b族應該會好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膨出屬於生理,是正常現象

突出才是病理現象,

一般腰4、5單純的椎間盤突出可能會引起

腰部酸沉不適,腰4、5棘突壓痛,扣擊痛,放射痛,和相應的神經症狀。

雙側或單測的大腿前內側、小腿前側,外踝,足背外側**感覺減退,比如疼痛、麻木,灼燒感等。

彎腰時症狀可能加重。

4,L4 5椎間盤膨出,L3 4,L4 5椎間盤膨出

手法有很多派,具體自己的病情要好好分析了,一般手法好的,你的這樣情況3 4次應該就能解決問題,如果是天天去 的,那一般都是有依賴性的會說很多注意事項,而真的 根本是讓你自身恢復的,所以一般都不是每天 是最後讓你自己好的,這才不會 理解相信會對你受益的 l3 4椎間盤膨出是什麼意思 椎間盤是個關節軟組...

l5椎間盤膨出的治療方法,L4 5椎間盤膨出的治療方法?

這種病主要是養,在 上沒有太好的方法,只能依賴於物理 千萬不要相信虛假廣告。病情分析 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是由於腰椎退行性病變使纖維環破裂從而導致髓核突出壓迫神經 硬膜嚷 導致的。然而纖維環破裂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纖維環失去了彈性和韌性所導致的。指導意見 在 上 方法很多。牽引 針灸或按摩,日常生活中應當...

腰椎間盤膨出怎麼治療,腰腰椎間盤膨出怎麼治

腰椎間盤突出,2個拉筋動作,增強腰背肌,腰背越來越健壯!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 用消炎藥?中醫理療?針灸 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可以負重 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 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腰腰椎間盤膨出怎麼治?臥床靜養,平時不要老是坐著或乙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