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補骨脂素治療白癜風應注意什麼

2022-02-04 18:07:27 字數 5858 閱讀 7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癜風最常用的藥物,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在還沒有檢查清楚自己患白癜風的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到時候花錢不說,還會給之後的**帶來困難。

**白癜風,首先建議您到專門**白癜風的醫院採用專門的儀器進行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黑色素丟失的程度及白斑病灶損害的程度等檢查,再對症下藥,方可達到**的效果。這樣才是科學有效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白癜風分很多種型別,不同的型別**方法不一樣,用藥也是不一樣,不管用什麼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白癜風屬慢性病,綜合性**可能效果更好,建議去正規的醫療單位檢查就診。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應該注意飲食方面的調整的,以緩解病情的發展。平時飲食需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

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

補骨脂對**白癜風有效嗎?

5樓:

補骨脂對白癜風**只是偏方,這是沒有科學保障的,要想有科學的**,你需要到白癜風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6樓: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

7樓:贛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您好,補骨脂是**白癜風比較常用的藥物,但是**白癜風也是因人而異的,建議諮詢主治醫生,只有你的主治醫生才了解您的病情,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

8樓:有名的盛京

糾正偏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到合理膳食與營養平衡。

9樓:回憶見

白癜風的發病主要與壓力大、外傷、感染、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遺傳等因素有關.。用五十克的補骨脂搗碎後浸泡到酒裡,浸泡一週左右後塗在白板處,一天兩到三次。

這種辦法對一些患者會有些效果,但不適合所有的白癜風患者,要根據自己發病的原因不同來進行對症用藥。

10樓:舊夢濫xin丶

白癜清愈油

的用法用量:每天擦2次,

早晚各一次。本品為黃褐色液體,規格30ml/瓶,一瓶量可以使3平方厘公尺白

斑恢復正常膚色。

11樓:

要根據患者的情況而定吧

12樓:頸天閣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往往單純的一種誘因難以引發白癜風,一般患者發病多是由幾種誘因共同作用所致。

13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這樣才是**白癜風的最佳途徑。白癜風治好後,患者若不加注意,也有可能使白癜風**,因此,鞏固白癜風**效果,避免白癜風**,也是十分重要的。

14樓:

白癜風由於發病原因的不同**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還是要抓緊時間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專業的醫院有專業的裝置和儀器,是**白癜風的最佳選擇,不要輕信偏方。

大家有沒有**白癜風的好方法?

15樓:渠子美莊晟

我們中醫界認為:「陰陽者天地之道也,萬物之綱紀,變化之父母,生殺之本始」,「陰平陽秘,精神乃治,陰陽離決,精氣乃絕。」白癜風也屬外感邪毒,內傷飲食,情志失常,肺腑紊亂等陰陽失調所致。

人體的陰陽平衡是乙個完善、精密、強大的自控系統。從整體到器官,從器官到組織,從組織水平到分子水平都存在。人體的各系統、器官、組織和細胞內均各有子系統、支系統,都自成體系而又受到上一級系統控制。

在這個自控系統的控制調節下,人體內部與外界之間,內部的各系統、器官、組織、細胞之間,經常保持生命運動的相對穩定(平衡)。雖常有來自內部的、外界的有害因素作用於人體,擾亂、破壞陰陽的平衡,但在整體系統的調節作用下機體能隨時祛除這些不利因素,使陰陽平衡保持穩定。如果某些有害因素(飲食不節、情志失調、勞傷、邪毒等)長期持續作用於機體;或機體自控能力減弱不能及時將這些有害因素清除;或有害因素作用過於強烈,超過了機體平衡系統的調節能力,陰陽平衡狀態就會被破壞,機體就會產生疾病。

白癜風的發生和發展,是陰陽失衡到破壞的過程。在整體系統破壞的情況下,機體免疫能力失去了控制。從而促使機體某部的組織細胞發生「反向分化」,從而使黑色素表現為活性降低,分解代謝加快(陰長),從而導致自體免疫能力下降,微迴圈障礙(陽消)。

這種人體系統內部異常的陰長陽消過程,就是白癜風的發病過程。這就是說,白癜風是陰盛陽衰的病理產物。所以,中醫經典著作《內經》中,把它歸屬於陰邪致病所形成的。

我認為白癜風並非「不治之症」。之所以難是在於人們沒有掌握改病的**法則,多數學者對待疾病只把注意力度放在「祛邪」上,然而忽略了「扶正」,結果導致正氣下降,邪毒內侵,愈**重。中醫傳統醫學源遠流長,博大精深,醫經聖著《黃帝內經》對肌膚之病症在**病理及**方面,就有精闢論述:

「膚疾之所生,為喜怒不測,飲食不節,風挾毒蘊。陽氣不足,陰氣有餘,氣血不暢」。故在**方面則就遵循「扶正祛邪,生陽行血」的基本原則進行辯證論治,才能從根本上對白癜風起到**作用。

近年來zz-2紫外線光**已廣泛應用於**臨床,有研究表明,zz-2紫外線**儀可引起表皮內抗原提呈細胞骨架及形態學改變,使其表面標誌喪失,還可使毛囊黑素細胞增殖向上移行,同時使還原型黑素在光的作用下氧化為黑素,還可破壞**中的巰基化合物,啟用酪氨酸酶的活性。zz-2紫外線**儀與藥物聯合**白癜風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證明紫外線**可以提高療效,降低致癌的危險性,可使白癜風患者減輕相關的不良反應,減少**次數,具有更好的依從性。

16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不應該說好的方法,而是最合適的方法,如果發展慢,可以用調節免疫的藥,中成藥,像複方甘草酸苷、白芍總苷等就可以,如果發展快,可能要吃激素。

第二個就是恢復顏色,保守**裡邊可能光療起的作用是最大的,光療有窄譜uvb,窄譜uvb也有人叫311,也有308準分子光或者是準分子雷射,如果是面積比較大,可能就要用窄譜uvb更合適,如果是非常小就一塊兩塊,可以選擇308,另外就是外用的藥物,比如像激素的藥膏、非激素的藥膏,可以交替著去用。像光敏劑,要根據情況去選擇,白癜風的**方法一般是綜合**,要根據情況選兩種或者三種進行**,一定要根據情況進行合適的選擇。

17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科疾病,**非常的困擾,所以跟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三甲醫院或者等級以上的醫院檢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綜合因素,包括心理社會因素、生活習慣、地區職業、氣候與季節等多種因素

18樓:**科醫生柯鵬飛

常曬太陽能促進黑色素的合成,加速已形成的黑色素,從黑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隨患者年齡的增加,病程的延長,白癜風長期久治不癒或盲目**,容易併發自身免疫併發症,如:甲亢、甲狀腺炎、貧血、斑禿、暈痣、潰瘍性結腸炎、紅斑狼瘡、硬皮病等疾病。

19樓:

白癜風是後天發生於**的限局性的白斑,發病的原因尚不明確,可分為遺傳性因素和非遺傳性因素。白癜風的**方法包括:

1、窄波紫外光或308準分子光的照射;

2、外用激素軟膏,或非激素免疫抑制劑的軟膏;

3、採用外科的表皮移植等技術;

4、中醫中藥的**;

5、puva**,外用或口服光敏劑,再用長波紫外線照射。目前國際上白癜風的**主要是窄波紫外線或308準分子光照射,同時配合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或他克莫司類的非激素的免疫抑制劑的軟膏。

2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它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侷限性或者泛發性**,色素脫失性疾病,主要是由於**的黑色素細胞功能消失所引起的。

意見建議:得了白癜風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先確診,是哪一種病原引起的,然後按照醫生的**方案進行**,不要耽擱病情,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在患病處隨意抓癢。祝你早日**!

21樓:重慶迪邦

如果是想要**白癜風的話肯定是首選藥物**,因為只有藥物**才可以徹底**這種疾病,不會造成**的現象,最好是使用大劑量的維生素類藥物,這些藥物是不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最關鍵的是療效也很好,比如說維生素c、維生素b都是非常好的,但患者是需要長期的服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白癜風就要到正規醫院檢查**,還不能忽視白癜風早期**,也不能盲目使用藥物**白癜風,南昌白癜風醫院否則只會加大白癜風**難度。還要注意做好日常護理哦。

有過**白癜風經驗的好心人請進,高分懸賞!!! 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外用和內服藥的效果應該都是不大的,但也是根據個人情況而決定的。外用藥在抹時一定注意不要塗到好**上,如果停了藥黑的地方讓它慢慢的變過來吧。根據你的病情型別選擇**方法。

uvb可以一試。但不知道是否適合你。另外一定要有好的心情對待這個病。

好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如果沒有**損傷就不用擔心什麼了.千萬不用塗在好**上,會發展的

如果白癜風引起情感或社交方面的困擾,可以進行**。**的目標是儘量減少正常**和失去色素的白化**之間的顏色反差。**較白的患者,**的一部分可能包括使用防曬係數(spf值)至少為15的防曬霜,以保護正常**免遭曬黑。

可以試用一種叫做再著色**的方法,使皮損變回正常膚色。再著色**有幾種形式:

區域性**對大多數患者有效,是指在**表面直接用藥,每日一次連續數月使用類固醇霜劑或軟膏。這些藥物不一定總是有效,連續使用可使**變薄。其它有效藥物包括他克莫司(tacrolimus)和吡美莫司(pimecrolimus), 但要慎用這些藥物,因為這些藥物可能與**癌和淋巴瘤有關。

紫外線b照射**對半數白癜風患者有效。對於小面積的白斑,可用手提式燈箱提供紫外光線照射**。對於多個部位的白斑,患者可以戴上護目鏡並站在密閉燈箱裡幾分鐘。

必須經常重複**,通常為每週3次,至少持續半年。要同醫生仔細**與紫外線b**有關的**瘙癢、疼痛、曬傷等***。

聯合應用補骨脂素和紫外線a**(又叫puva)其***比紫外線b照射**稍多,但它的確是**白癜風的又一種有效方法。像紫外線b**一樣,puva至少對一半左右的白癜風患者有效。補骨脂素是一種接觸紫外線a光後,可以使**變黑的藥物。

它既有外用霜劑,又有口服片劑。使用補骨脂素後,再用紫外線a照射。puva不能夠用於孕婦、哺乳期婦女或10歲以下的兒童。

抑制免疫系統的口服藥物能夠阻止**白化,而且可使大多數白癜風患者的**色素恢復正常。對於**受累面積較大的患者,有時需要口服類固醇藥物,而不僅僅是區域性用藥。

對於嚴重白癜風患者,脫色**能消除正常**顏色,使所有的**變成一樣的白色。這種**很少採用,因為無色素的**很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每日使用漂白液,共用12個月。

前兩三個月可能看不到明顯的效果,使用12個月後,大約有95%的人**都變白,所以,要非常小心避免陽光照射。使用該**的50%左右的患者都會出現***,包括**發紅、乾燥、瘙癢及灼傷,尤其是在面部。

**移植--取少量非暴露部位的正常**,來取代最有礙美觀部位的白化**。植皮只用於極少數的白癜風患者。

維生素e能治逗逗,維生素E能治逗逗

可以,最好是用珍珠粉和蜜糖或牛奶調拌敷臉。效果更加好。維生素e是防止自由基氧化作用,對抗衰老有作用 不能,內服藥不能外用.維生素e可以治痘痘嗎?維生素e是出色的抗氧化劑,抗氧化機理是它能集中在不飽和脂肪酸過氧自由基周圍,提供氫原子,從而成為一種有效的過氧自由基清除劑,阻止進一步的過氧化反應。對氧化降...

維生素E治什麼病,維生素E治什麼病

一般作用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 維生素a 硒 se 兩種硫氨基酸和維生素c的氧化作用。提高維生素a的作用 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 在200iu的維生素e新增25mcg的硒所做成的維生素e營養補品能提高維生素e的效力。效用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請教抗生素的使用,請教抗生素的使用

是醫學生嗎?這樣子的問題,無法回答,等你走上臨床,看看其他大夫的醫囑,或處方,就知道,抗生素的應用,並沒有那麼多框框 把握好適應症就行。炎症無法控制,使用抗生素。至於選用 通常根據經驗用藥,比如上呼吸道,多用偏陽性菌的,青黴素,頭孢一二代的。下呼吸道多用偏陰性的,如氨曲南,三四代頭孢,或者 左氧氟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