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 need的用法和need to do的用法並舉幾個例子

2022-02-04 18:07:22 字數 3337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need doing 中的 doing 被視為乙個 動名詞相當於 sth

此時 need 相當於 want

need to do 表示 需要做·····比如:the flowers need watering(watering 是動名詞)=

the lfowers need to be watered.

2樓:匿名使用者

need doing=need to be done,主動表被動。類似用法還有want, require等。

例:the flowers need watering. = the flowers need to be watered.花要澆水了。

need to do 需要做某事

延伸:need do 需要做某事,這裡need 是情態動詞,沒有人稱變化,後邊的動詞前沒有to。need to do也是需要做某事,但need 是行為動詞,有人稱變化,後面的動詞要用不定式。

例:he need water the flowers. = he needs to water the flowers. 他要給花澆水了。

如果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啦!

3樓:堇色丹青

need doing 表示正在做這件事

need to do 表示你需要去做這件事

4樓:

need doing 有需要被做的含義,need to do 一般是說主動去做

5樓:豆丁吃酸奶

前者有主動意思後者有被動意思

need do sth.和need to do sth.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need可以作情態動詞也可以作普通動詞.

當它是情態動詞的時候,肯定形式就是need do sth.否定形式是needn\'t do sth.

當它是普通動詞時候,肯定形式是need to do sth.否定形式是don\'t need to do sth.

重要的是,need當情態動詞時,一般不用於肯定句,且作為must提問的否定回答,如:

must i do the homeworkno,you needn\'t.

7樓:來自黎川古鎮真摯的龍爪槐

need do sth 意思是需要做某事

needn't do sth 意思是不需要做某事

need乙個是實義動詞,乙個是情態動詞

關於s的用法英語s和s的用法

mike and ben s father 父親為乙個人,所以只在後面乙個人名後加 s 為了避免歧義,可以說ben s father and mike mike s and ben s fathers這裡指的是兩個內人,所以分別容加所有格,father也要變成複數 mike and ben s fa...

英語hope的用法,英語關於hope的用法十道題

hope的動詞用法 1 hope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 希望 期望 指熱切 專心致志地對未來的 積極的 崇高的 一些好的或有利的結果的盼望,含有一定的主觀性,相信其可能實現。2 hope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其後一般接動詞不定式或賓語從句,但不能接名詞 動名詞作賓語,也...

require和need的區別是什麼?

要區別請看以下 require 需要 技能 資格 要求 命令 規定 表示某些事件一定要實行和發生,帶有強迫意味的。ex 1they requiredofme 2theemergency requires thatit should bedone。由於事件緊急必須馬上處理 need表示一般普通的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