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和高爾夫新寶來哪個車比較好

2022-02-04 14:27:08 字數 5658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6的發動機技術先進,動力強勁;整體品質較好;內飾做工精細。但是其定價偏高;減配較多;近期出現的胎噪大、抖動等細節問題較多。

朗逸的外觀時尚大氣,贏得了眾多國內消費者的青睞;配置較豐富;內部空間寬敞舒適。不過氣發動機技術平台落後,動力表現一般;**相對來說偏高。

寶來的整體空間寬大;換擋順暢,加速效能不錯,1.4tsi車型動力充沛。但是1.

6l及2.0l發動機技術落後,動力較差;內飾風格樸素,用料較差;小毛病較多,消費者反映比較多的主要集中在起步肉、異響、發動機噪音大、漏風、發動機打不著火等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高配我認為最好,高爾夫的手感沒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 寶來 朗逸足夠了

但是要論上機械效能 操控感等 高爾夫才像是純粹的原汁原味的德國車

朗逸和寶來中國化改進太嚴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買,我會買高爾夫1.4t手動的那個版本的;

寶來要我買的話,我會選低配版的;

朗逸買1.6的;

首選是高爾夫。

5樓:匿名使用者

golf,golf,還是高爾夫。中國的高爾夫世界的高爾夫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兩廂車還是三廂車了。首先避開dsg變速箱,朗逸1.6排量的和polo是同款發動機變速箱。

買高爾夫的話1.4t手動是不錯的選擇。朗逸和寶來都屬於成熟車型,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了。

7樓:鈄陣

選擇朗逸吧 效能好 油耗低 保值 跑長途油耗會更省

詳詢易車網

大眾朗逸、速騰、寶來、高爾夫的優缺點比較

8樓:丘慶車樂生

既然你要在這四款車中選,又要自動擋,那麼如果選渦輪增壓的話就必然要配上dsg,而dsg又有不小的故障風險,所以慎選。再說對於女性如果開車溫柔的話渦輪增壓也確實沒什麼必要,所以還是別選渦輪增壓了吧,規規矩矩選1.6+6速自動的,技術成熟穩定,很省心。

朗逸和寶來都出自大眾的pq24平台,缺點技術稍顯老舊,外觀不算很時尚,優點是**較低,保值率高,維修較便宜。

速騰和高爾夫出自大眾的pq35平台,優點是技術更先進(速騰的後懸掛簡配成了扭力梁,其實日常使用沒任何感覺,只有激烈操控才有感覺(如上賽道))。而且也與國際同步,外觀更時尚,尤其是高爾夫,很適合女性使用,缺點是保養維護成本稍高,**偏貴。

高爾夫和朗逸哪個更適合女生開?

大眾車裡選哪個呢?朗逸,速騰,寶來,高爾夫?

寶來跟高爾夫,朗逸1.6哪個好

9樓:千若軒癬達淨

肯定是高爾夫,雖然我買的是寶來,朗逸還是算了,中國專供。高爾夫真是好車,只是當時自己缺錢,否則一定高爾夫。

大眾朗逸 和 新寶來哪個比較好

10樓:汽車007大師

回答您好!個人覺得朗逸好於寶來!

1、外觀區別:兩款車在外觀方面風格迥異,朗逸更具穩重的商務氣息,而寶來則表現相對簡約運動。朗逸的前臉採用多條橫向鍍鉻件裝飾,一來拓寬了橫向視覺,二來凸顯大氣,寶來的前臉則比較簡約收斂。

2、尺寸區別:兩款車的軸距相同,但車身尺寸朗逸長寬高分別是4670mm、1806mm、1474mm;而寶來長寬高尺寸則是4663mm、1815mm、1462mm。

都是大眾系的質量都還可以的!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斯柯達明銳跟朗逸寶來比哪個車***一點回答個人認為還是朗逸!斯柯達不太好!

更多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於同平台的對比,之前已經有過不少文章進行介紹,其中包括大眾的pq24平台、福特的b3平台。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大眾的另一經典生產平台:大眾pq34。

這一平台生產的朗逸和新寶來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偏重於家用的風格設計讓這兩款車型進入了許多家庭的購車計畫之中。大眾中國總裁范安德也說過:「讓我們忘記桑塔納和捷達,今後大眾品牌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就靠朗逸和新寶來」。

相關資料 上海大眾 朗逸 一汽大眾 新寶來

廠商指導價 11.28-16.48萬 10.78-14.38萬

車長(mm) 4608 4540

車寬(mm) 1743 1775

車高(mm) 1465 1467

軸距(mm) 2610 2610

想象從最早的桑塔納和捷達,到如今的朗逸和新寶來,南北大眾在兄弟車型之間似乎一直保持著互博的趨勢。不過從最後兄弟車型之間最終共贏的先例來看,這次朗逸和新寶來共同在市場分得一杯羹,並不是不可能的。

車身外形積極創新 風格設計各不一致

通過之前的文章大家也會發現,同一平台出生的車型在車型定位等方面的差距雖然不大,但是車型本身的差異還是不小的,把兩款車放在一起之後,能夠明顯看出兩者之間的不同。

首先在前臉設計上,朗逸和新寶來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朗逸中規中矩的風格較為平實大氣;新寶來的淚滴狀大燈則更加有活力,尖利的線條還有些鷹喙的味道。不過進氣格柵上還是能明顯看出二者之間的聯絡。

車身側面的線條有著極大的相似度,朗逸和新寶來的軸距同為2610公釐,同時在後排空間上兩者之間的差別並不明顯,只不過稍顯短小的後座,使乘坐舒適度有些下降,這也是朗逸和新寶來的通病。

兩者在後部空間的差距微乎其微,後座稍短也是通病

可以說朗逸作為上海大眾出品的一款全新車型,其出現自然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感受;而新寶來作為老寶來的改款車型,在某種程度上是進行了設計理念的更新,使其更偏重於家用,這一點從經過改善的後排空間就能看出。

其實在外形設計上,兩者最明顯的差別集中在尾部,朗逸柳葉狀燈組設計,脫離了大眾常用的雙圓筒樣式,與前大燈相呼應的同時自然融入了後備廂的邊緣;相比之下新寶來飽滿外凸的尾燈設計則更有力量感,尾燈分體式的設計加以環繞的led燈,將朗逸和新寶來的尾部風格完全區分開來。

典型化的風格設計 特點鮮明

大眾品牌車型的內飾設計風格是最為統一的,這一點通過途安和速騰的內飾設計就能明顯感覺到,不過朗逸和新寶來卻給人帶來些煥然一新的效果。

看來朗逸是想將改變進行到底了,不只在外形上帶來不錯效果,內飾設計也是同樣。雖然還能感覺到大眾家族的設計思路和理念,但是從細節上可以明顯體會到朗逸偏於家用的主思路。淺色內飾配合桃木裝飾面板,讓大家在一款德系車上也能明顯體會到家居風格的內飾設計。

朗逸的內飾細節設計

對於新寶來而言,外形上的變化並沒有蔓延至內飾設計上,典型的大眾風格內飾設計,似乎是要把消費者被外形變化帶走的思緒,誘導回大眾嚴謹的風格設計上來。作為「駕駛者之車」的延續,淺色內飾和桃木裝飾展現出來更多的是豪華的乘坐氛圍,這也似乎意味著新寶來向更廣闊的市場轉變。

新寶來的內飾細節設計

然而朗逸和新寶來在內部配置上還是存在明顯差異的,就拿兩款車中的最低配車型來說,朗逸1.6手動品悠版相比新寶來1.6手動時尚型來說,兩者的配置就有些許差別。

配置名稱 朗逸1.6手動品悠版 新寶來1.6手動時尚型

前排安全氣囊 ● ●

abs防抱死 ● ●

制動力分配 ● ●

剎車輔助 - ●

牽引力控制 ● ●

同色後視鏡 - ●

鋁合金輪轂 ○ ●

腰部支撐調節 ● -

**扶手 - ●

6-7喇叭揚聲器系統 - ●

≥8喇叭揚聲器系統 ● -

朗逸最低配車型就有腰部支撐調節

通過上表不難發現,朗逸總體的設計依舊偏於乘坐舒適性,在配置上的差異也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新寶來在配置上的優勢,比如鋁合金輪轂、剎車輔助、前後排**扶手等等,所以如果不在意發動機上的差異,1.6公升新寶來確實不錯。

檢舉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7-07 19:37 1.6公升發動機看似排量相同 動力輸出卻有差異

然而要說動力的差異,雖然搭載排量同為1.6公升的發動機,可是在動力引數和結構上,兩款發動機卻有著較大的差異。綜合看來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同配置車型中,朗逸要比新寶來貴的原因。

首先來看1.6公升發動機,新寶來採用的是ea827/ea113系列發動機,這台大眾旗下的古老機器和老捷達王所使用的屬於同一型號,這樣看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也的確是夠成熟了。不過老發動機也有自己的優勢,新寶來這台老機器在維護保養上的花費相比朗逸就要少。

朗逸採用的1.6公升發動機大家不陌生,這款代號為ea111的1.6公升發動機和在polo以及明銳上所使用的發動機屬於同一型號。

相比之下,這台2023年才開始使用的四氣門發動機,雖然也屬於「鐵缸鋁蓋」系列,可相比新寶來那款發動機在動力上和平順性上的表現都要有所提高。同時搭載1.4tsi發動機的朗逸和新寶來也將在今年陸續上市。

朗逸和新寶來的2.0公升車型使用的是一款發動機,如果非要說出二者之間的差別,那也只有輪胎的搭配不同了。朗逸全系車型均使用尺寸為205/55 r16的寬胎,相比之下新寶來的輪胎尺寸就要有些小氣了,全系車型配備的輪胎尺寸都是195/65 r15。

不過新寶來和朗逸所使用的變速箱是一樣的,自動檔車型使用的都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而手動檔車型所搭配的都是mq200 5速變速箱,這兩款變速箱的執行平順性和換擋時的頓挫感在同級車型中,優勢非常明顯。不同於朗逸的機械助力系統的是,新寶來使用的是電子液壓助力轉向系統,以電動幫浦將傳統的皮條加以替換,對發動機功率也有所節省。

編輯總結:

大眾品牌的車型在中國市場不一定是最靚麗的,**也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是出色的做工紮實可靠,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朗逸和新寶來在一定程度上延續了大眾的傳統風格。出自同一平台的朗逸、新寶來,有著相近的車身尺寸,同時設計風格的差異讓大家感覺到兩者之間的不同,僅從名字就能明顯看出,朗逸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車型;而新寶來則是寶來風格的延續。

12樓:慶坤說車

新寶來和新朗逸到底誰更好?究竟要選擇誰呢?好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朗逸比寶來的價效比要高得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過寶來和朗逸,寶來評價普遍偏高。一方面是外觀、內飾、安全、科技配置等品質方面的,一方面的**的,總體來講寶來好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都糾結於寶來和朗逸,雖然兩款車同級別,感覺相似,但總體比較寶來要更勝一籌。

寶來外觀年輕、動感、時尚,飛鷹式氙氣前大燈、鋼琴漆b柱面板、時尚鍍鉻側防擦條等顯示出寶來個性化、時尚化的氣質;

寶來內飾設計簡約、精緻、立體,完美契合人體工程學,且做工用料都極為精良考究,將舒適駕乘與優雅品味完美結合,內飾可以找些**看看,就能感受出來設計的高檔了;

寶來儲物空間豐富貼心,例如,專設的儲物卡槽,方便停車卡的取放;門護板整合寬大的儲物盒,讓隨身攜帶的小物件、礦泉水、錢包等都收納整齊;司機側配備雜物盒,進一步增加了儲存空間;可折疊菸灰盒,在保持車內整潔有序的同時提公升了檔次;手套箱阻尼大小適中,有效避免開啟時對膝部的碰撞;可折疊後杯架,充分兼顧到後排乘客拿取物品的便利性;

尤其動力上,寶來搭載大眾集團最新的ea211高效能發動機,輕量化鋁製缸體和先進的vvt進氣技術,讓功率全面提公升、能耗再次降低。其中,1.4tsi發動機更標配怠速啟停和制動能量**系統,high動力與低油耗合二為一,油耗相比同級朗逸就要低;

寶來先進科技配置也很多:多功能電動外後視鏡、智慧型公升降及防夾功能、kessy電容式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系統、前風窗多檔無骨雨刮、全自動空調、前排座椅加熱功能、定速巡航系統等等,讓出行更方便也更舒適。

目前寶來官方指導價在10萬到14萬左右,經銷商**還會低一些。

朗逸就不一一說了,總之各方面對比寶來的價效比會更高些,選擇它的人也更多。

新寶來與朗逸那個更好呢?新寶來 和朗逸選 哪個好

我買了新寶來,除了起步有點慢,沒發現其他缺點,密封隔音不錯,我用的是自動擋的。郎毅也不錯,比新寶來長,發動機稍微好點,但最終沒選擇郎意的原因是內飾太粗糙。內飾顏色也不好看 愛髒。所以選了新寶來 灰色的內飾。其實說句實話 10幾萬的車都是五十步笑白步,都差不多。新寶來突出駕使樂趣操控性,朗逸則突出的是...

大眾朗逸與朗動哪個好,朗逸和朗動哪個車好用

當然是朗逸了,朗動這破車特別難開盲區太大 首先排除朗逸,這是一款國外沒有的車型,是由pq46 pq35混搭的,有些不倫不類的感覺。朗動是最 的伊蘭特,具有南韓車的特點,價效比較高 外形時尚 配置較高 質量也較好。您好!相信這個能幫到你。朗逸和朗動哪個車好用 推薦朗動,自動擋比較好。朗逸的 比較高,定...

新寶來和朗逸 家用,哪個好呀 寶來和朗逸買哪個好

你家要換新車嗎?新寶來貴點。寶來是一汽大眾,朗逸是上海大眾,看你喜歡了,哈哈哈。我覺得還是寶來更勝一籌,首先寶來在技術效能方面要比朗逸成熟些,朗逸在網上的口碑就不如寶來號稱什麼小故障之王。當然我當初就是在寶來和朗逸之間,選擇了寶來。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請樓主參考。當然是新寶來啦,朗逸其實很垃圾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