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別設定奇數頁和偶數頁的頁首頁尾

2022-02-04 10:27:07 字數 2493 閱讀 1707

1樓:座機號

1.在桌面中開啟需要進行設定的文件進入該文件的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編輯頁面中找到上方插入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插入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插入頁面中找到上方頁首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頁首頁面,如下圖所示。

5.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上方奇偶不同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設定奇偶也不同的頁首,如下圖所示。

6.奇偶頁不同的頁尾僅需在第三步是選擇頁尾選項,剩餘步驟與奇偶頁頁首設定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在第1頁的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卡上的奇偶頁不同核取方塊,使之選中。

3、輸入奇數頁的頁首,將游標放置到該頁的頁尾處。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面底端----普通數字1。

5、分別將游標定位在偶數頁的頁首、頁尾處,重複上面的操作即可。

3樓:四月尾班車

首先出入頁首頁尾後,選單欄會跳出頁首頁尾的功能選單,點選」選項「

就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勾選奇偶頁不同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首的位置,雙擊一下頁首就自然而然地進行開始編輯,這個時候再點選頁首設定和頁尾設定去選擇就可以了

5樓:

開啟word 點選「檢視」----選「頁首頁尾」在頁首頁尾的工具欄裡點選「頁面設定」開啟了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點「版式」勾選「奇偶頁不同」就可以操作了

6樓:天蕉

在頁首頁尾設定時勾選「奇偶頁不同」即可

7樓:尋夢桑源

這個說不清楚,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發到[email protected]裡來,我可以幫你設定

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依次點選「插入」--->「頁碼」,選中自己所需形式即可~

word裡面怎麼設定奇數頁和偶數頁不同的頁首?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ord 2007

方法:1、選擇插入選單——頁首——選擇一種頁首格式2、勾選奇偶頁不同

3、開始輸入奇數頁頁首,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4、然後選擇插入選單——分頁

5、雙擊第2頁頁首輸入頁首內容

6、再選擇插入選單——分頁,執行2次。

此時可以看到所有奇數頁的頁首內容相同

所有偶數頁的頁首內容相同

10樓:繁華笙歌落

設定奇數頁和偶數頁不同的頁首步驟如下:

1、雙擊開啟我們的測試文件,按回車鍵增加3張頁面,分別輸入第二頁、第三頁、第四頁來進行區分,如下圖。

2、然後緊接著點選「檔案」--「頁面設定」,如下圖。

3、點選「版式」標籤項,勾選「奇偶頁不同」項,如下圖。

4、這時,我們回到word會看到兩個頁面有一點錯開。然後緊接著點選選單的「檢視」---「頁首和頁尾」,如下圖。

5、編輯奇數頁頁首,調整頁首字型和我們word字型調整相同,這裡輸入「奇數頁首」,在頁尾處我們插入自**文集,如下圖。

6、偶數頁編輯同奇數頁,這時我們就能看到不同的頁首了,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頁面設定」——「版式」下,把「奇偶頁不同」打鉤就行了~

12樓:

「檔案」——「頁面設定」——「版式」下,選擇「奇偶頁不同」。

word如何設定偶數頁頁首相同而奇數頁頁首不同

13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進入到文件的編輯頁面,在頁面上方的選單欄中可見「插入」,

2、然後點選「插入」,彈出下級子選單,在子選單中可見「頁首」,

3、然後點選「頁首」,彈出頁首的樣式選擇選單,選中頁首樣式,在wrod文件中插入頁首,

4、插入頁首後,就會彈出編輯頁首的工具欄,在工具欄中找到「奇偶頁不同」,

5、然後勾選「奇偶頁不同」,這樣奇數頁和偶數頁的頁首就可以進行不同的設定

頁首的說法,有對傳統書籍、文稿,以及現代電腦電子文字等多種文字檔案載體的特定區域位置的描述。在現代電腦電子文件中,一般稱每個頁面的頂部區域為頁首。

頁首的說法,有對傳統書籍、文稿,以及現代電腦電子文字等多種文字檔案載體的特定區域位置的描述。在現代電腦電子文件中,一般稱每個頁面的頂部區域為頁首。常用於顯示文件的附加資訊,可以插入時間、圖形、公司微標、文件標題、檔名或作者姓名等。

這些資訊通常列印在文件中每頁的頂部。如圖上箭頭所指的「lorem"區域就是頁首。

14樓:刀陽粟思嘉

乙個乙個說:

1.將word的頁首設定成偶數頁頁首雷同

奇數頁頁首不合:

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選項卡裡勾選奇偶頁不合檢視--...

檢視原帖》

在中怎麼實現奇數頁頁首用本章標題偶數頁用

在word中,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實現奇數頁頁首用本章標題,偶數頁用 標題。版1 單擊頁面布權 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版式選項卡,在頁首和頁尾處,選中奇偶頁不同核取方塊 3 將游標定位在章標題處,單擊開始 樣式1按鈕,將章標題設定成標題樣式 4 在奇數頁的頁首處...

連續奇數的和為33,這數分別是多少

解 設第乙個奇數為x,第二個為x 2 第三個為x 4 可列方程 x x 2 x 4 33解得 x 9 所以三個連續奇數為 9,11,13 設中間那個奇數為n,那麼有n 2 n n 2 33 解得n 11,那麼連續三個奇數為9,11,13 設中間數為m,其餘兩數分別為m 2和m 2則這三個數的和為3m...

有連續奇數,數與數的和為42,這數分別是多少

連續奇數,等差為2。第乙個奇數與第七個奇數相差2 6 12。由和差問題,第乙個奇數 和 差 2 42 12 2 15這七個奇數依次是 15 17 19 21 23 25 27。第三個數與第七個數的和為42,那麼這兩個數的平均數就是它們中間的第五個數 即第5個數是 42 2 21 這7個數分別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