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如何發現寶寶積食?寶寶積食的症狀有哪些

2022-02-04 01:05:10 字數 526 閱讀 9112

1樓:江湖人稱家父

寶寶總是哭鬧,揉耳朵,不想喝奶,睡覺不踏實都可以考慮是寶寶積食了。它的主要症狀有:鼻子發青,舌苔變厚,精神不好,噁心發燒,嘴裡有臭味。

2樓:花女士花卷

聞一聞寶寶的口腔氣味,是不是有非常嚴重的酸腐味,如果有,則證明寶寶胃裡的食物沒有消化,出現了腐敗味道。

看一看寶寶的鼻樑是不是有兩側發青的現象,以及看一看舌苔是不是又白又厚的樣子,如果是,就是積食。

3樓:左右心情***

對於說爸爸媽媽發現寶寶積食。寶寶積食的症狀首先會出現口臭,還有舌苔過厚。還有就是厭食,挑食。

4樓:家博寶貝啊

寶寶一般食慾不振,嘴裡有異味,大便乾燥,這些都是積食的現象,寶寶積食的症狀有食慾不振,發熱,經常哭鬧,大便不順利。

5樓:a一此不懈

積食的孩子會有噁心嘔吐,會有口臭,大便有酸臭味,拒絕進食,哭鬧不安。看到食物不想吃,也不喜歡吃油膩的食物,會有腹痛。

如何與爸爸媽媽溝通,如何和爸爸媽媽進行溝通?

和父母溝通小技巧。1.要理解自己的父母,理解父母的嘮叨,理解父母對自己的殷切希望,體諒他們在關愛方式上的不當。2.尊重自己的父母,要尊重父母對自己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在與父母交談時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和分寸。3.不頂撞父母,克服逆反心理。4.學會與父母溝通。5.要學會包容父母。父母也難免有過錯,也難免...

你好,我家寶寶,兩周歲了,就會說爸爸媽媽哥哥,奶奶,大大,啥都懂,就是不愛說話

你的家庭環境是影響寶寶成長的關鍵,注意孩子的情緒變化,注意家庭的和諧相處 有些小孩說話遲點,不要著急 給予愛和關注,多抱抱,多跟她說話 2歲不說話,只說一些簡單爸爸媽媽奶奶哥哥大大等,耳沒問題,習慣手比劃,什麼都明白,什麼都聽得懂,其 這只能說明他懶,你放心吧!沒事的,小孩子很多說話晚的。2歲半小孩...

寶寶快一歲兩個月了,會叫爸爸媽媽爺爺等,就是其他的怎麼教都不學,姐姐哥哥之類,只是注視著你,好著急

不用著急,這個都是正常的!人各有別,我兒子一歲兩個月了還不會叫爸爸媽媽吶,就會叫個奶奶 姐姐的貌話!沒事的 很正常 不要過於著急 順其自然 會更好 求採納!唉!才多大啊?你就這麼急 我家寶貝和你家一樣大,別著急,這個階段他就喜歡玩 我兒子已經1歲8個月了,只會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數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