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男槍和未來還有榮譽執行官哪個好點啊

2022-02-03 12:30:05 字數 1797 閱讀 2536

1樓:

法外:是比較全面的英雄,幾乎變成無數adc的集合體了,對線騷擾、減速、突進。也是很不錯的adc,可惜被削弱了。

行刑官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開啟w技能之後接住斧子可以重置w技能的冷卻時間,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大量傷害。

但他的逃生技能有限,沒有任何自保技能,使得他非常容易被敵人技能控住,被瞬間秒死。或是被敵人的肉纏住,難以輸出。

傑斯是遠端騷擾然後切換近戰去爆發,所以他和傳統的上單半肉近戰相比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切換形態,可以帶來額外的傷害。對線、消耗超強,利用eq二連不停的消耗,還沒開打,敵人都已經半血了。對線優勢很大,爆發不俗。推薦這個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槍,現在未來都是作為上單出場,很少當做adc了,男槍雖然被消弱了,但是還是很給力的,榮譽就不要買了,勝率太低了,而且很考驗操作

3樓:

男槍是最好的adc之一,lz說的未來是未來守護者吧,未來守護者是上單不錯的英雄,榮耀行刑官的話沒有什麼逃跑技能,威力也不及男槍,如果選擇adc建議男槍,上單半肉就未來守護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槍最好

囧叔的操作要求比較好 要接好刀

傑斯的話如果打adc 配合索拉卡會好些 因為eq消耗很厲害 但是費藍

5樓:絕世丶戀

爆發的話 要屬男槍

瀨線的話 未來

榮耀行刑官 補位更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爆發來說 是男槍比較高,其次傑斯,再到德萊文。

賴線能力最強當屬傑斯,其次男槍,再到德萊文。

男槍是乙個爆發極高的adc,傷害很大,傑斯高射炮模式就乙個q很傷,你要玩adc傑斯對吧?adc傑斯站不住腳,諷刺臉,逃生能力差,不推薦玩adc。德萊文是乙個逃跑能力比較強的英雄,就是傷害太低了,所以德萊文算是個冷門英雄,你要玩adc,就ez和男槍綜合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上單下路,有遠端優勢,男槍爆發高e可以用來追人或保命,儈子手個人感覺對線可以,打團費力,如果揀斧子的話沒有走位,打團的時候就是we,q基本沒用什麼用,追殺q配合w還可以。

lol男槍後期厲害嗎?

8樓:隼灬龍

男槍煙霧彈玩的好很猥瑣

9樓:ct小威

不買,沒什麼意思。本人感覺不太厲害。

10樓:允天戎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lol最厲害的倆後期 vn>大嘴但是在前期 他倆非常容易被壓制

比如男槍,女警一直壓線,你在塔下影響補刀 逐步拉開經濟差距。

男槍屬於高爆發adc 6~8是高爆發期 qr基本一小半血配合寶石 牛頭 很暴力

而且在後期e技能提供很好的攻速加成

煙霧彈 一定擾亂陣型能力

總體來說值得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列一下男槍和vn的不同點。法外的被動讓他比一般adc硬了很多,生存力要強一些,而q技能和r技能的範圍傷害、w技能的範圍減速減視野,讓他的aoe輸出更強(或者說維恩根本沒有aoe),同時瞬間爆發力也更強,團戰瞬間輸出更高。維恩的單體傷害要更高,機動性更好,對tank也有很好的殺傷力,追殺非常強力(相對的法外幾乎沒有追殺能力)。

這兩個英雄都需要一定的farm,有了裝備支援後都很猛。後期男槍可能沒有vn那麼高的單體輸出和追殺能力,但他有強力的aoe作為彌補。都是很強力的adc。

lol男槍防爆士兵多少,LOL男槍防爆士兵多少

lol防爆士兵格雷夫斯 特效鑑賞 lol男槍防爆士兵多少 這個是限定的,平時不賣要看活動,我記得上次看到好像就99吧 lol防爆士兵格雷夫斯 特效鑑賞 lol男槍 防爆士兵好看嗎 平a有聲音特效。模型還可以。拋開限定不談的話,男槍的 我推薦黑幫教父或者泳池派對。號可以。但我覺得不咋地 還可以,看個人...

dnf男槍和女槍的優缺點,DNF男槍和女槍有什麼區別?誰厲害?

女槍速度比男槍快 男槍傷害比女槍高 女槍扔雷有硬直 男槍扔雷沒硬直 漫遊玩男的 女漫的覺醒也很給力 有錢玩漫遊 有錢pk刷圖都牛b 刷圖玩大槍 pk玩彈藥機械 dnf女槍厲害還是男槍厲害?介紹詳細點.女槍的厲害是肯定的,但是以後少不了被和諧的悲劇,玩了體驗服跟韓服,我發現了女槍跟男槍的不同 女槍的技...

巨蟹女和巨蟹男有未來

巨蟹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巨蟹座的人,無論是觀念或行為模式均極為類似,是相互擁有 相互依賴的組合。蟹子的敏感多情,使他們有不必開口,就能察覺別人心事的本領,但自己卻滿擅長 獨吞 傷心的苦水 因此,兩個蟹子的人愛上了,正好可以互相安慰,連問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