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苦嗎,高中生活會不會很辛苦?

2022-02-03 07:30:10 字數 763 閱讀 2495

1樓:夕陽西下

當然不痛苦!

初中生會聽別人說高中生或是如何如何痛苦,如何如何累,如何如何有無數作業......但等你真到了高中,就會發現這些都是騙人的了。

高中生會憧憬大學的自由,那是因為老師總是說:現在多努力,到了大學就輕鬆了。其實不然。

大學生會羨慕高中生或的充實,那是因為很多大學生不會適當分配時間,而把它浪費了。

覺得高中生活痛苦?是因為太多作業嗎?不!

高中生活不但豐富多彩,而且一定很有收穫。——小學生太幼稚,初中生太浮躁,大學生太虛偽,只有高中,好!不要抱怨作業、課程、老師,等你畢業了,會發現,高中最值得你回憶。

即使你不喜歡高中的老師、學校、同學,但高中校園,一定是你流汗最多,奮鬥最多的地方,僅此兩點,還不值得嗎?

2樓:黑馬仼孒

你好好學習還是挺苦的

你一天遊手好閒就不苦望採納

3樓:螞蟻慢慢

辛苦但是充實,對大部份人來說,考乙個好大學對以後生活還是有的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標,有自己想考的大學時,學起來不苦;對自己感興趣的學科,學起來也不苦。

高中生活會不會很辛苦?

5樓:範望亭虎倩

高中生活是最值得懷念的,甚至比大學生活還要值得懷念,經歷過就知道了,高中生活雖然很苦,但有種說不出的充實(現在回想起來),特別是和你的同學們相處,樂趣無窮,好好享受,苦中有甜啊

高中生活的感受,高中生活感想

每天不斷拼搏,同學之間感情很深,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離開高中後每天都希望還能回去上課。高中 high school 中國的官學教育在清末學制改革之前,基本上沿襲傳統的 官學和地方官學兩大類。的國子監相當於大學性質,地方的府州縣學具有中等教育性質,而城鄉的社學 義學之類則是小學教育性質。是高階中學 ...

高中生活怎么樣,高中生活怎麼樣

我是蘇北新高二的一名高中生。在我們的學校,刻苦嚴謹是基本的。每天是六點到班裡開始晨讀 別的學校或早或晚 一段時間後跑操,吃飯,可是一天的課程。上午四節課,中午飯後自習,寫作業,困了睡一會兒。自己下課後,再上四節課,吃晚飯。回來上晚自習,自習之前我們的學校會組織放英語聽力。之後下課準備一下,開始上三節...

高中生活學習 20,高中生應該怎麼生活與學習?

這個。怎麼說呢?你上高中的目的是什麼?要是考大學,那麼3年就要艱苦奮鬥了,既然艱苦奮鬥,那麼你就可以想象整天埋在書山題海中。3年都很關鍵,前兩年打基礎,最後一年複習備考。每天起早貪黑,早晚記憶,其餘時間聽課練習。節假日要適當放鬆,記住 差距是在假期中國拉開的。有付出,不怕沒回報,只要你有考大學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