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上面板老是很癢,為什麼面板總是很癢?

2022-02-03 05:30:37 字數 2851 閱讀 8797

1樓:

主要原因**缺水了。

可能患有皮炎。盡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少吃辛辣,海鮮,牛肉,驢肉等等食物。

去醫院檢查下,沒什麼問題最好。如有問題可盡早**

出門的時候記得防曬,紫外線是**最大的敵人。少玩電腦。充足睡眠!

喻慜霜專門去紅血絲過敏挺不錯的,很溫和。相信做到這幾點,你一定會遠離過敏的煩惱。臉蛋永遠嫩嫩

為什麼身上**老是很癢?

2樓:

**太乾了,可以用身體乳

為什麼**總是很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個癢法啊?只是臉癢,還是身上也養呢?如果只是暫時的,有可能是進入冬季了,**乾燥引起的,或是吃了某些發性的食物導致的,如果有一段時間了,撓了以後**會變紅發熱,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可千萬別是蕁麻疹,我去年就是沒任何徵兆,就開始癢,起初是每天洗澡時,一遇到過熱的水就癢的不行,後來乙個朋友說了他的經歷很像,她就是蕁麻疹,因為不了解,耽誤了**,後來變成慢性的,現在都兩三年了,還不見好,吃了很多中藥,我以為發現的及時,現在已經都好了,只是換季時,還是會癢,幾天就好了。

4樓:

**缺水敏感了。也可能是化妝品過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使用什麼東西不合適而過敏了``

為什麼我的身上老是癢呢?

6樓:劉曉東

**瘙癢症,多發生在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節。中醫認為,本病多為氣滯血淤所為,當以涼血化淤、祛風止癢論治。根據臨床經驗,介紹幾則外治效方,供選用。

藥醋**:取苦參100克,加入食用白醋適量,浸泡3~5天即成。每日洗浴時,加入苦參醋液30~50毫公升於浴水中洗浴,或用棉籤蘸藥液外搽瘙癢處,每日2~3次,連用5~7天。

藥酊**:取夜交藤、雞血藤、烏梢蛇各20克,加入上等白酒適量,浸泡1週即成。每日洗浴時,加入藥液30~50毫公升於浴水中洗浴,連用5~7天。

藥浴**:取荊芥、防風、苦參、絲瓜絡、蛇床子、當歸各3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洗浴,每次10~20分鐘,每日2~3次,每日1劑,連續5~7天。

填臍**:取紅花、紫草、山梔、大黃各等量,研為細末,加冰片適量,混合均勻,裝瓶備用。使用時每次取藥末少許,加凡士林調成糊狀,外敷於肚臍孔處,敷料包紮,膠布固定,每日換藥1次,連用1~2周。

足浴**:取苦參、癬皮、蛇床子、蟲衣、紅紫草、防風各1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待溫時足浴,每日2次,每次10~30分鐘,每日1劑,連用5~7天。填足**:

取刺蒺藜、何首烏各等量,研為細末,裝瓶備用。每晚洗浴後,取藥末適量,加公尺醋少許調為稀糊狀,外敷於雙足心湧泉穴,敷料包紮,膠布固定,每晚貼敷,次晨取下,連用7~10天。(胡獻國)

7樓:油田指南

洗澡水溫度不可過高,沐浴液不要用鹼性強的,沐浴後塗些浴後乳液.

為什麼拍打身體時**會癢?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拍打**,的的時候,**會發紅,區域性的血運會豐富,血液迴圈也會快,所以會有一些癢的,這是正常的反應,沒有問題的,就是血液迴圈快引起的,就跟有的人拔完罐以後會養一樣,沒有什麼問題的,是正常的反應

9樓:清風扶學

在中醫學角度來說,都是由於體內不同內臟部位的溼邪、寒邪、風邪作怪造成。例如,蕁麻疹是脾虛之後濕邪堆積無力運化,與肝火化風之風邪狼狽為奸,行入血液,發作時不定位成片發作。

10樓:

智慧型小程式您的問題本質上屬於**乾燥問題.這也是個被廣泛討論的問題。對**乾燥還沒有乙個標準的定義。

你只能通過症狀才能認識到**已經乾燥了:起屑,緊繃,條紋,過敏 ,脫皮,騷癢。 造成**乾燥的原因有 一

11樓:能村人

最近經常聽到一些朋友說,做完拉筋拍打後,會出現**瘙癢,有的甚至紅腫,出水泡的反應。因此,很多人心裡疑慮到底還要不要拉筋拍打呢?這是不是拉筋拍打後遺症呢?

今天就給大家說說拉筋拍打後**癢的原因。

拉筋拍打後**出現疹子,並且瘙癢難忍、心煩氣悶等症狀,在中醫學角度來說,都是由於體內不同內臟部位的溼邪、寒邪、風邪作怪造成。例如,蕁麻疹是脾虛之後濕邪堆積無力運化,與肝火化風之風邪狼狽為奸,行入血液,發作時不定位成片發作……其他所有西醫說各種不同症狀的皮疹、斑疹、丘疹、帶狀皰疹……都是溼邪為主的風邪、寒邪團夥,流竄搞破壞導致各種**病。

我為什麼總是全身感覺很癢?

12樓:泥姮曾悌

該氣候原因了,現在是春天氣候本來就乾燥今年還老不下雨更乾,春天花粉什麼的到處都在飄散!你體質可能是**敏感型!過敏了啊不用擔心吃點抗過敏的藥,如果**表面厲害就抹點外用藥膏吧祝你**!

歡迎採納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不要每天洗澡,是因為洗得太多,或者水太熱,把**的油脂和保護層洗掉了,造成**乾燥瘙癢。 如果真要每天洗澡,一定要全身塗潤膚油。

14樓:咎紫瓊

首先要脫離過敏原,如果一直接觸過敏原,病情很難好轉。 **可以配合外用藥」愈慜霜「修復,面部**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建議你平時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多吃維生素c的食物,也有助於病情的恢復,不要用鹼性洗液

為什麼身上總是感覺很癢?

15樓:調皮寶寶

我建議你去看醫生。其一是體內有心火,其二是**乾燥。希望能幫到你!

手指面板老是裂開是為什麼,做的涼皮為什麼老是裂開

乾燥及少油脂所致。防治 患處塗油性護膚品或動植物油 防乾燥可暫用塑膠袋套住。小偏方 1 先用溫水將腳洗淨擦乾,然後用 創可貼 止血膏市對準裂口貼上,數天後果然見效,裂口和疼痛逐漸消失,隨之恢復正常。2 選熟透的 皮發黑的香蕉乙個,放火爐旁烤熱 塗於患處,並摩擦一會兒,可以促使皸裂 很快癒合。3.生羊...

面板癢,白天不癢,晚上癢,為什麼?是什麼面板病

很多 病都有瘙癢的症狀,如濕疹,過敏等。沒有接觸刺激因素,單純的瘙癢的話,考慮神經性皮炎 同時,也可能是被褥潮濕或有刺激性因素,曬下被褥不失為一種嘗試。當然,沒有 和詳細的病史,所以只能是一種可能性,不能給你確定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應該是你晚上太無聊了 癢,白天不癢,晚上癢,為什麼?是什麼 病?...

為什麼嗓子很癢咳嗽咳個不停,為什麼嗓子很癢咳嗽咳個不停?

咳嗽是呼吸系統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措施,對機體是有益的,當呼吸道粘膜受到異物 炎症 分泌物或過敏性因素等刺激時,即反射性地引起咳嗽,有助於排除自外界侵入呼吸道的異物或分泌物 消除呼吸道刺激因子 咳嗽偏方,你試試吧 1蘿蔔蜂蜜飲 咳嗽 用料 白蘿蔔5片 生薑3片 大棗3枚 蜂蜜3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