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10000號沒人工服務了

2022-02-03 01:43:23 字數 7165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蘇州的,昨天我撥10000安裝寬頻的人工服務,我撥打了不只10遍,人工服務就沒人接,我看只是掛掛牌子,根本就沒那項服務!

2樓:蒼海默

回答1、撥打中國電信客服服務**100002、根據地區不同,或出現不同版本的語言,如一線大城市會出現普通話和英語的選擇,如廣東深圳會出現普通話和粵語的選擇,根據自己所在區域選擇自己能夠識別的語言進行溝通。

3、撥通中國電信官方服務號後,手機鍵輸入「0」即可接通人工服務。

更多1條

3樓:

你是撥打哪個地方的10000號?撥0號鍵依然是人工服務台,這個電信集團統一的,應該不會更改。

繳費如有問題,可以撥10001自動臺,或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www.ct10000.com查詢。

4樓:

接通10000 後, 選1(普通話),直接播 5(投訴與建議) (懶得請前面的告知)

5樓:河南電信服務

10000有人工服務,先打10000,再按1,再按0,就ok

6樓:迪達拉忠粉

電信人都死了,所以沒有人工臺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0 按1 自助服務 按0

8樓:城北徐公二大爺

在播一下試試,怎麼會沒有人工服務?

中國電信 10000號和10001號怎麼沒有人工服務了

9樓:cufe小新

中國電信的10000號目前可以使用人工服務。

1、撥10000按2號鍵是人工臺,受理133、153、189移動手機號段,3號鍵受理固網業務,10001是自動臺。各地區稍有不同,撥通後按語音提示操作即可。

2、中國電信辦理業務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http://www.189.cn/。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移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有的,中國電信10000號人工服務是正常提供服務的,您只需撥打該號碼,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轉入人工服務。

11樓:梅韓月明

10001號沒有人工服務的,10000號有人工,如果沒有說人工服務按幾,你就按投訴建議的那個就行了,肯定是人工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電信客戶服務**:10000

自動語音接入後您按0號鍵再按1號(固定**業務)或2號(小靈通業務)即可轉入人工為您服務!

2.10001是中國電信自助查詢系統不支援轉人工服務。

13樓:雪兮

剛打的,試了好多遍快煩了,10000直接投訴建議就是人工客服,記不得是5還是6了

14樓:二師弟你可好

現在10000沒有人工,只能到營業廳辦理。

15樓:廣西電信

10000號是有人工服務的,10001號是自助語音是沒有人工服務的。

撥打10000選擇0然後再選擇0則會轉接到人工客服。現在電信有智慧型語音助手功能,只要撥通10000後,說出人工服務也可自動轉接到人工服務。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49號為你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是給你聽**,媽媽的

10000號怎麼轉人工服務

17樓:

撥打10000號,選擇你想要的業務專案,例如寬頻例如天翼,選擇人工服務。

如果能順利接通人工服務那就不必看下一步了。

如果沒能接通人工服務,請重播10000號選擇投訴。

選擇投訴之後,會接通客服,把你想問的直接問客服就可以了。

18樓:舞璇瀅

擴充套件資料10000號業務特徵:

1、一號接入、一站購齊。

2、最具個性化的服務。

3、兼具業務受理與主動營銷的雙重功能。

4、服務及時性、周到性、細緻性的全面體現。

5、高度智慧型化服務平台,優良的業務生成環境適應多種業務運營的需要。

19樓:山野酒客

按照語音提示進行轉接

4、跟據播報按0鍵後,系統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加#號鍵等等。

5、如果是本手機需求人工服務,就直接按#號鍵,這樣就進入人工語音系統。

20樓:赤腳走江湖

寬頻的話是選保障維修,我剛試了一下0是人工服務,你要他讀好選項之後你按零

21樓:

打10000後按#號鍵就可以直接人工服務了

22樓:給我乙個安穩

撥打10000中國電信,剛進去他不是說什麼什麼的,這時候按鍵是沒用的,等他說完了到20秒就自動轉按鍵什麼服務了,然後你按6,是個人工智慧語音,按6轉人工智慧語音之後給人工智慧說,轉人工服務,這時候人工智慧會說稍等,這就轉接人工服務,就行了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聯絡電信人工客服,可以直接致電10000,按語音提示按0鍵轉接人工服務即可。

中國電信10000號客戶服務**,通過人工和自動語音方式,全天候為電信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貼心服務。使用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被叫地區區號+10000或10001)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電信客服將對使用者的通訊需求提供快速響應,讓使用者便捷享受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24樓:康康

垃圾電信!!!哎!一樣的,花錢買生氣!

25樓:愛答題的小姐姐

回答3、其中系統會播報如需人工服務請按0,跟據播報按0鍵;

4、按0鍵後,系統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加#號鍵;

5、如果是本手機需求人工服務,就直接按#號鍵,這樣就進入人工語音系統了。

更多3條

26樓:陽光男人

暈死,中國電信就打不了人工客服,垃圾

27樓:id朝開夕落

打通了之後聽她嗶哩吧啦說,說完按2,然後再嗶哩吧啦說,說完再按2。就會有小哥哥客服接**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撥打10000,接通後在介紹其服務專案的過程中按1號鍵,轉接完成後按0號鍵進入人工服務。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寬頻新裝業務 裡面有人工服務 打10000號裡面有這個案件語音 我就是這樣打進去的 直接按0沒用

30樓:檢票口

電信太他媽的坑了 什麼服務 都別用電信花錢多少不說 服務態度 網路故障 ,,,,,,唉 我算是服了

31樓:

現在的電信就是活坑人的,網路超級差,想打個人工服務問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因為找不到怎麼轉接人工服務

32樓:愛國小青年

電信就他媽坑人,等半天也沒人工臺

33樓:shan沫沫

**,根本沒有人工服務,我買了假日三天流量,它還扣我錢,以後不用了

34樓:

打10000之後聽見聲音按0再按1就行

35樓:

您好,按0鍵就可以進入人工服務了,但是一般很難接入,建議您按4號鍵進入寬頻專區,根據語音提示進入人工服務。

36樓:

還真是按 0 必須使人工

電信10000號 打進去找不到人工服務,請問怎麼轉人工服務?

37樓:漫漫長路無阻

電訊號就是撥打10000的,你可以聽一聽她說完的話,然後再進行她說完的話,進行按鍵就可以轉到人工服務

38樓:白羊

電信就是騙信黑信,黑老大是不會給你講什麼道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號,和機械人說投訴。就會轉到人工服務。今天剛用過。

中國電信手機號在國外能用嗎,中國電信手機號在國外能用嗎

要分情況。一 要看國外的運營商是否和國內的運營商有相同的手機制式,另外是否和國內的運營商簽署合作漫遊服務協議。如果是不同制式的手機要到中國漫遊,還不想變更手機號的話,需要更換手機。二 收費比較複雜 主要有漫遊費 國際長途通話費 上網的話,還有國際流量。這些費用都很高。三 關於gprs,這主要針對gs...

中國電信幾點上班,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電信營業廳早上營業時間一般在早上八點,部分地區在冬季會延後到八點半。具體時間各地規定不同,建議九點以後再去辦理相關業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10000諮詢當地營業廳的具體營業時間。目前電信大部分業務均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無需前往電信實體營業廳的。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您好中國電...

中國電信有投訴部門嗎電話除了10000還有沒有什麼

有的,監管復電信行業是通訊管理制局和國家工信部,屬於國家執法部門。各省投訴專線 12300 工信部投訴專線 01012300 12300資訊產業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主要受理電信使用者在使用電信業務 接受電信服務過程中與電信業務提供者發生爭議而向 主管部門提起的申訴。堅持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