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檔案學校,請問雅安市雨城區檔案館館長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6:29 字數 1618 閱讀 3100

1樓:第四雅

如果你是要讀檔案校學費和雅安本地一樣,檔案校檔案專業剛出社會時專學校可以安排你屬到像成都人才市場或其他檔案局等整理一些檔案,也可以自己找工作,像公司做文職工作,不過學校學習的東西畢竟有限,很多還是要在實際工作中學起。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個人愛好。我就是從檔案校出來的,剛出來的時候就是在成都檔案局弄了3個月檔案。

不是很感興趣才換了工作的。現在還有很多同學都還在成都人才市場工作。如果你要去就最好是讀大專,中專畢竟對將來的發展沒有多大用處。

如果回來的可以請給個好評!還有什麼想問的也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分數線基本無要求,建議讀雅安檔案校的同時,一定要在讀個大專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到處都差不多。檔案校屬於技校,就讀還是很簡單的。只要交了錢,基本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校 不用成績 你隨便去

請問雅安市雨城區檔案館館長叫什麼名字?

5樓:種鄰碌嘏業朗

你讀的bai是**高考du那麼畢業證就是成教zhi的,如果選擇的dao是五年制大專畢業證是統回招答的,下面為你詳細介紹。 首先,雅安檔案校是我國第一所新型、正 規、專門的檔案中等專業學校,是全國檔案系統重點中專、省部級重點中專、教 育部批准的全國文秘專業試點學校。 其次,學校有五年制大專,五年制大專是正規的全日制統招,實行「2+2」 辦學模式(初中畢業生進校進行兩年中專和兩年大專的系統學習,取得大專學歷)。

2023年3月學校獲得五年制高職學歷教育資格,提高了辦學層次,畢業後獲得的是統招文憑學歷。 再者,雅安檔案校2023年參加**高考的上線人數為121人,是去年上線人數37人的3.36倍。

其中文秘專業上線60人,學前教育專業上線36人,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上線25人,參加學校**高考畢業後獲得的是成教學歷。 其實無論是選擇成教還是五年制,用心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四川省雅安市檔案校

6樓:我已萌出天際

你讀的是**高考那麼畢業證就是成教的,如果選擇的是五年制大專畢業證是統招的,下面為你詳細介紹。 首先,雅安檔案校是我國第一所新型、正 規、專門的檔案中等專業學校,是全國檔案系統重點中專、省部級重點中專、教 育部批准的全國文秘專業試點學校。 其次,學校有五年制大專,五年制大專是正規的全日制統招,實行「2+2」 辦學模式(初中畢業生進校進行兩年中專和兩年大專的系統學習,取得大專學歷)。

2023年3月學校獲得五年制高職學歷教育資格,提高了辦學層次,畢業後獲得的是統招文憑學歷。 再者,雅安檔案校2023年參加**高考的上線人數為121人,是去年上線人數37人的3.36倍。

其中文秘專業上線60人,學前教育專業上線36人,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上線25人,參加學校**高考畢業後獲得的是成教學歷。 其實無論是選擇成教還是五年制,用心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雅安市雨城區檔案學校好不好求答案!

7樓:name丶阿凱

垃圾學校,,去就是混日子的,我勸你最好別去,我有朋友在**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垃圾學校,每天像幼兒園一樣的生活,除了鍛鍊身體外就是擾民!

四川省雅安市漢源縣什麼東西最出名

漢源縣九襄鄉的漢墓和漢代的文物都很豐富,但是現在九襄最出名的是那 雙節孝 石牌坊,這座雕刻有48部戲曲故事的石牌坊,被省 批准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到九襄不看石牌坊是很遺憾的。石牌坊位於緊靠九襄老街的古代南方絲綢之路的官馬大道上,幾十年前,牌坊旁還有乙個古道指路碑,後來被毀,這更證明石碑坊所在的位置與...

四川省遂寧市下有哪幾個縣區,四川省遂寧市有哪些縣

截至2016年,遂寧市轄2個市轄區 船山區 安居區 3個縣 射洪縣 蓬溪縣 大英縣 市府駐船山區。遂寧市轄兩區三縣,船山區 安居區 射洪縣 蓬溪縣 大英縣。四川省遂寧市有哪些縣?遂寧bai市轄2個市轄區 3個縣du。市人民 駐東盛zhi路39號。遂寧市 面積5326平方千dao公尺,人口內377萬人...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養老保險,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農村養老保險保險問題

新農保bai制度實施之日du,年滿60周歲,未享受zhi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dao遇且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回女 包括媳 婿答 參保繳費的前提出下,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55元。奶奶的孫子不屬於子女的範疇。每人交納的保險金由自己決定,分為五個檔次 100元 年,200元 年,300元 年,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