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綿陽市三颱中學期末考試怎麼查成績?

2023-03-03 09:10:02 字數 2306 閱讀 8522

1樓:網友

打**問老師,我都忘了當年是不是可以從網上查了,才畢業兩年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老師唄。 如果你辦理了校訊通業務他會發到你相應的手機號上。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三颱中學校園網的成績怎麼查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唄,輸入密碼和賬號,這還不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校網裡你的身份證是賬號。

密碼是後幾位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那個學校的**去查不就行了啊~~ 上那個學校的**去查不就行了啊~~ 上那個學校的**去查不就行了啊~~ 上那個學校的**去查一下就可以了啊 !!在不行的話就去哪個學校詢問一下啊!上 山台 中 學的校網 查啊 上那個學校的**去。

請問2023年綿陽三颱中學大火箭班需要多少分才能進。今年分數線三颱中學544,我的分數605。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沒有一定的語言環境,確實不易掌握駕馭,但並不是沒有辦法突破。語文,即中文,作為世界上最優秀的語言之一,是我們的國語,母語,更應該學好。而且,我們就生活在這樣的語言環境裡,完全可以學好。

語文的學習,不外乎聽、說、讀、寫,這四字真理,不知道你是否靜心體會。語言的考查,即檢測你的識別能力,表能力和交流能力。高考語文的考查一般為三大塊:

一是基礎知識,包括字、音、成語、標點、改錯文化常識等;二是閱讀,包括文言文和現代文;三是作文。語文成績的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炫耀個崔子啊 ,老子的校友考了756,

四川省綿陽市中考南山錄取線,三颱中學錄取線?大概的分數也行? 20

8樓:

2023年綿陽市普通高中招生指令性計畫錄取分數線:

綿陽中學:664 南山中學:656 三颱中學:611

江油中學:598 科學城一中:648 安縣中學:567

實驗高中:620 綿陽一中:601 普明中學:518

江油一中:597 蘆溪中學:579 三颱一中:542

鹽亭中學:535 梓潼中學:553 北川中學:480

太白中學:523 開元中學:483 平武中學:443

塔山中學:521 西平中學:539 觀橋中學:515

富驛中學:400 金孔中學:400 文同中學:459

秀水中學:435 綿陽三中:522 豐穀中學:423

高新區實驗學校:478

奧林匹克體育學校(實驗高中西校區):400

9樓:匿名使用者

a優線報南山,a優線上20分報綿中,東辰就沒必要了,私立又貴,而且自主招生只有200人左右,相當難,成績要非常好。成績能上700分以上特優生建議報綿中,爭取上大火箭以上。綿中要求理科成績好,文科好的報南山。

這三所學校都很好,看你自己成績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六百七十多,同學,面對這個問題,我也糾結了很久,不過我還是建議你讀綿中。至於三颱中學應該是六百上下。

11樓:網友

這個一般都是不定的,抗體的難易程度,一般這麼來說吧,估計都是500分以上吧,而且給你乙個建議,有些學校為了生源不走,在分數下下來之前,自己會估計乙個分數線,所以報名要跑快些,越到後面分數就越高,他就不要了。

12樓:兮養

11年 南山640 三颱中學611 臺中還是可以 國重 我也是12級的 報考的臺中 兄弟 在臺中等你 說不定到時還是乙個班呢? 呵呵。

綿陽三颱中學好不好?外市的進去是不是有自主招生考試?

13樓:傻

三颱中學是除了綿中,南山以外的很好的學校……

14樓:芭比丹

還是可以,除去綿中南山這樣的國重,臺中不錯。

15樓:蘇小霂

好啊~嗯,那就看他們的嘍~

16樓:愈絢

是三颱戶籍但在成都上初中,要回三颱讀高中需要些什麼。

三颱中學2018大火箭的錄取 分數線是多少

17樓:平步青雲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

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18樓:網友

誒,同學,好久開學啊,我把錄取單弄掉了。

四川綿陽市有多少人口,四川省綿陽市包括鄉鎮有多少人口?

常住總人口481.09萬 2016年 綿陽市,四川省轄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帶,東鄰廣元市青川縣 劍閣縣和南充市南部縣 西充縣 南接遂寧市射洪縣 大英縣 西鄰德陽市羅江縣 中江縣 綿竹市 西北與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縣 松潘縣 茂縣和甘肅省隴南市文縣接壤。介於東經103 45 ...

綿陽市有幾個區啊,四川省綿陽市有哪些縣區

共8個區。分別是涪城區,遊仙區,高新區,經開區,科創園區,農科區,仙海區,科學城辦事處。高新區最好,遊仙區最差。科學城辦事處是省直管,涪城區是老牌區,由以前的市中區改過來的,經開區,科創園區,農科區,仙海區是新建區,目前沒什麼起色 綿陽市轄2個區 涪城,遊仙 1個縣級市 江油 和6個縣 三颱,安縣,...

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涪城區,隸屬於四川省綿陽市,位於綿陽市中部偏西,地處涪江西岸。周邊有本市的安州區 江油市 遊仙區 三台縣及德陽市中江縣 羅江區。總面積579.3平方千公尺。涪城區境內丘陵起伏,溝谷縱橫,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最高海拔693公尺,最低海拔410公尺。丘陵地帶較為平緩,呈條狀分布,一般相對高差不超過5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