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應該送什麼禮物,孕婦送什麼禮物好

2022-02-02 12:30:16 字數 5130 閱讀 8388

1樓:

送的禮物有很多,以後生孩子需要用到的實用的東西。防溢乳墊,儲奶袋,護理巾單,還有除妊娠紋的護膚霜。

孕婦送什麼禮物好

2樓:愚秋梵豫

給孕婦送禮物感覺應該是給送一些適合孕婦吃的有營養的東西比較好,水果,奶,雞蛋,小公尺,都是很好的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的話,我就送禮物的話就送一些就是說小孩子的那些東西對吧?嗯,比如說男女男女還共用的那些就是說奶粉啊,要不是啊,爽身粉啊!我喝的奶粉啊這種都可以然後還。

我就說你多錢送給孕婦東西的話我覺得應該送一些就是說他嗯生完孩子後能用的到的東西。

4樓:哀芷雲

覺得送孕婦可以買點水果和一些營養品之類的東西可以補補身體。

5樓:

可以送一些孕婦專用的保健品呀或是送一些嬰兒護膚品什麼的都挺不錯的。也可以送一些嬰幼兒教育類的書籍。

6樓:

給孕婦送禮,比方說孕婦穿的服裝。還有適合孕婦吃的食品。我考慮這些禮物比較好。

孕婦送什麼禮物

7樓:

送什麼禮物好?你可以送一些補品,或者送一些孩子穿的衣服都可以啊!

8樓:憨豆桂花

孕婦可以送點營養品,也可以送點小孩子穿的用的,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9樓:筱筱夢圓

給使用者送禮物的話,也可以送一些嬰兒服飾,還有孕婦服飾都是可以的呀嗯,附送一些水果之類的嗯,只要讓他開,或者是鈣奶之類的都是行的

給孕婦買什麼禮物好

10樓:是蜜蜜吖吖

很多人給孕婦送禮物都會選擇關於寶寶的東西,試試這是送給寶寶的這不是孕婦的。可以送一些孕婦可用的護膚品,孕期可以穿的孕婦服。

孕婦送什麼禮物合適

11樓:職場spring老師

1、古典**cd

孕媽媽除了要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外,良好的心情很重要,聽**就是孕媽媽比較好的精神食糧。在社會壓力較大的今天,節奏平穩、舒緩優美的**能使孕媽媽和胎寶寶保持身心愉悅、消除孕媽焦慮、緩解緊張情緒的作用。所以,精心挑選一部孕媽cd作為禮物,不僅貼心而且也不落俗。

2、按摩儀器

孕婦本就比較辛苦,尤其是對身體素質相對會差一些的大齡孕婦來說,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應該多做一些按摩,這樣按摩儀就是很好的選擇。

3、預防妊娠紋的按摩油

妊娠紋是生過寶寶後,媽媽普遍很頭疼的問題,但也不是完全不能避免。如果你要送的人剛好懷孕過了三個月而且又是個超愛美的媽媽,那將「防妊娠油」作為禮物就在合適不過了。注意一定要選擇成分天然的產品,觀察是否含防腐劑等有害成分;還要切記,該類產品一定不要從孕早期開始使用,適合孕中晚期的孕媽媽。

4、孕期書籍

孕媽媽在整個孕期,面對著無數的變化,胎兒的變化、自己身體狀態的變化、孕媽準爸乃至整個家庭成員心理狀態的變化等等,所以針對孕期這個特殊的時間段,可以送孕期保健知識書籍、孕期營養書籍、孕期陶冶情操書籍。

12樓:玄德閣

送孕婦的禮物:

保險的食品:紅棗、核桃、無農藥家種小公尺、新鮮水果籃比如蘋果香蕉橙子什麼的

孕婦看的書

刻一張優美的古典**精選

如果是女生看女生,可以送防止出妊娠紋的按摩油還可以送孕婦靠墊,靠著很舒服的

禮物籃1:指甲剪刀、洗澡海綿、紗布、吸鼻器、蜂蜜香皂、研磨器、保溫奶瓶包、首都兒研所膚樂霜。

禮物籃2:兒童濕紙巾、嬰兒沐浴露、嬰兒乳液、嬰兒按摩油、嬰兒凡士林、護臀霜

13樓:錦玥小朋友

1、孕婦專用抱枕/孕婦靠墊:這個對孕期媽媽來說是很貼心的禮物,小小的設計很人性化的幫助孕期媽媽的睡眠舒服一點。有了孕婦抱枕,可以幫助媽媽在大肚子的舒服一點,起碼可以很舒服的睡多幾個月,不至於太辛苦哦。

2、胎心儀:胎心儀主要是用來做胎心監護的電子儀器。目前新一代的智慧型胎心儀——胎語儀,涵蓋傳統胎心儀的功能,不只是聽胎心,能夠同時達到家庭監測胎心的標準,繪製監測曲線、計數胎心率和胎動、分享給醫生進行遠端協助等,同手機軟體結合使用,送給孕媽咪非常的貼心。

3、孕婦體重秤:送給孕媽咪一台體重秤,方便孕媽咪隨時監控孕期體重,非常貼心哦!並且,現在有一些專門針對於孕媽咪的體重秤,不僅能夠稱出孕媽咪的體重,還能稱出胎兒的體重,真真兒是科技又便利呢。

14樓:楣弼

孕婦送什麼禮物合適呢?可以送給她一些水果,或者是補鈣的東西

15樓:木子

可以送嬰兒用的東西,嬰兒車,衣服,還有玩具之類的。

16樓:何時明月老師

給孕婦送禮物,要從孕婦的舒適方面、安全方面著手,盡量讓禮物貼心、放心、暖心。推薦下面六款禮物,供參考:

1、 孕期專用沐浴洗護套裝

孕期沐浴洗護用品盡量要使用安全、綠色、無新增的成分。給孕婦一套專用的沐浴洗護用品,她也可以使用到哺乳期,是乙個非常貼心的禮物。

2、 胎教**和玩具

孕婦一般都十分注重胎教。胎教用品盡量不要用手機、電腦上的資源,因為擔心手機、電腦方面的輻射。給孕婦送胎教書籍、玩具等,都是十分討喜的。

3、 孕婦專用品質睡衣

孕期能睡乙個安穩覺十分難得,特別是孕後期。給孕婦送一套高品質的舒適睡衣,會讓孕婦感到十分貼心、暖心。

4、 孕期瑜伽套裝

5、 孕婦u型枕頭、枕墊

孕期難眠,隨著肚子越來越大,u型枕是必需用品。送這樣的禮物,一定會讓孕婦感到驚喜。

6、 育兒書籍

孕婦對未來育兒階段是有一些迷茫無助的,權威的育兒書籍可以提前告知孕婦育兒理念,幫助孕婦提前適應育兒期,一定會得到孕婦誇讚。

適合給孕婦送什麼禮物

17樓:

孕期可以送一些營養品,美美的孕婦裝。也可以給寶寶送一些胎教用品,衣服,襁褓,以及生活用品。

18樓:銀虎添翼

可以送寶寶的小衣服小襪子,當然也可以送一些玩具或者是發紅包。

19樓:偶佳妍

和給孕婦送什麼禮物,你要看是穿的還是用的,如果是孕婦的話,最好送一些水果或者小寶寶的衣服都是可以的

20樓:以可心

孕婦來說可以送一些寶寶的用品,以後可以用得到,但是一般是在孕晚期的時候再送,還有就是送些衣類的

21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你可以給孕婦送一些寶寶穿的衣服,或者是孕婦奶粉之類的

送孕婦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22樓:花利葉嬴午

懷孕中的女人最辛苦了,你一定要好好對你老婆啊,你老婆的生日你可以為她做一頓豐富的晚飯,下班回家早一點,陪她出去逛逛,還可以定製乙個屬於你們愛情記憶的憶+路+集,網上就有定製的,很簡單,提供**就行了,你可以網上看看**

等你們的寶寶出世了,也可以加上寶寶的**,怎麼樣,很不錯吧

23樓:莫蘭英蓬己

給她拍一組孕婦照,也可以自己用相機照,只要記錄這個過程,然後再通過文字表達出來,然後文字和**對應起來,將**中體現的生活情景通過文字表述出來,**結合,做出一本精緻的「情書」也好,情感雜誌也好,在晚上一起吃飯的時候,當做禮物送給她,當然,送的時候,在附帶一支玫瑰,當她看到玫瑰的時候,心裡會覺的浪漫,當她翻閱你深情的、真切的文字表述和她漂亮的、可愛有趣的**後,心裡更會覺的愛和被愛的快樂和幸福。我想,這樣的禮物,她會好好儲存,而且在想你需要你的時候,拿出來翻閱你對她的愛。

51kuben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給孕婦送什麼禮物好

24樓:冬冬琪琪劉劉

給孕婦可以送孕婦鞋、孕婦裝、防輻射服、孕婦保健品、孕婦護膚品。

1、孕婦鞋

孕婦鞋是孕婦在懷孕期所穿著的鞋,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各種的身體變化,比如腳出汗,腳腫,由於身體加重而帶來腳部的不適,因此孕婦們都需要一雙功能全面的孕婦鞋。

2、孕婦裝

孕婦裝,顧名思義,是指女性在懷孕時穿的衣服。一般從懷孕四個月開始,隨著小腹日益隆起,就得換上專門為孕婦設計的孕婦裝了。

3、防輻射服

防輻射服大多是採用金屬纖維混合織物製成、具有減少或遮蔽電磁輻射、電波輻射作用的服裝,製造工藝較為複雜。

4、孕婦保健品

孕婦孕期營養素的合理攝入,直接關係到孕婦的健康和胎兒的正常發育。孕婦不但要維持本身的營養需要,還要保證對胎兒日益增加的營養供給。所以需要更多的熱量和多種營養素。

而懷孕的時間段不同所補充的身體所需的營養側重點是不一樣的,所以保健品也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5、孕婦護膚品

對於孕期的護膚品來說,選擇一款安全、健康、不含有任何新增劑成分的護膚品是可以的,寶寶的健康和媽媽的美麗可以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用的莫過於新鮮的豬後腿肉,豬腳肉,新鮮牛肉,牛奶,新鮮雞蛋,新鮮水果蔬菜。不僅孕婦可以吃,全家都可以吃,都記得送禮物者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孕婦送禮物最好就是適合孕婦食用的營養品,如孕婦奶粉、鈣片等,當然也可以送孕婦裙或者寶寶的東西都可以。

27樓:說文解析

送水果是比較理想的。要注意孕婦哪些水果能吃哪些不能吃,蘋果葡萄橙子都是很不錯的!山楂不能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其給孕婦不如給她肚子裡的寶寶。因為孕婦吃的用的都有講究,送錯了就不好了。

29樓:哀芷雲

給孕婦送禮物可以送寶寶的小床、玩具衣服等,也可以給孕婦買些營養品。

30樓:小小豬

給孕婦送禮物可以送寶寶的奶粉,尿片,搖籃等等,準媽媽一定很開心

31樓:

我覺著給孕婦送適宜的水果,營養品和鮮花都是不錯的選擇。

32樓:七夜雪

孕婦專用化妝品,孕期抱抱枕,早教機等等。

33樓:一億咦飛

也許是胎教早教類的資料比較好吧

送孕婦什麼禮物,送孕婦什麼禮物好的

早教用品 孕婦枕 胎心儀 尿不濕 數碼攝像機。1 早教用品。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許多人就會在家長準備早教機,在寶寶出生之後可以很好的培養興趣愛好,這樣對於腦力的發育也會起到很好的幫助,而且現在的早教機設計非常的可愛童趣,作為平時生活中的玩具也是很不錯的。2 孕婦枕。在7大孕婦最愛禮物排行榜中...

懷孕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孕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就送乙個可愛的洋娃娃或者鮮花這類的東西吧,在說一些體貼她的話就可以了,因為懷孕到出生是乙個挺辛苦的過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禮不在多而在於貼心,貼合孕婦真正的需要,令收禮人明白送禮人的心意。在孕媽心中,寶寶的安全和自己的美麗是同等重要的,孕婦護膚品可以讓二者兼得,把這份 美麗 送出去,取悅了孕婦,自然...

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看望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首先,copy你要了解孕媽處於哪個階段,再看選擇什麼禮物更合適 孕初期 營養品 如蛋白粉 孕婦奶粉 牛奶 蘋果 堅果禮包 紅棗 核桃 無農藥家種小公尺 新鮮水果籃比如蘋果香蕉橙子之類的,這個時候,孕婦正是需要營養而卻孕吐頻繁的時期。孕中期 這個時候的準媽媽們,已經感覺到胎動,正上班的媽媽們,可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