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孩子,給女生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些什麼?

2022-03-16 01:13:12 字數 3107 閱讀 8286

1樓:

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的禮物呢?抓緊時間吧!

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

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2樓:a鄭全全

如果有錢的話送套特步服裝給她,沒錢就熊貓娃娃也行,只要心到了就可以了,不在乎東西的貴重 、

3樓:月融沙

看她的喜好吧

女孩子送些精品飾品之類的吧

4樓:記憶隨風舞

送些精緻點的東西她也許會喜歡的,女孩子一般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豚,藍色的,多好!!!

或者是粉紅的熊崽崽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玩具熊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2011公仔很可愛的,送她一套她一定會喜歡的

8樓:小菜菜頭頭

送個布娃娃 或者送條水晶手鍊!

給女生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些什麼?

9樓:聲音圖書館

女生17歲,屬於比較活潑的型別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符合她特質的禮物。關鍵還是要用準備。比如可以送一些專屬於女生的禮物。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10樓:載孝羅嬋

你首先必須了解這位女生是屬於哪種型別,比如:虛榮心重的,善解人意的,單純可愛的等等.你才好選擇她會喜歡的禮物送給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訂做**拼圖

打算送生日禮物給女孩子,有什麼好建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流行

抄送護膚品禮盒襲,建議ice me禮盒套裝護膚品,這種的護膚品挺好的,不僅美白補水,而且還可以緊緻肌膚的,關鍵包裝盒是寶石藍的,天鵝絨布的,相當好看,開啟之後盒子裡還有燈,送女孩子做生日禮物也相當高階了。

過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

13樓:況平賀撥

送吃的,巧克力。有科學跟據的,巧克力可以讓人感到被愛的感覺!

14樓:醒醒吧xyy呆子

洋娃娃吧..........

她可以抱著睡哦........

女孩子應該喜歡吧........(我喜歡!不如送給我吧!呵呵......)

15樓:似越火巨蟹

那到要看看你要怎麼撬了,能表達愛的 我看都行!!!

16樓:雨蕭海暖

關鍵要投其所好吧,看她喜歡什麼了

17樓:快樂的小小熊

花吧或者其他的小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吧。願你們能一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了她乙個可愛的公尺奇手錶

女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孩子好

20樓: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21樓:嬿苒

回答您好,我是嬿苒。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加速解答中,請您稍等5分鐘,謝謝理解

送給女生的生日禮物可以

1 、送口紅 買秋冬色系的口紅 畢竟女生的口紅是分季節的2、 送香水

3、 送護膚品精華乳

4、 送包包

如果是吃貨還可以送零食大禮包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啦

請問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的嗎。如果沒有請給我乙個贊吧。謝謝[開心] 另外,祝您中秋快樂

更多7條

22樓:拓跋陶寧弘甜

送玫瑰代表愛情浪漫,送巧克力代表你們甜甜蜜蜜,或者送她最喜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品位都是不一樣的,看那個女孩子喜歡什麼,或者喜歡什麼明星,買樣她喜歡的明星佩帶的掛件給她也不錯的

24樓:

以你倆的一張**作為背景,做乙個拼圖送給她。

前提:一、能找到這樣的拼圖diy店;

二、你女友是個小資

25樓:水雅丹郟忻

女孩子都非常浪漫,特別希望別人寵她。

我在逛罈子的時候看到乙份十分浪漫十分用心的禮物,這是老公送給老婆的,不過也可以參考在男女朋友的關係中。禮物是老公把與老婆相遇相知相愛相奮鬥的故事寫成文字,配上精緻的插圖,裝裱得像攝影相簿一樣厚實漂亮送給老婆。故事講述兩人8年的滄桑,非常的感人,樓主可以看看。

26樓:在東嶺石林做按摩的玉簪花

真心面對,感覺誠心就好,無論是送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1娃娃啊`之類的東西 ``價錢嘛``一定不能太便宜 要不人家會看不上```,貴的最好啦``,然後買的時候最好找上個女生一起去`一般來說女生選的東西都是沒錯的

2 如果你想追她話``那就約她出來``最好帶去的比較有情調的地方 比如說公園啊``或者是燒烤園之類的地方`` 在去糕點店訂做個小點的蛋糕``該在上面寫什麼自己拿定主意~~呵呵`就醬紫```

總的來說依照性格 喜號而決定`

你先事先問她身邊的好友 了解了解過她之後在決定`積分積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點的,象大便(玩具)啦

29樓:星夢學士

玩具,公仔模擬較好!

30樓:日食悅行

你的理想!我不用在和你說該怎麼做了吧!

女孩子給男生送什麼禮物?是做生日禮物

剃鬚刀,運動裝 鞋,帽,運動器械 籃球,足球等,看他喜歡什麼了 一套書籍 學習的或娛樂的 一套cd,他喜歡的型別,書包,乙個復讀機,學英語 現在復讀機不貴 一起遊樂場的門票 錢包 推薦你送食草堂的牛皮錢包 雖然有點貴 但是相信你收穫的絕對比錢包更多 我gf送我的那個是120塊的 很帥氣我每次用它都會...

送什麼給女朋友 給女孩子的生日禮物 手工製作的)

有手工基礎就很好啊,生日禮物親手做很不錯的!推薦你可以送一些 葉子情緣 耳墜 蛋雕 盒 浪漫絲巾套裝,豹紋締造惟有愛 睡衣 水晶 鋼琴 高檔 玫瑰等,很有意思的。另外,惟有愛現在有幾款發光抱枕也很有創意啊,有一款還可以唱歌,既可以印製個人 現在還出了可以diy繡字的 專屬天使 呢,都是夢幻發光的抱枕...

給女生送生日禮物,給女生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些什麼?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同學的 或喜歡的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此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