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送什麼禮物,每個節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2021-08-01 16:20:33 字數 3838 閱讀 5308

1樓:小王閒談娛樂

1、父母長輩送保健品:又到了過年的時節,回家看父母長輩就成了過年一等一的大事兒。中國人講求上門不能兩手空空,必須得帶上一些禮品以表敬意。

對於父母長輩而言,他們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前了,咱們平日裡工作忙又沒時間照顧,當然應該從他們的身體健康入手,給他們買一些保健品,預祝他們身體健康,永享清福。

3、晚輩後生送吉祥物:對於晚輩後生,我們需要表達的不是在金錢上,而是在他們的成長上。對於這些孩子,我們應該更多的關心,送給他們一些具有特殊意義的小飾品,或者預示未來的吉祥物都是不錯的。

比如孩子屬猴,就可以送他一個歡喜猴子作為禮物,他一定會喜歡的。

2樓:河南一涵汴繡

節日禮品可以選擇刺繡禮品,刺繡禮品獨特有特色,上檔次,送人有面子。

3樓:來自景星巖認真的冬雪

如果送給父母可以買衣服,如果送給老婆可以買花買首飾。

4樓:傷心的紫兔

那要看送什麼人了,父母就送新衣服。

爺爺奶奶就送營養品。

同學就送賀卡,零食。

5樓:史聞史鑑

節日不知道送什麼給她,教你自制小禮物,保證你女朋友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24節氣嗎?剛送過奶茶

每個節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14情人節

復 玫瑰花制和巧克力,是傳統的西方

bai禮物,表達對du

每年裡有很多人有節日,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8樓:健康快樂

每年裡很多人有節日,那送的禮物就是根據這個年齡和他的喜好來選擇任意一的時候對小孩送禮物就是玩具之類的,那麼在母親節的時候,給母親送的就是康乃馨花,喝了一屋啊,就喜歡他那些東西了。

9樓:依運晟

不同的節日應該送不同的禮物,送禮物的物件也應該要分清老人應該送老人的禮物,年輕人應該送年輕人的禮物,所以送禮物也是一門學問。

10樓:白白的內心

不同的節日及不同的人要送不同的禮物,還需要了解一下收禮人有沒有一些忌諱什麼得注意,送禮的目的是表達一下彼此間的友好相處關係。我推薦你去盒子禮遇**買!東西便宜又保真!!

關鍵產品太多了 這哈就不用糾結了!

11樓:小yu剪輯

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你要根據不同的人群送不同的禮物,像親情,友情,愛情…。送出相對應的那個人喜歡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按他的喜好來說,如果不知道,可以送些小飾品啊,實用品都沒關係,耽誤

13樓:我是個善良的人

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來選擇禮物,這樣能夠使每個人都能滿意。

一年中的各個節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14樓:永桂花佴風

賀卡!鮮花!是給母親的。

如果你的父親不善於言談,那麼可用行動表明你的孝心。關心是最好的禮物

過節給父母送什麼禮物、

15樓:慈雲山重炮

煙,茶,按摩椅,保暖杯,人蔘茶,保健品,跑步機,洗腳器,暖手寶,手機,衣服,包包,皮帶

其實父母不希望你送什麼禮物,二是在過年 過節的時候在他們二老身邊 吃個團圓飯,比什麼都強,太貴重的禮物,在她眼裡是浪費,甚至捨不得享用。所以,給她送禮必須經濟實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心情跟你一樣,總覺得愧疚父母太多,而自己又不能陪伴左右。現在送禮物確實不好送,想要挑選有意義的禮物確實很難。之前我也買過按摩器,買過保健品。

但是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真正的東西能時刻陪伴他們的。後來無意之中想到了手錶。它可以戴在老人手上,可以隨時陪伴他們左右,而且又能看時間,能拿得出手,比較有紀念價值。

為此,我買了一對太白表,是中老年人專用的手錶,**很實惠。款式大方,很別緻,也很有檔次。最重要的是看時間方便,因為它錶盤大,錶帶是小牛皮做的,更輕盈。

收到手錶後,父母很驚喜。其實這也是我所希望看到的。說了那麼多,這只是我個人的經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天下父母心,作為兒女確實應該早盡孝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送菸酒,也不要買太甜,太油膩的食品,對老年人身體不好。可以買些父母很愛吃的食物,或者口碑好的保健品送給父母,或者給他們買些衣服。父母年齡大了,便只希望身體健康,吃得樂呵,過得舒坦,子女常回家看看吧。

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可憐天下父母心,也就是說父母對孩子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所以,父母也不希望孩子亂花錢,作為孩子盡孝心給父母買些衣服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就行,方便了常回家看看,和父母多團圓,這就是當父母最大的欣慰了

19樓:聲音圖書館

父母家裡好像還塵封著很多cd,捨不得扔。

想聽,卻不能聽。

一款懷舊的cd機讓父母重新找回當年的樂趣。

cd唱機

精選cd唱頭,而非***,vcd唱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其實是最不叼禮物的,能陪伴就是最好的

當然條件好買點什麼可以

現在老人都很孤獨,送點可以打發時間的,麥巢電視k歌話筒,平時老人唱唱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逄過節的時候,多回家看看父母,多關心關心父母身體,盡點孝心,陪父母吃頓團圓飯,做父母的已經很開心了

22樓:向晴

冬天送父母保暖衣物等,平時多關心父母身體

23樓:新典無悔

最好的禮物是回家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己所能吧 心意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父母禮物不如盡孝心在平時

26樓:雷猴無敵

貼心的愛是最好的禮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回到父母面前就是最好的禮物。

一年中有哪些節日要送女友禮物,分別該送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主要看女孩子怎麼想了。

基本建議送玫瑰,不容易踩雷。

節日很多……100天紀念日、200天紀念日、各種國家規定的節日……

29樓:禮姑娘

情人節送女朋友禮物-首飾

逢年過節送什麼禮品比較好?

30樓:zai來1碗湯

逢年過節送禮物

主要看是送誰

採用的禮物也就不一樣

老人就送營養品

小孩就送學習用具

父母送日用品

同事可以送紀念品

這種選擇一般不會出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要的就是健康。什麼大魚大肉的就不要買了。最好是買一些新鮮的水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給家人、上司、朋友等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習慣。在這個物資充裕的時代,品位與健康才是人們所看重的。從前的奢侈品彷彿已經被快節奏的時代浪潮沖淡,更受歡迎的是葡萄酒、保健品等這些集品位和健康於一體的商品。

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採用杭州諸暨市五洩源地區特產的刺葡萄,刺葡萄中所含花青素是普通葡萄的10倍之多。能有效改善胃功能,緩解衰老,對高血壓也有一定預防做用。

節日送女友什麼禮物,節日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乙個浪漫的節日,乙份溫馨,感動的禮物,讓幸福分分秒秒陪伴在ta左右直至永遠。個性紀念表是在普通手錶的基礎上利用設計加入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思想,使其變得獨一無二。這種紀念表可以表達一種情感和思想,能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1.個性化紀念表的設計主要特點有 個性化 根據使用者不同需求定製,創造出獨一無二屬於...

節日送閨蜜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女性朋友節日禮物選什麼好

哈哈 是聖誕節要來了嗎 我最近也在煩惱這個,閨蜜太多,都不知道送什麼了 據說morningskin 的手霜超級贊,它的包裝是那種復古的鐵盒子,而且冬天送手霜很窩心哦 強烈推薦!送女性朋友節日禮物選什麼好 要看是什麼節日了,不同節日送的東西是不同的 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既然可以稱之為閨蜜,想必...

節日送女生什麼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按照常規思路而言,送禮給女性大都是花 巧克力等,但這實在有點審美疲勞了,建議了解下燕小仙燕窩,燕小仙燕窩重新定義男女間的禮品市場,當然,這不可能是一種取代,並不是取代原有的花或巧克力市場,而是是一種補充和細分。可以送女同事,可以以此慶賀女性朋友結婚的,也可以情人節送女朋友,理念是順服自然,真心愛你 ...